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星族 > 066封侯杀手团(1)

066封侯杀手团(1)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之后,整个事情,龙峰算是大致的讲完了,片刻之后,他又问道:“所以现在你应该明白一切了,所以你是……”

    还没等龙峰说完,叶伦达就一口应道:“那还用说,当然是加入蓝族了,我们的地球一族。”

    听到叶伦达肯定的说出这一句话,龙峰的心也终于着了地,可当谈及到叶伦达,取的将领大赛冠军一事,龙峰叫他明日去宫殿正式任职的时候。

    叶伦达把他的想法告诉了龙峰,可龙峰却没有答应下来,他的理由很简单,因为帝王千琅轩也本是地球一族的后人,他也为蓝族做过不少事情,所以龙峰想让叶伦达,帮千琅轩做三件事情后,再辞去职位。

    对于这个要求,叶伦达也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下来,理由很简单,就算他没有为蓝族做过任何事情,既然拿了人家的一千万金币,以及藏灵阁的命牌总不能不为人家做点事情,就辞职而去吧。

    之后二人见夜色渐渐离去,鱼肚白马上就要到来,龙峰也就与叶伦达不在多话,又飞速的朝着蓝色味觉奔去。

    回想着今晚的谈话,龙峰给了叶伦达许多震惊,信息量之大以至于让叶伦达咂舌,没想到这三片大陆,虽看似繁华,却实则混乱,另外还有那被称之为新世界的地方,更是激起了叶伦达的向往。

    还有当龙峰,说道大三片大陆以及新世界中的秘密,就连他们才不过得知了百分之五时,叶伦达再一次感到自己的渺小,真就如同龙峰当初说所,把自己放在整片世界中,真的就如同蝼蚁般弱小。

    不过听了龙峰所有的讲述,却是令叶伦达更加热血沸腾,激起了少年心中,独傲天下的野心,男人,就该在这混乱的大时代中,闯荡出一片天地,不然那只能叫做庸夫。

    然而当得知的,自己的星力,代表的竟然是神之传承人时,叶伦达却并没有怎样高兴,匹夫无罪,怀璧其罪的道理,他还是懂得的,他也更加知道,力量越大责任越大的意思。

    所以那些责任是自己推不掉的,既然来了那就安之,不管以后会发生什么事,只要自己变得强大不就可以了。

    叶伦达没有想太多,只是这样简单的想道,因为现在好多事情,对于他来说,想太多未免是好事。

    而就在叶伦达与龙峰二人,不见踪迹后,迷之森林的一颗大树后,一位身穿黑色正装的男子,拿着一瓶醇香的鸡尾酒,狠狠的喝了一大口,轻皱眉头感叹万千。

    “没想到,大主殿给的隐身丸,还真是好东西,竟然连龙峰那等强者,都没有发现我的存在,不过虽然隐身丸是个好东西,可这件事情到底该不该告诉大主殿呢,哼,又是一个传奇级神能者。”

    男子盯着手中摇晃的酒瓶,说完又喝了一大口后,才扬长而去。

    很快龙峰和叶伦达,回到了蓝色味觉,可是当他们还在门外的时候,就隐约听见,有嘈杂之声从蓝色味觉内传来,虽然声音极小,但对于叶伦达来说,还是能够听清几分的,龙峰则听得更加清楚。

    听到那嘈杂的声音后,龙峰与叶伦达面面相觑。

    稍作分析,就知道出事了!!

    随即两人便迅速的跑进了蓝色味觉,可在途中叶伦达想了无数个理由,也没有想出,会有谁在大半夜的,来这里闹事?

    不过当他们着急的,进到屋子内的时候,二人却都不再敢轻举妄动,因为他们看见了,一场非常不可思议的一幕,不可思议的一时竟说不出说。

    他们看到小水星手中,竟然握着一把冒着紫色气息的匕首,怪异的把被绑在地上的莫舞璇、步灵儿,海夜,三人的头,正用食指一一垫起,然后才用手中的匕首,在莫舞璇三人的头上,削下三屡头发。

    而就当叶伦达疑惑不已时,站在莫舞璇三人身后的两个,穿着非常奇怪的人,其中的一个人却阴险的笑了笑,他的表情似乎在诉说“你们终于来了。”

    旋即那人便张口说道:“你们终于回来了,是不是这场面,让你们大吃一惊,哈哈哈哈。”

    “很疑惑这是怎么回事吧,那也不妨告诉你们,其实早在你们踏入蓝色味觉之前,小水星就被我们抓走了,哎,哎,不要激动吗?难道你们还没有发现,小水星的小熊玩具不翼而飞了吗?”

    听到那个身穿小丑服,顶这个大红鼻头,满脸麻子,让人看起来不禁为之一笑的打扮的人,说到小水星的小熊玩具时,叶伦达才回忆起。

    似乎自打自己把小熊玩具,塞入小水星的怀中,之后在进入蓝色味觉后,她的小熊玩具就忽然不见了,只不过那时,叶伦达众人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变化,直到那小丑摸样的人说出来,在场的所有人才倒吸一口气。

    想到这,叶伦达才惊觉,原来小水星都不见了这么长时间了,大声怒道:“你们到底是什么人,还有把我的妹妹怎样了?”

    正在这时,那假小水星,却突然渐渐变大,瞬间撑破了原有的衣衫,然后就见一位,非常妖艳的高挑女子,出现在了叶伦达的面前,幽邃深黑的瞳孔,墨黑的长发,劲黑的衣着,看上去似乎这个女子的一切,都是黑暗无比。

    可就当那黑衣女子,将要说话时,在一旁一直没有说过话的龙峰,却是哈哈笑起:“小丑、黑衣、巨人。不知道这三个名号,多久没有出现过了,今日一见,到真如传说般令人不能小叙啊,曾经名扬四海,却只有三人的,‘封侯杀手团’。”

    黑衣女子惊叹于,龙峰竟然还知道他们的名号,饶有兴致的说道:“呵呵呵,没想到这世上还有记住我们的人,这下有意思了,老头你还知道什么,不妨全部说出来吧。”

    龙峰面无表情,说道:“老夫在大陆上混迹几十年,也不是白混的,封侯杀手团的名头我还是听过的,传说他们是最厉害的杀手团,团内一共有四人,但一般出任务的只有小丑、黑衣、巨人三人,可就在十年前,封侯杀手团却突然消失了,今日一见,还真让老朽大吃一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