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467 百鬼夜行

467 百鬼夜行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吐出黑泥后,扎布山猛然站了起来,两个血窟窿的眼睛,死死盯住众人。他的情况,跟之前的干尸一样,眼睛都被烧掉了。

    扎布山吐出喉中之物后,好像恢复了生命一般,突然向众人扑来。他们连忙躲避,水灵他们跟着扎布山一路走来,都不忍心对着如此的他开枪,胖大海倒是干脆,既然他已经这样了,不如给他一个干脆,省的害人害己。

    白衬衫压住胖大海的手:“别开枪,尽量无声解决战斗!”

    不能用枪反击,他们都陷入险境之中,扎布山好似凶猛饥饿的野兽,很快就冲到胖大海等人的身前,挥舞着利爪猛攻。好在他们都不是平常人,才躲过扎布山凶狠的攻击。不过这么僵持下去,几人也是险象环生。

    他们人数众多影响了扎布山的判断,他向水漾凶猛的扑来,伸出双臂,动作十分迅猛,抓向水漾的头,好像要把他的头拧下来。

    水漾一侧身,抽出腰间的匕首,黑暗中立刻闪过一片寒光,众人甚至能感到一阵寒意。水漾躲过干尸的猛扑,转身就是一刺,白光一闪,扎布山的胳膊已经断了。水漾的匕首专门对付邪物,一招就斩断了扎布山的右臂,他根本没感觉到斩断胳膊时有太明显的抗力,甚至感觉是砍到了豆腐上,扎布山粗壮的胳膊就齐刷刷的断了。

    扎布山断臂飞了出去。伤口上随后才喷出暗红的体液,像浓浆一样,他的身体在迅速的干枯。扎布山断了胳膊。好像被水漾激怒了,张着血盆大口追击水漾,其他的人全部不放在眼里了,好像只要去报那断臂之仇一样,水漾在地上一滚,横着一招,扎布山的左膝被齐刷刷斩断。

    扎布山断了只腿。失去平衡,重重的摔倒在地。它断了一臂一腿。仍然恶狠狠的挣扎着向水漾爬去。水漾冷冷的看着扎布山,挥起一招,把扎布山的脑袋砍了下来,那颗脑袋虽然离开了身体。仍恶狠狠的瞪着水漾,不停的咬牙切齿,伸出尖舌。扎布山没有了头颅,暗红的血液顺着脖腔喷涌出来,剩下的一只胳膊和一只腿还乱晃着,过了一会儿终于不动了。

    水漾斩了扎布山,将身上的沙土打扑干净,然后将手伸向水灵:“我们快点回去,恐怕不好。”他们出来的时候。大殿中只留下何平、何韵两人照顾楮楚,他们回去的时候,何韵在外面守着。看他们都没事才松了一口气,水漾交代水灵在楮楚旁边老实待着,然后几人走向大殿的另一边:“快,先把洞口封起来,免得从里面跑出什么东西来。”

    他们用木板和石砖封好了洞口,准备把正门也封起来。几个男人分别守着洞口,楼梯口。和正门,就在他们分别行动的时候,正门外面忽然响起了沙沙的脚步声,好像有很多人走在沙地上,正向着他们这边走来。

    守正门的白衬衫只是站在门口看着外面,池逸担心有麻烦,拿起武器走向正门,没等多久,那些“人”慢慢的从黑暗里走了出来,这一切还真的很煞人,原本寂寞残破的大街上,开始有各式人等出现,这些人都穿的粗布麻衣,没有一个人是富贵样子,所有人都很朴素,如果这是在白天,或许这是一个热闹的街市,但大晚上的,只会越发的凸显出来诡异。

    两人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到惊异,此时他们心里有点纠结,那些家伙会老实待在街上吗?

    池逸做了一个手势,让他们不要动,也不要出声,虽然看不到外面的情况,他们也是知道事情不好了,所以都安静的待在原地。

    他们也没料到的就是,他们竟然在人群中看到了一个熟人,bella竟然也在人群之中,跟着它们一起往前走,一边走一边摇头晃脑,似乎路边有什么东西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这是什么情况?无间道?还是她也着了道?其他人又哪里去了?

