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狙猎神王 > 第一百〇八章 刀在人在

第一百〇八章 刀在人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变故骤然发生,而且发生在一个身高不到五十公分,年幼无比的可爱小孩身上,谁也没有预料到!

    白起心中更是骇然,“看黑白的出手,手法老练,没有丝毫颤抖,甚至刺进冯玉的小腿里后,他还顺势扭转了一下刀柄,显得极其老辣!”

    这么只是在白起的脑海中一闪而过,他虽然疑惑。但眼前黑白这场祸却是闯了下来!

    “啊,啊,”

    冯玉一边在地上痛苦的翻滚,一边鬼哭狼嚎般的吼叫着,

    “该死的小屁孩,我摔死你!”

    只可惜,他已经没有了双臂。被人扶起来,包扎好伤口后,冯玉恶毒的眼神终于从好奇盯着自己的黑白身上转移到白起身上,

    “没想到你这么毒辣,把一个三岁不到的小孩子都训练成了杀手,连他们都不放过!”

    连一个三岁的小孩子都不放过!

    这句话太重了,直接引起了他身后二十多人的激愤!

    “拐卖儿童的人贩子!”

    “虐童的大恶人!”

    “毫无人性!”

    …………..

    一时间,各种恶毒的语言充斥了白起的耳朵,引来不少过路行人的侧目,白起也不解释,也懒得解释!

    “叔叔,他们都是坏人!”

    众人口诛笔伐的讨伐白起之际,一道稚嫩的声音响起,就见黑白柔嫩的小手指着前方二十多人,右手明晃晃的小刀胡乱的比划着,似乎如果不是白起抱着他,他已经准备冲上去与这些人拼命了!

    白起微微皱起眉头,脸上有些不悦,一个小孩子能说出这种话,而且不但说了,还这么做了,这就更能说明问题!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看来黑白已经积恶成习!

    “来,把小刀给叔叔!”

    这么想着,白起微笑着伸手准备接过黑白手中的小刀。只是,黑白疑惑的瞪着黑白分明的双眼看着白起,愣是把握着小刀的小手向外伸去!

    “给叔叔,不然叔叔生气了!”

    把这一切看在眼里,白起心中隐隐作痛,脸色微微一沉,手又伸了过去,只是,这一次黑白依旧没有给面子!

    “舅舅说,刀在人在,刀亡人亡。刀是不能给别人的!“

    小人黑白煞有介事的嫩声说道,白起的脸色顿时沉的可怕。小小孩童,都已经被训成了这样,那他的童年岂不是没有任何快乐!

    没办法,白起直接伸过右手,捏住那柄十公分长短的小刀,轻轻向外一拔,竟然一下子没拔出来!

    黑白的小手手劲好大!

    “快放手,叔叔帮你收起来!“

    黑白涨红了一张稚嫩的小脸,却说什么也不肯放手。没办法,白起只好使劲将小刀夺了过来!

    “唰,”

    刚刚夺下来,黑白小手在背后摸了一下,竟然又拿出一把同样的小刀!

    “…………..”

    白起直接无语,默默无闻的检查了一下黑白身上,直到再也没有发现藏有小刀,才把他手中的这把拿下来!

    “达摩,抱着他!”

    黑白虽然没哭,可是一张小脸却瘪了下来,眼泪在眼眶里使劲的打转,似乎极其委屈!

    做完这一切,四周已经围过来了密密麻麻一大圈人,全都好奇的盯着这一男两女外加一个小孩!

    “白起,你以为这样就能掩盖你万恶的罪行?”

    冯玉龇牙咧嘴的冷笑着,眼神里除了疯狂还有几分得意,随后目光落在抱着黑白的达摩身上,

    “怎么?怕了?削我双臂,毒害幼童,哪一条罪名都足够让你身败名裂。不过,今天是我们私人恩怨,还是那句话,只要你能战胜我身后的这二十多人,我可以放你走!“

    “冯玉,我根本就不喜欢你,你别来多事了!“

    达摩低着头,一脸通红的小声说道,冯玉脸上顿时难看之极,只不过,他只当没听见,直接将愤怒转移到白起身上,

    “上!“

    他一声令下,二十多卡塔中学的学生快速的将白起三人围在中央!

    “你们带着黑白到一边去!“

    白起转头柔声道,伸手在黑白紧张的小脸上捏了捏,

    “看叔叔的!“

    “嗯!“

    黑白黑白分明的一双小眼睛充满信任的看着白起,轻轻的应了一声。目送三人走开,白起动用观气术扫了眼围着自己的二十多人,心中暗暗震惊!

    这些人头顶散发的气息都比较强,分明就是进化变异人!

