言情中文网 > 星族 > 073魂魄凋零

073魂魄凋零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叶伦达。”莫舞璇看的呆滞了,在这一瞬间,她对叶伦达的感情,终究爆发了,不顾一切的向着叶伦达的方向跑去,“叶伦达,你不能死啊,我还有好多话没给你说呢。”

    与此同时骷髅男子,手臂用力的撇出,叶伦达就被凌空甩出,莫舞璇也随之改变方向,身体向左倾斜移去,甚至差一点由于突然改变方向,身体不慎滑倒,叶伦达被狠狠砸在地上后,莫舞璇又连忙跑至其身前,蹲在他的旁边,双手托起叶伦达,花白的脑袋,此时叶伦达的身体也已经变得瘦干。

    她的泪终究滴滴落下,她大哭:“叶伦达,你不能死啊,你不能死,我还没对你说我喜欢你呢,虽然我自己一直不敢相信,会喜欢上你这样总让我生气的人,可....可....我确确实实是喜欢上你了,请你不要死,你不要死啊。”

    步灵儿捂着嘴巴,看着已经瘦干到极致的叶伦达,瞳孔一直在惊恐的颤动,海夜向叶伦达走去,途中也惋惜想道:“就连星神的传承人,都不行吗?”

    莫舞璇见海夜走到,叶伦达身边,他蹲下身用魂力,覆盖在叶伦达的身体之上,可尽管海夜在努力,叶伦达也没有在动弹半分。

    海夜最终放弃,摇了摇头,低声说道:“不行了,不止他的躯体,就连他的灵魂都已经破碎了。”

    莫舞璇一把推倒海夜,大声朝他叫喊道:“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此时,步灵儿也连忙跑过来,想要制止莫舞璇的情绪,可她也不知道怎么说,只能先扶起身体刚刚恢复一些了的海夜,看着莫舞璇伤心的神情,步灵儿说道:“舞璇,不要在摇他了,海夜身为唤魂师,他怎么会感知不到,叶伦达的灵魂在不在呢。”

    莫舞璇只是扭头,没有任何表情,双眼空洞的看了一眼步灵儿后,又继续摇曳叶伦达,如今的叶伦达身体也佝偻起来,在莫舞璇的摇曳下,完全就像在摇曳一个小孩子般……

    可那个小孩子,却怎么也醒不了,一直在昏睡,摇曳他的少女,也只能默默的、不可放弃的摇曳、落泪。

    骷髅男人看到这般景象后,没有在说什么,只是又看了一眼叶伦达后,微微摇了摇头,才冷冷的转身向着盒子走去。

    “何必着急走呢?叶伦达可还没死呢!?”突然龙峰的声音,在这晶体空间内传响。

    此话传出,在场所有人的都停止了手中的动作,尤其是莫舞璇,眸中闪现出希冀之色,忍住眼泪听龙峰说下去。

    骷髅男人站定在原地,几秒后,他转过身疑道:“没死?”由于叶伦达,在此之前表现的强大生命力,令骷髅男子,这次不敢在大意,白骨爪轻轻一招,叶伦达就在莫舞璇怀中,被抢夺了过来,吸到其爪上,再三没有感知到生命气息后,骷髅男子才把叶伦达又一次甩出。

    “你敢唬我?他的全部都已经凋零了,不可能在复活了,除非……除非……。”

    龙峰用幻力托住极速下落的叶伦达,送至莫舞璇身边,这次莫舞璇连忙捉紧了叶伦达,适才龙峰扭过头,双眼注视着,骷髅男子那只有眼眶的眼睛。

    “除非,他是星神是与不是。”龙峰说道。

    骷髅男子大惊失色,星神两字就如同冰水一样,浇在了他的头上,渐渐的骷髅男子,颤抖起来,只有眼眶的空洞双眼,竟然从里面流出了泪水。

    “你怎么知道……星……神……莫非他就是星神?”骷髅男子,内心如同乱麻,难道之前自己感觉到的气息是真的,如果是真的就好了,我的主人,就要复活了。

    龙峰的语气,非常沉稳。

    “他不是星神,但他拥有星神之力,也就是说星神选择了他。”

    骷髅男人摇了摇头,情绪突然失控:“不对,不对,你怎么会知道,星神是我的主人,你怎么会知道!!!”

