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星族 > 067封侯杀手团(2)

067封侯杀手团(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黑衣女子惊叹于,龙峰竟然还知道他们的名号,饶有兴致的说道:“呵呵呵,没想到这世上还有记住我们的人,这下有意思了,老头你还知道什么,不妨全部说出来吧。”

    龙峰面无表情,说道:“老夫在大陆上混迹几十年,也不是白混的,封侯杀手团的名头我还是听过的,传说他们是最厉害的杀手团,团内一共有四人,但一般出任务的只有小丑、黑衣、巨人三人,可就在十年前,封侯杀手团却突然消失了,今日一见,还真让老朽大吃一惊啊。”

    闻言,叶伦达大急,他才不管什么杀手团,性子使然的令他大喊道:“我才不管什么杀手团,快放了莫舞璇几人,不然我杀了你们。”

    听到这狠话,小丑却是阴险的笑了,摆弄着手中的五彩小球,说道:“杀我们?就算你真有能够杀掉我们的实力,恐怕你也不敢下手吧,不然他、她、她,都会在我一念之间死掉。”

    说着小丑就用手中的五彩球,撞击在莫舞璇、海夜以及步灵儿的身上。

    然而就在叶伦达,要冲上去时,龙峰却给叶伦达传话道:“你还是改不了你冲动的性子啊,接下来看我的,放心不会有事的。”

    听到这个叶伦达的脾气,才渐渐消下去,其实叶伦达并不是,头脑简单的人,只是因为像他这种,从小没有家人与朋友关爱的人,对于朋友的温暖,是非常渴望拥有的,致使他非常重情义,所以才不想让莫舞璇众人受到一点伤害。

    较于龙峰来说,这三个人的实力,甚至都比叶伦达还要蚂蚁,如果龙峰想要杀死他们,只是一瞬间的事,不过他的目的,并不是他们,而是封侯杀手团的第四个人,也是他们的老大,因为他们的老大,据龙峰调查很有可能,就是叶伦达的灭族之人……

    所以龙峰这么做,完全是为了叶伦达的灭族之仇。

    听到小丑的话,龙峰又故作惊讶,说道:“你说的一念之间……莫非就是你们封侯杀手团,专有的魂魄抽离法,把你们的猎物的魂魄,抽出一丝,只要你们的猎物想抵抗,在你的一念之间,猎物们的一丝魂魄,就会被你捏碎,你的猎物本身就算不死,也会精神失常。”

    所谓魂魄抽离,就是抽离其猎物的一丝魂魄,当做威胁的筹码,只要猎物一旦有所反动,杀手们只要轻轻把那似魂魄捏碎,猎物不是死就是精神失常,这也是为什么莫舞璇众人,至此都没有说过一句话的原因了。

    可这种方法用在普通人身上还行,可如果他们用在龙峰身上,只要龙峰愿意,他完全可以在自己的魂魄被抽离的那一刻,用自己的魂魄杀死他们。

    然而对于龙峰的惊讶,小丑三人完全不知,这根本就是龙峰装出来的,可怜他们还在兴奋与自己魂魄抽离的强大。

    黑衣妖艳女子,哈哈大笑:“不错,没想到还有人记着,我们封侯杀手团的魂魄抽离法呢!”

    接着小丑又说道:“不过你不知道的是,我们的魂魄抽离法虽然强大,但还是要配合一种能够推波助澜的药物,才能抽取你们的魂魄,所以我们才让,黑衣混到你们中间,在你们所有的饭菜中都吓了那种药物,不然。”

    小丑看向了海夜三人,道:“不然,这三个人还真不好对付。”

    黑衣女子接着说道:“不过虽然漏了两个人,但就算你们两个想抵抗,也没有用了,因为你们的人在我们的控制中,另外真正的小水星,也在我们老大手中,我看你们还是乖乖的束手就擒吧,不然.....嘿嘿。”

    说完黑衣的妖艳女子,与小丑手挽着手转着圆圈,为自己的卑鄙而感到兴奋,还有那个身高约莫两米七的巨人,也在傻呵呵的拍着手掌。

    “卑鄙。”

    “卑鄙。”

    “卑鄙。”

    巨人不断说着……

    叶伦达见到这一幕,扭头看向龙峰,耸了耸肩头,他的眼神告诉了龙峰,“这他妈就是你所说的第一杀手团?,怎么看怎么像神经病团。”

    自然龙峰也能读懂叶伦达的神色,他传音给叶伦达说道:“当然若只凭这三个东西,是不能成为第一杀手团的,别忘了他们一共有四人,他们的大哥才是真正的厉害角色。”

    叶伦达传神道:“凭借你的实力完全可以,在一瞬间就秒杀了他们,他们根本来不及捏碎魂魄,那样就能先救出莫舞璇众人了。”

    龙峰传音道:“当然我可以在他们捏碎魂魄之前,秒杀他们,但我的目的是他们的老大……因为不仅小水星在他们的老大手里,有可能他们的老大就是,当年灭你全族之人。”

    灭你全族之人……

    灭你全族之人……

    这句话刚刚袭来,就在叶伦达脑中不断回旋,随即叶伦达就回想起了,小时候在叶家,幸福快乐着生活的一幕幕,可直到那个男人出现后,叶家剩下的只有废墟。

    不过叶伦达却并没有因为这个,而在一次冲动,他只是向龙峰,面无表情的轻点下巴,示意同意龙峰的做法。

    然而很快巨人发现了,叶伦达与龙峰的眉来眼去,巨人慢悠悠的说道:“小丑……黑衣你看他们,是不是吓傻了。”

    小丑与黑衣,停止旋转扭头看向叶伦达与龙峰二人,他们刚想说什么,叶伦达却故作可怜,说道:“在你们抽离我们魂魄之前,我想知道的是,你们为什么会抓我的妹妹,你们的目的是什么,就算死也让我们做个明白鬼吧。”

    实则这个问题,也并不是叶伦达胡诌的,自打开始,他都想不通他们的目的是什么。

    小丑笑道:“那么我就发发善心,让你做个明白鬼吧!其实我们的目的根本就不是你的妹妹,难道你没有发现,在你们之中还少了什么吗?”

    叶伦达回忆着,突然他说道:“蓝色小猫!!”

    可当小丑三人,听到这四个字时,却全都呆滞片刻后,才大笑起来,嘴中还重复着叶伦达的话。

    “他叫它猫。”

    “哈哈哈哈,看来果真他们不知道,那是蓝帝貔貅啊!”

    “是啊,是啊,蓝帝貔貅!”

    “谁说出来的蓝帝貔貅,老大可是不让我们说出去的,坏了坏了,我们竟然说出了蓝帝貔貅。”

    “怎么办,怎么办。”

    “看来我们只能杀人灭口了。”

    小丑三人惊恐的讨论着,殊不知龙峰听到蓝帝貔貅四字之后,龙峰却是露出了非常凝重的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