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狙猎神王 > 第一百〇七章 我闯祸了!

第一百〇七章 我闯祸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近乎三个多小时的时间,他一直憋屈极了,如果不是抢了两艘飞船得以逃命,估计早就被人大卸八块,拿去领赏钱了!如今有了反抗的机会,按照伊兰卡斯的脾性,怎么可能放过!

    这根本就不是他的作风!

    “哈哈哈,有本事别跑呀,来呀!“

    “来呀,妈的,我就欺负你了,怎么着吧!“

    “我轰,我狠狠的轰!“

    B3级攻击飞船里,伊兰卡斯整个人已经兴奋到极点,双手除了偶尔操控一下飞船的方向,其余的时间都没有离开过主要攻击火力按钮!直轰的四周本来包围着他的飞船哭爹喊娘!

    “我靠,他妈的,是那个矮子!“

    “是那个矮子,他竟然还活着,快逃呀!“

    “我的妈呀,这个该死一万遍的矮子!“

    ………..

    终于,高空中的飞船里有数人看到了伊兰卡斯狰狞的笑容,无不心惊胆颤,立即向四周作鸟兽散,

    “警告,警告…..“

    一艘星际警察的飞船飞了过来,挡在伊兰卡斯的前方,已经杀红了眼的伊兰卡斯想都没想,直接将火力轰了上去,在飞船四分五裂的刹那,伊兰卡斯恍惚间想起了什么!

    “狗日的,那是星际警察,我靠,妈的…..“

    伊兰卡斯也被自己的疯狂吓了一跳,平常时间就是借他两个胆他也不敢这么做。毕竟,星际警察代表的是宇宙正义的力量,自己没有理由杀害!

    “奶奶的,轰都轰了,怕个熊!“

    伊兰卡斯本来有点心虚,不过看着另外几艘星际警察的飞船快速的逃离,也就释然,

    “杀!“

    他操控着飞船开始追击那些零零散散的飞船,这一刻,那些飞船里的杀手,佣兵无不哭爹喊娘,刚才唯恐伊兰卡斯逃掉,所以咬的很紧,现在呢?在伊兰卡斯风骚无比的飞船技能下,他们只有喊救命的份!

    只可惜伊兰卡斯这货本来就不是什么好鸟,也从不知道什么叫做心慈手软!

    这一刻,伊兰卡斯终于体会了痛打落水狗的爽快感!

    “爽,爽,太他妈爽了,让你们欺负我,老子狠狠的打你的屁股!“

    伊兰卡斯瞄准了前方正惊慌失措不停晃动的一艘A5级高等飞船,狠狠的按动攻击按钮,只是,意料中的飞船立时被自己轰的四分五裂,船毁人亡的场景并没有出现,反而因为伊兰卡斯迟疑了一下,那艘飞船冲进一栋建筑物里匆匆逃走!

    “可恶!“

    伊兰卡斯对着那个按钮狠狠的捶了一拳,这近乎半个小时的疯狂轰击,就是再多的火力,也被伊兰卡斯耗尽,

    “妈的,竟然没有火力了,真是不爽,不过,老子赚大了!“

    伊兰卡斯立即拨通白起的电话,十多秒钟后,白起接通,

    “白起,你那边怎么样了,飞船的火力已经被我打完了,好爽,要是再来一次就更好了!“

    “靠!“

    白起低低的骂了一句,他比伊兰卡斯倒霉多了,他所在的那栋大厦距离巴扎星的杀手组织公司还有数千里的距离,白起花了十多分钟才抢到一艘飞船,现在已经快抵达杀手组织公司了,

    “我暂时没事,你也小心点!“

    “好!“

    伊兰卡斯挂断电话,扫了眼空荡荡的四周,

    “奶奶的,都出来陪老子玩啊,虽然没威胁了,但是老子这可是B3级攻击型飞船,就是撞,老子也能把你们撞毁!“

    伊兰卡斯得意无比的嚎叫着,完全没有在意下方许多飞船里的杀手看来的怜悯的目光。

    “巴扎星星防部,收到请回话,“

    “星防部收到,请指示!“

    接着那几艘逃跑的星际警察在飞船里开始报告情况,并且将伊兰卡斯大肆杀戮的四维录像传送过去,

    “星防部,我请求将此恶徒击毙!“

    “批准请求,一号星空防御*,三号星空防御*,五号星空防御*,请锁定目标!“

    “收到命令,已经完成目标锁定,请下达攻击指令!“

    “攻击!“

    巴扎星的星防部没有丝毫拖泥带水,直接下大了攻击的命令,顿时,从巴扎星的三个方向,三枚星空防守*轰然射出!

