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狙猎神王 > 第一百〇一章 黑龙戏珠

第一百〇一章 黑龙戏珠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魔雾星之所以被称作魔雾星,就在于它长年累月都被雾笼罩着,这些雾起源于魔雾湖,魔雾湖的由来,就缘于里面有两头不知什么时候存在的恐怖怪兽!

    海魔星则不然,海魔星上86%以上的面积都被海洋覆盖,据传,海洋中有着非常厉害的猛兽,但凡在海上航行,并且见过这些怪兽的,没有几个活下来!

    所以,这些恐怖的海兽被他们称为海魔,也就有了海魔星之名。

    真正的对于银河系那些神秘的探险组织来说,他们曾经看到过海魔星海洋与魔雾星魔雾湖中的怪兽,可以肯定的是,它们的外表很像!

    而且,他们发现一件更加可怕的事情,魔雾湖的那些怪兽能够乘云驾雾,说是乘云驾雾有点夸张,实际上它们能够在浓烈的云雾中短暂的滑翔!

    海魔星中的那些类似的怪兽也有同样的能力!

    每隔万年一次的银河系魔雾灾难发生的时候,一些神秘的探险组织就发现,海魔星,魔雾星的那些怪兽神秘的消失了,当他们探查以魔雾星为首的十几颗星球形成的魔雾灾难的时候,偶尔发现了一爪一鳞!

    那些消失的怪兽,竟然真正的腾云驾雾,翱翔于星空了!

    其实,浓雾已经浓郁到成水一样,它们能够游于其中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蓝色的宇宙之花,终于开始成型了!”

    小猫董事长心中激动无比,万年一次,自己终于可以真正的看见那神秘的宇宙之花了,

    “可恶,可恶,给我散开,快散开!”

    半个小时后,小猫董事长愤怒的盯着眼前的四维大屏幕,恼怒不已的大喝着,当蓝色的宇宙之花开始形成的时候,本来围绕在它身边,呈扇形的银河再度化成浓浓的大雾,渐渐的遮挡了整个蓝色的宇宙之花!

    即使有天文望远镜,即使可以无限拉近距离,出现在四维屏幕上的依旧是浓郁如水的浓雾!

    这让她想起了那句话,

    “宇宙之花谁也没有真正的见过!”

    这就说明了宇宙之花的神秘,泄气之余,小猫董事长扫了眼光脑手机,是悍星打来的电话,问还收不收走白起的剑型飞船,

    “收了吧!”

    小猫董事长无力的坐倒在地,看到那个伟岸的身影,她几乎可以肯定,白起已经死了,至于为什么会出现那个身影,她也说不清楚!

    银河系浓烈的大雾一下子笼罩了以魔雾星,海魔星为首的十几颗星球,这些星球中正乘坐宇宙飞船准备逃走的人类一下子陷入了浓烈的大雾中,下一刻,他们所有人都惊讶的发现,他们的飞船导航仪失灵了!

    或者说,他们被困在了浓烈的大雾中!

    浩浩荡荡数光年的浓雾最核心地带,那颗堪比一个正常恒星大小的蓝色光点正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在凝聚着,蓝色球状物的核心,隐隐约约可以看见一个黑点!

    如果仔细辨认的话,可以看见那个黑点是一个人形!

    “嗷吼,嗷吼,”

    直到这一刻,直到浓雾形成的银河停止旋转的时候,那些一直躲在浓雾中的龙才得到自由,当星空银河运转的时候,它们也被一股无形的星空之力控制了。

    “呼呼呼,”

    不多时,近乎十个巨大的黑色影子出现在蓝色的球状星球旁,近乎十多双绿油油的眼睛直直的盯着眼前的蓝色,正在变形的蓝色水晶星球!

    无声无息,本来堪比一个恒星大小的蓝色水球开始缓缓的凝聚,变小,蓝色水球中央的那个人影也越来越清晰!

    随着蓝色水球的凝聚,周围的浓雾也在不知不觉的过程中向它靠拢,被浓雾笼罩的十多颗星球也被一种无形的力量改变了它们原来的轨迹,开始环绕着蓝色的水球循环转动!

    无声无息,中间自转的蓝色水球的最上方出现了一嫩芽型的蓝色水晶,

    “嗷吼,嗷吼,嗷吼,”

    看到那个奇异的蓝色水晶出现,围绕在周围的近乎十条黑龙瞬间兴奋了起来,无不同时向蓝色的水球靠拢了些!

    就连那两个魔雾湖的黑龙,也忍不住仰天怒吼!

    蓝色水球上面的那个蓝色水晶状的嫩芽并没有停止成长,与此同时,如果仔细看的话,蓝色水球的里面,一条条极细的,类似植物根一样的东西也开始蔓延!

    蔓延的根并不是无序的四周伸展,而是向水球中央的那个人影缓缓的靠拢,就在人影头顶半尺的地方,终于停止了延展,这些浓密的根紧紧的裹在一起,形成一个圆形!

