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434 杀手

434 杀手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ads_wz_txt;

    <center>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 <fon color=red>520xs 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m.520xs

    但是很快,沈佳黎也成了他的床伴,而且跟了他很多年,直到他要跟一个门当户对的女孩结婚,他以为她会死缠烂打,没想到她告诉他她也要结婚了,对象是潘亮,那时的沈佳黎已经变成了一个时尚迷人的女人,配潘亮是绰绰有余,他不知道是应该失落还是应该开心。

    只是他无论如何想不到,她会死在他的订婚仪式上,被一刀穿胸。那个案子最后却因为证据不足而不了了之。

    “叮——”耳边传来一阵刺耳的叫嚣。

    有人轻轻推了他一下,这时典深才发现自己竟然打了个瞌睡。有人说黄粱一梦,他现在究竟是不是在梦里,而且像是个噩梦。

    “你睡着了?”云欣荣轻声问他。

    “嗯,好累。”他还在为那些讨厌的眼光烦恼,但眼光飘过去,看见云欣荣那对美丽的大眼睛正关切地注视着他,便柔声问:“你呢?累不累?”

    “我还好。”她垂下眼睛,低声道:“你再忍忍,等这儿结束,赶快去休息。”

    四周都是眼睛,她不敢有任何举动,他也是。

    “葛拉卡来了。”她道。

    他抬起头,葛拉卡带人从外面进来,他神情严肃,如临大敌。他猜想此时其他向导正在逐一搜查每个船舱。原本嘈杂的大厅顿时静了下来。

    “各位。把大家集中在这里,是为了通报一下船上发生的三起命案。”葛拉卡话音刚落,大厅的各个角落立刻响起一阵窃窃私语。

    “他刚刚说有三起命案?”有人小声的问坐在身边的人。

    “是的。我听他是这么说的。”被问的人似乎也很困惑,显然大多数人还不知道阿俊遇害了。

    “不好意思,这么晚把大家集中到这里,我认为你们应该了解发生的事情。”葛拉卡冷峻地巡视整个大厅:“第一起命案,尸体是afra小姐在木箱中发现的,她也是最有嫌疑的人,死者是三队副,死因是锐器刺破胸腔。据我们调查。谋杀现场应该是大厅旁边的茶水间,那个房间用于存放厨房的工具,包括刀具。”

    “第二起命案,死者是afra。是在大家身边被杀害,手法跟三队副的一样。”

    “第三起命案发生在上一层的客房,被害人是二队的阿俊,当时四车队有人看到他在和一个队员争执,然后被那人拉进了房间,等向导和他们冲进去的时候,阿俊已经死了,死法跟之前的两个人是一样的。”葛拉卡停了一下,“这三起命案可能是一个人,或者说一伙人所为。这意味着,凶手也在这条船上。”

    他的话立刻引起一阵骚动。

    “他很可能躲在什么地方,也可能就在这个大厅里。”又是一阵夹杂着惊恐和兴奋的窃窃私语。

    “在风暴停息之前,没有人可以离开这条船,除非他们想体验一下飞行的快感。为了安全起见。大家恐怕要在这里休息了。”

    “啊,这怎么可以?”“怎么会这样?”

    ……很多人对此颇有微辞。

    “请放心,我们已经作了妥善安排。”

    “有没有嫌疑人?”一个人问道。

    “是啊,有没有嫌疑人?”又一个声音冒了出来。

    葛拉卡对着话筒清了清喉咙。“确实,我们现在有嫌疑人,还不止一位,他们是突然出现在afra死亡现场的齐振。和出现在阿俊死亡现场的潘亮。”

    葛拉卡的目光朝人群中扫去,他心中一惊,慢慢朝后靠去,抓住一个向导问道:“齐振和潘亮呢?怎么没见他们两个?”

    被问话的向导一愣:“我已经让人去通知他们了。”

    “那人呢?”葛拉卡怒道,“还不快去找人!”

    那向导应了,赶紧叫上人去找。这个时候他可不敢自己行动。

    葛拉卡拿过那扫码的机器,他现在必须确定是不是所有人都在这里,就在这时,阿北说道:“四车队的人呢?怎么一个都不见?”

    四车队是临时拼进来的,因为人家付了钱。他们也无话可说,他们并不熟悉,所以也没有人留意四车队的人是不是来了。

    因为阿北跟他们多少有点交集,才想起这个问题。

    “谁去通知的四队?”葛拉卡说道。他问了两遍,都没有人回应。

    难道是向导队的人把人落下了,他们还在房间里?