    “妈的,真没意思,都不玩了!“

    伊兰卡斯操控着飞船开始在半空中表演各种高难度的动作,看的下面巴扎星民众,还有杀手,佣兵们一阵感叹,甚至躲在一旁的星际警察都是一阵惋惜,

    “如果此人不是杀人恶徒,收进星警或者星空舰队的编制,他日定能大放异彩,可惜了!”

    “真是牛逼呀,奶奶的,这些动作,就是星际军方的人员也未必能够做出来!”

    “啧啧,牛逼!”

    下方的人都看傻眼了,伊兰卡斯的高难度动作,甚至各种花样层出不穷,就好像一个百变魔术师,一艘飞船在他的手里简直像活了一样!

    “滴滴滴,”

    正在伊兰卡斯得意万分之际,B3级攻击型飞船的防御系统尖叫起来,伊兰卡斯刚开始没在意,再次表演了两个动作后,瞥眼见就见屏幕上三个红色的模拟攻击*正以超高速度向自己攻击来,

    “我操,星空防御*!”

    这一刻,伊兰卡斯毛发皆张,差点忘记操控飞船,这可不是玩的,星空防御*一旦锁定目标,命中率几乎是百分之百!

    从来没有人敢挑衅星空防御*的命中率!

    就是伊兰卡斯这货,也亡魂并茂!

    “死定了,这次死定了!”

    伊兰卡斯心中一个声音不停的呐喊着,他想要立即弃飞船跳下去,可是他现在距离地面的高度至少有五六千米。再说,下面有多少想杀死他的人,数都数不尽!

    跳下去不是摔死,就一定是被那些人大卸八块!

    “滴滴滴,”

    他迟疑的一秒钟内,防御系统的尖叫声越来越响,伊兰卡斯一下清醒了不少,

    “奶奶的,拼了!大不了一个死!“

    顿时,伊兰卡斯豪情万丈,瞬间做了一个决定!看准了屏幕上攻击来的三个星空防御*攻来的方向,毫不犹豫的操控飞船直直的向大气层飞去!

    要知道,伊兰卡斯这艘飞船可是B3级攻击型飞船,不但攻击变态,还能进行星空航行。这样说吧,星空防御*也有一定的限制性,那就是整个星球内!

    一旦超越了这个范围,星空防御*的命中率就会出现偏差,这也是伊兰卡斯听别人说的,至于偏差有多大,伊兰卡斯也不知道,这会只能逃命了!

    “星防部,恶徒准备逃离巴扎星,请启动星球防御模式!“

    星警看着伊兰卡斯用这招逃跑,再度向星防部呼叫,

    “批准申请!”

    星防部那边根本就不带考虑,其实也能理解,伊兰卡斯这货轰掉的飞船至少有五六十艘,毁坏的建筑物,特别是高档建筑物至少有上百,被他杀死的人更是不计其数,伤的人一时更难以统计!

    如果就这么让他逃走了,星警的面子往哪搁?星防部的面子往哪搁?死的人,伤的人,毁坏的建筑物谁来陪?

    甚至,连民众的怨声都无法抹平!

    所以,必须击杀伊兰卡斯,以解巴扎星的心头之恨!

    “轰,”

    几乎在一瞬间,巴扎星大气层上方就出现了一层红色的预警系统。与此同时,伪装成卫星的两个单体轨道镭射炮开始缓缓转动,准备锁定目标!

    “警告,前方有星球防御封锁,是否继续?“

    飞船内响起了一阵急促的警告声,伊兰卡斯顿时长大了嘴巴,他敢挑战星空防御*,就是给他十个胆子,一百个胆子他也不敢挑战轨道镭射炮!

    B3级飞船的速度也只不过十分之一光速,这已经是极限!

    轨道镭射炮的攻击速度却瞬间就能达到光速,一定距离内,自己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

    再说,B3级攻击型飞船根本就无法承载轨道镭射炮的一击,哪怕是擦边碰到,都会瞬间在那等超高轰击下冰消雪融!

    死的不能再死!

    “靠!“

    伊兰卡斯骂了一句,瞬间操控飞船做了一个高难度动作,开始利用云层暂时躲避星空防御*的追击。直到这个时候,伊兰卡斯才意识到自己做过头了,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

    那就是星际警察!

    星警代表的是星级法典,一部整个宇宙任何人都不能挑衅的法典。

    只希望这些星警还没有查到自己的真实身份,不然以后就算活下来,也成了过街老鼠,更是星际警察通缉的犯人,别说竞选矮人族的族长,长老会直接取消自己的资格,甚至将自己送星际法庭!

    这个时候,伊兰卡斯下意识的就想到了白起,这个自己唯一的依靠,没有任何犹豫,伊兰卡斯直接拨通了白起的电话,

    “白起,我闯祸了!“

    “什么?闯祸了?“

    白起纳闷不已,这货刚才还很兴奋不已,这会怎么就蔫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