    干尸的队伍慢慢的往前移动,两人睁大眼睛看着,也没找到其他人的踪影。

    池逸看了看白衬衫,白衬衫略微一思索就点了点头:“好,我们马上走,跟着去看看。”

    “会不会太莽撞了?”何韵有些担心。

    “都是要面对的。”池逸说。

    “我也去。”水灵刚举起一只手就被打断了。

    “不行。”

    “不行。”

    白衬衫和水漾同时开口。

    “我和池逸去吧。”白衬衫说。

    “我也跟去看看。”胖大海说道。

    “我不能去吗?”水灵可怜兮兮的看着白衬衫,不过某人并没有心软。

    “待在这里,我们很快回来。”白衬衫看了一眼水漾,还是将人交回他的手里了。

    水漾脸色不好,水灵对白衬衫的依赖让他心里很不舒服,但是他什么也没说。

    正门打开了一个小缝隙,三人接连闪身出来,其他人留在大殿中,照顾伤员。

    他们捂住口鼻,尽可能远远的跟在后面,那些干尸在前面面无目的的走着,带着他们从街上拐到了一条小胡同里,那些家伙好像看不见他们一样,小胡同里并没有什么人,但也没看到出路,结果这个小胡同还可以拐进去,他们就这样在小路里走了一会儿,到了一间还算完整的房屋前,这房屋还有一扇残旧的破门,虚掩在那里,里面隐约的有火光闪耀,是红色的火,不是那种鬼火。

    干尸仿佛根本没有察觉屋内的情况,只是一个劲的往前走,他们对视了一眼,走了进去。里面有一个人正在打着瞌睡,显然已经很疲倦了,根本没有听到外面的声音。

    不过他们刚一进去,她就睁开了双眼,我们借着微弱的火光看到,这就是云欣荣,往旁边一看,linda正躺在一堆剁草上面,睡得很安稳,他们松了一口气。

    “原来你们在这里。”池逸说道。

    云欣荣看到是他们,脸色疑惑了一下道:“你们怎么找到这里的?”

    “外面出了些情况,我们是跟着一些东西过来的。”池逸说道。

    “我们昨夜就知道了。”云欣荣无奈的叹了口气,示意他们坐下,然后道:“你们有没有什么药物,linda已经昏睡了一天了。”他们都是一愣,急忙过去查看,发现linda呼吸脉搏都很正常,但是他们在那摆弄了半天也没有苏醒的迹象。

    “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你们不是已经离开了吗?”池逸问道。

    云欣荣点了点头,然后看着火堆慢慢的讲述他们遇到了什么。

    “我们拿了金子往外走,因为负重,我们的包裹沉了很多,速度明显比进来的时候慢了不少,可是谁也没有丢弃一些的打算。

    我告诉他们这么做不行,但是他们说如果我不帮忙就不要说话。

    我们在半路上又遇见了狼群,这一次没有了燃烧弹,狼群把我们都冲开了,大家都在逃命,跑着跑着就发现只剩下了我自己一个人,我当时也不敢喊,只有在附近找了一个空屋子躲进去,我把自己藏在墙角,连呼吸都不敢大声。

    我蹲了大概有半个多小时,腿都麻的没有知觉了,我决定出去看看,那个时候,并没有找到任何人,他们也不知道跑道哪里去了,是都在一起,还是都走散了。

    我尽量找到我们走散的地点,几个背包掉在地上,我检查过,里面的装备是好的,但是金币全都不见了。”

    “会不会被人拿走了。”要钱不要命的是胖大海。

    “在那种情况下,谁还能顾得上拿走金币,就算要拿也是拿上饮水吧。况且那么多的金币,不是一个两个人能拿得走的。”云欣荣摇头道。

    “那你的金币呢?”胖大海比较关心这个问题。

    “我扔了,全部扔了。”云欣荣说道。

    “扔了?”胖大海显然不相信。

    “是,你们难道不明白吗,这里的金币根本带不走的。”云欣荣说道。

    “哈,是你胆子小吧,当年潘亮和afra不就带了大量的金币出去吗。”胖大海不信邪。

    “但是他们也付出了代价,他们已经把灵魂出卖给了魔鬼。”云欣荣提高了声音。

    池逸将手压在云欣荣肩膀上,让她冷静下来:“冷静一点,现在不是争论这些的时候,后来呢?你怎么找到linda的,其他人呢?”

    云欣荣摇头,她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找不到人,我只有顺着街道自己走,想到了外面再想办法,说不定他们已经出去了。我尽量回忆走过的路线,但是周围都一样,而扎布山布下的石堆我根本不会辨认,我尝试了很久,始终走不出这个古城。

    我感觉自己已经绕到别的地方去了,我走了很长时间,遇到了一片沙地,似乎从没来过那里,那里还有很多血迹,好像还很新鲜,我在一边躲了一会儿看到没有什么动静了,我才走到里面去。

    在那里面有几个死人,走近了才发现是向导他们,我当时检查了一下他们的伤口,发觉是野兽撕咬出来的,或许是被野狼袭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