    龙峰没有说话,幻力在他的掌心涌动,随即便化成一道线,缠绑在了骷髅男人的身上,用力的一拽,骷髅男人就被龙峰,拽至跟前。

    可骷髅男人,却怎样也挣扎不开,骷髅男人大为惊讶说道:“你这力量很特殊,莫非你是……”

    龙峰不知做了什么手脚,骷髅男人的话,在一瞬间就被截止下来,可骷髅男人眼中的惊讶,却一直没有改变。

    龙峰对骷髅男子说道:“给我好好看着叶伦达的变化,不然我杀了你。”

    听闻此话,不知是什么原因,骷髅男子不敢在挣扎,更不敢在多想什么,双眼一直在盯着叶伦达。

    其实就算,龙峰的幻力气息没有骷髅男子,心中所惊恐的那个气息的话,龙峰仅凭借自己的实力,也完全可以令骷髅男子所折服,不管怎么说,技魂终究为技魂,在龙峰的面前,依然只能小叙。

    见到这一幕的其他人,在惊讶于龙峰的强大同时,叶伦达的周身,却突然被暗金光芒覆盖,那道神秘之光,又一次出现,属于星神最精纯的力量源泉。

    当骷髅男人见到这一幕时,突然像个小孩子一样,激动的哼唧起来,狂乱的对叶伦达指指点点,不时地扭头看向龙峰,又看向叶伦达,似乎在说着什么,可就是说不出来,一点都没有了之前的强者威严,完全就像个小孩子,见到了自己的偶像般狂热。

    直到龙峰不耐烦的怒视他一眼后,骷髅男人才慢慢不愿的停止动作,但那覆盖叶伦达全身的暗金光芒,竟又促使骷髅男人落下了泪……

    虽然龙峰嘴上叫骂,骷髅男子的泪水沾湿了他的衣服,可心里却实则感叹:“没想到这世上,还会有这么忠实的魔印技能之魂,星神师叔你的福气到不小哦。”

    吸魂**的创造者,就是上一个陨落的星神,也是上一个星神,把他由一般技能,转化成了魔印技能,给予它的灵魂,可没过多久,它就复活了,可那并不是它自愿的,因为它一复活,那就代表星神陨落了,下一代星神即将出现。

    当时吸魂**的魂魄,还是个小孩子,根本就没有现在强大,在他的主人陨落后,期间他也被无数人得到过,但却没有人打得开,其中也不乏强大之人,可骷髅男子,等待的一直是星神的气息,就那样挨住岁月的无情,一直等到现在,可直到现在它也没有得知主人陨落的原因。

    他只记得当时,主人苍白的微笑,其手中握着一缕黑发,轻风刮过那屡黑发也最终无情消散……

    因为叶伦达令它又一次感受到了,星神的气息,所以今日它才从盒子里出来,它出来后的第一件事,并没有发现,现在的他自己,已经没有了当年的俊俏魂魄模样,剩下的只有魂魄将死之时,才会出现的骨架。

    而是首先确认了叶伦达散发的气息,不过最终还是令他失望了,可现在龙峰的出现,让骷髅男子又充满了希冀,因为他这一次,确确实实看到,并且感受到了星神的力量,而不再是隐隐约约。

    每一个魔印技能,都是有生命的,如果魔印技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找到可依附的主人的话,因魔印之魂本就是逆天的存在,又本是虚空之物,所以随着时间的堆叠,无情的岁月也会,慢慢剥夺其魂魄的能量,直到至最后的临界点时,魔印技能的魂魄,就会成为白骨森森的骷髅,这也预示着没多长时间,这个魔印技能,将不再世间存在。

    然而如今的吸魂**之魂,正是这般状态,可它也并没有白等,当那暗金光芒以及星神的气息,真实的让骷髅男子感知到后,他知道星神回来了,从最开始等到自己成为骷髅,他终于等到了……

    因此可以说,现在的他激动地,老泪纵横。

    与此同时,叶伦达身体上又一次,在被动的泛起星神本源力量,修复着身体,渐渐地叶伦达竟然恢复了一丝意识,现在的他只能模糊的感到,有一股非常温暖的力量,正在修复这自己的身体,而那种力量的源泉,就在自己的身体里,可就是感觉不到它的具体位置。

    “又是那神秘力量吗?不,应该叫做星神之力了吧。”叶伦达在模糊的意识中,努力思考着。

    正如叶伦达所想,星神之力在修复着他的身体,那神奇的力量,不只是在修复,而是在创造,是的,就是在创造,原本叶伦达的魂魄,已经凋零了,但那星神之力,却又在重塑叶伦达的灵魂,以及修复他的身体。

    重塑魂魄,这没有什么好惊讶的,因为这才是星神真正的力量,一个神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