    蓝色水球的上方,那个蓝色的嫩芽根本就没有停止生长,随着越来越高,它渐渐的伸出了宽大的水晶叶子,一片,两片,三片…..

    长出第五片的时候,终于停止生长,宇宙之花的顶端,一个妖艳的神秘蓝色花朵开始绽放,围绕在周围的十条黑龙看到那个蓝色的花朵的时候,全都享受似的闭上了眼睛,巨大的鼻孔使劲的嗅着,仿佛能够嗅到蓝色的花香!

    宇宙之花绽放不足十秒钟的时间,蓝色的花瓣就开始片片凋谢,落进下方蓝色的水球里,下降的过程中,便无声无息的融化了!

    “嗷吼,嗷吼,”

    数声不甘的龙吟声传了过来,就算是宇宙之花的叶子,也是宇宙间最为神奇的物质,能够得之,亦能受益匪浅。黑龙虽然还不是真正的神兽,但是它们潜意识对于灵物的感应,却来自他们灵魂里的觉醒!

    即使如此,围绕在四周的十条黑龙依旧没有动,他们在等,等待那个最为神奇的时刻!

    蓝色的水晶之花散落之后,光秃秃的花朵上只剩下一些花蕊,中央一个较粗,傲然而立,顶端却是诡异的红色的珠子!周围伴随着九根随风微微颤立的蓝色花蕊!

    “嗷吼,嗷吼”

    见到那个红色的珠子的那一刻,十条黑龙二十个绿油油的眼睛中顿时射出骇人的绿芒,一瞬间,都停止了龙吟,紧张不已的粗喘着!

    等待中,就见围绕着红色珠子摇摆的九根蓝色花蕊顶端的蓝色水晶珠中忽然射出蓝色的光芒,齐齐的聚焦在最中央的那粒红色的珠子里!

    周围看着发生这一切的十条黑龙全都屏住了呼吸,这是最后一刻,一旦那九根蓝色的水晶珠彻底消失的时候,就是那个红色珠子成熟的时刻!

    二十道绿油油的眼光全都盯在宇宙之花顶端的那个红色的珠子上,却没有注意,蓝色的水晶球之精华全都向宇宙之花的根部聚集,聚拢在一起的圆球形根部内,也正凝聚着一枚黑色的珠子!

    与宇宙之花顶端的那个红色珠子正以同样的速度成长着!

    “啪,啪,啪…..“

    数分钟后,围绕在红色珠子四周的九根蓝色的花蕊一根根断裂,消融!红色的珠子已经有鸡蛋大小,

    “哗啦,哗啦,“

    十条黑龙出奇的默契,动作整齐划一,全小心而又谨僧的向红色的珠子靠近,直到靠近蓝色的水晶球外表,距离红色的珠子十多公里的时候,十条黑龙围着这个直径约十公里的水晶球停了下来!

    下一刻,十条黑龙全都冲着红色的珠子张开了嘴,开始吸纳,场面显得诡异之极,处在宇宙之花顶端的红色珠子立时缓缓的摇摆着,而后缓慢的离开了蓝色的宇宙之花!

    “哗啦,“

    红色珠子离开的瞬间,蓝色的宇宙之花终于完成它的使命,彻底的崩碎,就仿佛透明的玻璃片,偏偏破碎!

    宇宙之花死掉,它的根部也一根根的消融,不多时,无数根部裹着的那个黑色约有鸡蛋大小的珠子缓缓的暴露出来,并随着根的消失,黑色的珠子顺着蓝色的水晶落了下去!

    蓝色水晶球的外面,那粒红色的珠子依旧摇晃不定的漂浮着,就好像风中摇摆的火焰,随时都有覆灭的可能!

    “啪,”

    下一刻,红色的珠子终于承受不了十条黑龙的吸纳,瞬间破碎成十一粒,其中的十粒分别冲着十条黑龙飞了过去!

    剩下的那最小的一粒直直的落向了蓝色的水晶球中!

    就在红色珠子破碎的瞬间,黑色珠子终于走完它与白起相差的一尺的距离,

    “啵,”

    一声轻响,黑色的珠子落在白起额头的瞬间,直接融了进去,彻底的消失!

    而那粒落进蓝色水晶球的部分红色珠子,在进入蓝色水晶球的瞬间,就开始一点点的消融,落到白起身上的时候,已经变得不到一粒鱼目那么大,当它遇到白起的身体的时候,也无声无息的钻进了白起的胸膛,并没有消融!

    是以,白起的胸前出现一个晶莹剔透的红点,约有鱼目大小!

    “哗啦,哗啦,”

    这一切发生后,长约十公里大小的蓝色水晶球直接破裂,在浩瀚星空形成一个不大不小的蓝色湖泊,笼罩在周围的无尽浓烈的雾气再也无法离开!

    成就了银河系永远的魔雾区!

    “嗷吼,嗷吼,”

    分别得到红色珠子一部分的十条黑龙并没有满足,它们彼此看向了对方!

    “嗷吼,嗷吼,”

    一声声怒吼的龙吟声响起,那八条黑龙一个神龙摆尾,冲向了对面的两条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