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470 乌云笼罩

470 乌云笼罩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肌肉男最后苦笑了一声:“我是吴绍宏,这些家伙的老大。”

    “我可以单独跟你说两句吗?”白衬衫冷静的看着这个自称老大的家伙。

    吴绍宏点燃了一支烟,往前走了两步,他腰间一左一右别着两把手枪,此时他单手掐腰,这是随时准备拔枪的动作。丝毫不畏惧这些突然闯入的家伙们,仿佛很有兴趣听听他们想说什么:“说吧。”

    “看好那些受伤的人,最好限制他们的行动,白天他们还是正常人,一旦到了晚上就会变得跟外面的干尸一样,我们的队伍里已经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白衬衫皱着眉说道。

    “这样吗?就像是一种会传染的病毒,这也不稀奇。”吴绍宏忽然从腰间拔出一把手枪,胖大海吓了一跳,池逸伸手便将白衬衫拉开,此时吴绍宏忽然转身,将那些在处理伤口的家伙统统打死。而他带来的那些人,自始至终没有发出一点儿声音。

    “这回安全了,你们几个把他们拖出去烧了,注意一点,自己别沾到血。”吴绍宏吩咐道。

    从队伍里出来两个大汉,带上手套,将被打死的人拖了出去。

    “你怎么能——”

    “你放心,他们应得的那份是不会少的,作为一个领头人,我必须首先为还活着的人考虑。”吴绍宏说道,他没有一丝愧疚的表现。

    “老大。看外面——”刚才将尸体拖出去的两个人在门口喊道,透过那扇打开了的门,能看到外面的雾气正在散去。像是被一个恐怖的怪物追着逃跑一般。抬头看天,只见天上一片黑云,云压得更低了,朝阳的金色光芒从云的缝隙里如剑一般刺下来,形成了一个巨大的金色十字,十分的壮观,这么厚的云。如果风不大起来,是吹不走的。

    吴绍宏催促他们尽快上路。白衬衫觉得这个天气太过诡异,应该等等再说,吴绍宏直接举起了手中的枪。

    胖大海拉拉白衬衫的衣袖,劝道:“有枪的是大爷。人在屋檐下就得低头,况且我们出来这么久了,还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说实话,看到芝麻的时候我就开始担心小春,难道你一点不担心。”

    芝麻狠狠的瞪过来,怎么过了一个晚上她就变成那个十恶不赦的人了,虽然她也觉察出了不对劲,但是她依然不愿意相信。她正在向着粽子靠拢,如果他们是和吴绍宏一样的人,抬出去的那些尸体应该就是她的下场。而不单单是在夜里被绑起来。

    吴绍宏再一次催促他们快点出发,他给他们一种错觉,他对此行势在必得,这种自信让白衬衫觉得他的手中一定有他们不知道的秘密武器。

    外面的气氛依旧诡异,再次出发,他们继续按照之前的走法。一路下去。很快,他们发现了异常。昨晚白衬衫他们跟着干尸出来,最多也就走了一个小时就遇见了云欣荣的小屋,这其中还包括了他们躲藏的时间,他们一早出发,就算迷雾中走错了方向,现在走了三个小时,也应该完全折回来了。

    古城中大风吹过,一些地方被埋起来,一些地方露了出来,他们之前为了以防万一做的记号已经不是那么完全,路上遇见几个扎布山的石堆,信心十足的芝麻也无法辨认。

    又是三个小时,无尽的魔鬼城,这时候比无尽的戈壁还要让人绝望,就好像这个鬼城会自己长大一样,看似进在眼前的目标,却始终抵达不了。他们实在想不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感觉他们就像被关在一个巨大沙盘里的蚂蚁,被一种莫名的力量玩弄于股掌之中。

    “该不会又遇上鬼打墙了吧?”

    “这次的鬼是够绝的了。”

    熬过了一个小时又一个小时,很快就过了中午,这时候人开始有饥饿感,但是和口渴比起来,简直可以忽略不计。他们的喉咙都烧了起来,感觉一咳嗽就会裂开来。

    吴绍宏已经开始不满,只是即使杀了他们,情况也不会比现在好多少,最多省下一点粮食和水而已。

    找了一个有凉气的地方休息,他们商量接下来该怎么办,目的地就在眼前,他们就是走不进去,不久天又要黑了,失去其他人的消息已经将近一天的时间,白衬衫免不了惦记水灵,芝麻到底是怎么出来的,她有没有受到攻击,受到伤害?