    而且,就算将他们放在自己的那群星盗进化变异人中间,估计都算佼佼者!

    “只可惜,不知道是不是无魂进化变异人!“

    白起心中暗暗惋惜道,单单扫了一眼,并无法发现这些人的异常,除非他们也像冯玉那样经历过转化成无魂进化变异人的过程!

    否则,他们与常人无异!

    “单挑?群上?”

    在这种场合下,由于要探查无魂进化变异人的来源,白起根本不能拒绝这种挑战。

    “好嚣张!”

    众人本来以为被这么多人围着,白起会选择妥协,至少也是寻求别人帮助,却没想到,他竟然毫无畏惧的一口应下!

    本来信心十足的冯玉心中也是一愣!

    “白起,我不得不说你够狂,就先让你狂一会。”

    说着,冯玉的目光在围着白起的二十多人身上扫了一圈,

    “别说我们以多欺少,仗着人多群殴你,我给你公平的机会,一个个的上去虐你!”

    冯玉恶狠狠的道,他的心中就是想出这口恶气,想让达摩看到,自己比白起强多了!

    另一方面,也满足一下他争强好胜的虚荣心!

    “谁先上?“

    白起直接懒得搭理冯玉,他今天就是要将这群人打回原形,要找到无魂进化变异人的最终祸源!

    星空某处,一艘正在高速飞行的飞船里,

    “孩子,妈妈能为你做的,只有这么多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时常想着妈妈…..“

    苏小小看着传回来的实时视频画面泪流满面的说道,只不过,当画面上出现那个男子,以及他抱着黑白时一脸震惊的表情的时候!

    苏小小就知道,白起认出了黑白!

    看着那个熟悉而又陌生,魂牵梦绕的面庞时,苏小小再也忍不住,失声痛哭起来!

    不多久,当看到站在白起身旁的九圣女,也就是当时的那个小魔女的时候,苏小小立即擦掉了脸上的泪水,不经意间目光落在灵雨微微隆起的小腹上!

    “可恶,乘我不在,你们竟然做出了这等事!“

    苏小小气愤的握紧了一双玉手,当看到白起看向灵雨那温柔而又充满爱意的目光时,苏小小心里的醋坛子一下子被打碎了!

    “不可能,根本不可能,他的心里只有我,谁也不能代替我!”

    愤怒不甘之际,苏小小立时就想调转飞船,赶往天蝎星。只是,当看到白起充满愧疚与父爱的眼神时,她放弃了这个选择!

    “就让白黑好好的享受自己的童年吧!”

    诚如苏小小所想,黑白只有跟着白起,才会有真正的童年。飞船划过星空,悄然钻进一颗星球的大气层!

    刺客帝国总部,苏小小刚走进刺客帝国大厦,就被愁眉不展的苏琪发现了!

    “嗯,黑白呢?”

    看着孤身一人,心情似乎好了很多的妹妹,苏琪一愣。数分钟后,苏琪出现在苏小小的面前,只是看了一眼苏小小,苏琪就怒了!

    “你…..啪…..”

    苏琪一步抢上,扇了苏小小一个清脆的耳光,

    “你竟然把黑白送到了白起的身边,你知道我费了多少心血吗?你知道黑白以后成就绝不在白起之下,你也知道他是我刺客帝国崛起的希望,甚至,你还知道他将是我刺客帝国未来的主人,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做?”

    看着捂着脸的苏小小,苏琪怒不可揭的咆哮道。这三年来他不敢让黑白与苏小小过多接触,就是担心苏小小妇人之心将黑白送到白起身边!

    可是,怕什么来什么,苏小小这平常的一次举动,竟然真的将黑白送到了白起身边!

    “说啊?你告诉我,告诉我!”

    苏琪愤怒的吼道,苏小小冷眼看着他,半晌都未说出一句话,又过了一会,她转身就走,

    “给我站住,回答我的问题!”

    “在白起身边,他会有快乐的童年!”

    苏小小头也不回的说道,苏琪一愣,随即再度咆哮,

    “童年?要什么童年?他根本就不配拥有童年……“

    远处,苏小小再次泪流满面,他知道,哥哥将心里对白起的怒恨,害怕,嫉妒全都转移到了黑白的身上!

    黑白越是痛苦他越是开心!

    “哼,你以为这样我就没办法了?告诉你,他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你给我等着!”苏小小身体一震,却依旧没有回头!

    苏琪愤怒无比的跑回房间,立即开始下达一串串命令,

    “无论如何,一定要把他给我抢回来,就算抢不回来,也要给我毁掉!”

    另一个房间,偷听到哥哥的命令,苏小小的心都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