    “linda也不在!”苏自成站起来,将怀里的bella安顿在椅子上。

    “去找找她吧,她一个人……”bella拉拉苏自成的袖子说道。

    “等一下,龚薇去哪儿了?”典深突然开口,她想起那个说要回去拿行李的女人。

    “我们必须去找人!”听了这话葛拉卡皱眉,他刚刚将向导队指挥出去,现在留在这里的人手只够维持秩序。

    “我去吧,龚薇是我带出来的人。”云欣荣说道,她觉得身边的这个男人让她喘不过气来。

    bella坚持也要去,她已经死了一个妹妹了,不能再失去一个。

    最后,在葛拉卡的协调下,苏自成带队,阿北,阿文,bella和云欣荣跟一个向导一起去,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时间往前推一点。

    616房间,他们还在和linda聊天。

    船舱外响起一阵汽笛的鸣叫声。

    “什么声音?”linda紧张起来。

    “又发生了什么事?”胖大海低声道。他准备出去看看,他推开门没有两分钟,又退了回来。

    “情况不妙。”他轻声说。“其他房间的人都哪里去了?”

    “嗯。”白衬衫没多说话。

    “你不奇怪?”linda有些坐不住了。

    “不,他们被人引开了,或者是我们被人漏下了。”白衬衫说。

    “就算你们被人漏下了,他们不可能不管我吧!”linda一下子站起来,“不行,我要去找他们。”

    小春伸手虚拦了她一下,并没有多少诚意:“如果他的目标是你呢?我们在这里可没有什么仇人。”

    “我……”linda浑身僵住了,显然她想起了什么,这里的一切太过凑巧了。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池逸起身去开门,白衬衫将水灵带向一边,门开了,站在门口的是一个神情略显呆滞的男人。穿着和他们一样的队服。

    “你是谁?”池逸问,他并不认识眼前的男人,但是队伍里有近四十的队员,他不可能每个都记住。

    那人没回答他的提问,眼镜片后的两个黑眼珠在房间里溜了一圈,才用略带沙哑的声音说道:“请到大厅集中。”

    池逸觉得这个男人身上的气味太过特别,就像是一个死人身上的味道,他盯着那人的一举一动,“到大厅集中?为什么?”

    “我相信,你们就算有再大的本事。也插翅难飞!”那人的声音突然高亢起来,明显带有威胁意味。说完,他从身后掏出一把手枪,枪上装有消音器,抬手便向着linda射去。

    不好。何韵立刻站起了身。伸手便将linda拉向一边,池逸抬脚踢向那人。只听轻微的“扑”的一声,窗帘上出现了一个窟窿。

    那人向后闪身,抬手连射三枪,一枪被池逸躲开,另外两枪被胖大海踢飞的桌板挡住了。

    那人眼看不能占到什么便宜,忽然挣脱了池逸的手。纵身一跳,立刻向相反的方向移动,他手里有枪,料想他们也不敢追上来,可以借着走廊的转角躲过他们的视线,然后脱身。可是他低估了那些人。他的计谋转眼就宣告失败。

    身后房门关上之前,池逸和芝麻已经追了出来。

    留在房间里的人面面相觑,水灵挠挠头发,谁能告诉她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对于粽子她已经见怪不怪了,怎么出个门还能遇上杀手?

    “抓住她!”芝麻大叫。

    那人忽然右手一捏。两把刀,随手朝他们丢去。也不管是不是命中目标,飞一般的只顾往前跑。

    池逸微微闪身,跟在他后面的芝麻捡起落在脚边的刀,她吸了一口气,这刀和杀死三队副他们的是一样的,她记得葛拉卡检查仓库的时候,那一沓十二把刀,全都不见了,现在,已经出现了五把。

    人不是粽子,池逸只能抓“活的”,眼见就要追上那人,池逸抄起走廊里装饰的花瓶朝那个男人身上砸去,“哐当”,那个男人中招了,露出痛苦的神色。

    “噗嗤——”一声响,那人朝池逸开了一枪。

    池逸被迫后退一步,最后看见那人时,他正站在安全出口,接着从栏杆里一闪身钻了出去,一转眼就不见了。

    这时芝麻也追上来,她左右看看:“人呢?”

    “他在外面,跑了!”池逸说道。

    芝麻将她捡起的刀给池逸看,她有充分的理由相信,那个人跟死者有一定的关系。

    苏自成带人火烧火燎地奔出了大厅,617,他们准备先去找linda,这是bella坚持的。

    他们走过618的时候,发现618的房门是打开的,里面的灯一闪一闪的,似乎有人影在动。

    “进去看看!”云欣荣伸手推门,却被阿苏拉住。

    “还是小心一点吧。”苏自成说。

    “一个男人别那么胆小。”云欣荣甩开他的手,推开房门。

    “天哪!”苏自成望着眼前的一片狼藉,发出一声叹息,“这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