    接下去怎么做,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选择题,继续走,也许能够走回去;而不走,他们有可能会困死在这里,现在只希望水灵他们不要轻易离开塔楼,白衬衫抬头,那一刹那,他就看到了天,那不是蓝天,是黑沉沉的乌云。

    一路走在魔鬼城,精神上的压抑和低矮的云层让人非常气闷。

    吴绍宏看了一眼天空,伸手指着畏缩在队伍中的一个人,说道:“看到那人了没?”

    芝麻和胖大海伸头去看那人,他除了高点,壮点,黑点,看不出有什么特殊,他是谁啊?

    白衬衫动也没动:“你们的向导怎么了?”

    “这里是个在地图上面找不到的地方,流传着很多的传说——吃人的虫子、古城和恶鬼——慢慢的就成了人们心里的禁地。在当地的人眼中,是安拉也不能眷顾的地方。这倒是符合了我们的要求,没有人、安静,做起事情来,不必要畏手畏脚的,怎么干都可以的。如果我想要你们消失,定然也能神不知鬼不觉,你说是不是?”

    白衬衫冷静的看了吴绍宏一眼:“你确实有本事让我们消失,至于是否能神不知鬼不觉,恐怕未必。”

    “哈——哈哈。”吴绍宏狂笑,“在这个鬼城里,死个把人,在正常不过了。”

    吴绍宏根本没有将白衬衫的话放在心里,他一挥手,招呼手下准备出发。

    白衬衫出手快如闪电,瞬间抓住吴绍宏的小臂,吴绍宏心中一惊,反手想要挣脱,另一只手瞬间也被制住,让他整个人动弹不得。

    “好小子,我们老大你也敢动。”吴绍宏旁边的两个人是他一路带出来的打手,对他非常忠心,此时两把枪已经指向白衬衫的脑袋。

    “冷静,冷静,和气生财。”胖大海脸色都变了,他实在想不通白衬衫为什么要这么做。

    白衬衫不动如山,连眉峰都没有动一下,面上是一贯的平静:“吴老大,别动。你身上有虫子。”

    吴绍宏低头看他的肩上,有一只类似于蚁后的虫子落在那里,下意识的伸手去拍。白衬衫将手中的干枯的树枝递了出去,“你最好不要去碰它。”

    一开始他不满于白衬衫的大惊小怪,但看到防护服的情况立刻变了脸色,不惧风沙的防护服竟然已经被烧出了一个大洞。

    “你最好快一点。”白衬衫放了手,冷冷的提醒。

    “啊!”肩膀上的灼烧感让吴绍宏惊叫出声,他慌忙将虫子挑在地上,旁边的人拿衣服给拍死了。

    “阿笨,阿狗,你们放肆了,还不跟这位先生道歉。江先生,多谢。”吴绍宏看看白衬衫面无表情的脸,又看着自己红肿的皮肤,问道:“这是什么虫子?够厉害的。”

    “嗜金蚁,应该就是你说的那种吃人的虫子,如果有百只围住你,不出一分钟你会连渣都不剩下。”白衬衫说道。

    “这个我信。”吴绍宏用手触碰伤口,手指瞬间也红了,他只得将一块方巾塞入衣服下面,防止伤口进一步恶化。

    听到两人的对话,大家都跳了起来,在打量自己的身上,仿佛自己身上也沾上嗜金蚁似的。

    白衬衫想了一下,一定是刚才吴绍宏随意坐在那块石头上面,惊动了嗜金蚁,惊出的嗜金蚁顺着他的屁股爬到了后背。庆幸的事情是,没有顺着衣角钻到衣服里面,那时候就发现晚了。这家伙,一旦沾上了人,不死不休。

    有了这次的教训,大家在休息的时候就小心多了。累了的时候也不敢随便就坐下了,打量着脚下,甚至都翻开石头下面看看有没有嗜金蚁等虫子。这样也好,大家警惕心就提高了。

    这个时候,明知道很多手段已经不是办法,但还是忍不住一试,吴绍宏翻出一个指南针,翻看这个指南针,却发现它的指针一动不动,晃悠了两下还是不动,“妈的,坏了。”

    “别试了,要是有用我们早就用了,别说这个东西,gps在这里都没用,无线电全靠架设中转站,这里面一定有强磁或者干扰。这种东西,有时候地下有铁矿的时候都会失灵。”胖大海说道,“还是只有自己靠得住,白天可以根据太阳辨别方向,晚上可以看星星。”

    “那现在呢?”吴绍宏将指南针随手扔进背包。

    “现在?沙漠里阴天下雨的次数一只手都能数过来,谁让我们都赶上了呢,要是找不到路,我们只能找个土屋等天晴了,这里是沙漠,不可能长时间有这种情况。”胖大海拍拍身上的沙土,他们浑身的三分之二的力气都被脚下松软的沙子消耗掉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