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418 会走路的鞋

418 会走路的鞋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以吗?我们可以冒那样的险吗?”江嫣问。【本书由】

    “我们停在这里同样也是在冒险!”芝麻说着,看向两个男人,“我们不往前走,难道等着人家来灭了我们?”

    他们被芝麻说服了,正准备追上去,忽然一个声音从他们的背后响起:“~小心啦~”

    他们只感觉背后凉飕飕的,转过头去,黑暗中什么也没有,三个女人被拉回到餐厅里,只听见走廊上脚步声响起,拖沓拖沓的声音,借着手电的余光,他们看到一个高大的干尸,跟在鞋子的后面追去,似在追逐又似在驱赶,它的目的地非常的明确。

    当他们追上干尸的时候,它正蹲在地上,用两只手死命的抠一块钢板。它将钢板撬开,然后身体滑了下去。

    “有问题。凭我的直觉,这个地方一定有问题!”芝麻说着,想要过去看看。

    她用手电往里面照了一下,就这一下,当时就被吓出了一身冷汗:这下面竟然是一排铁笼子,里面关着数个丧尸,只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些丧尸全都缩在笼子的一角,不动了。

    那些鞋子在地面上来来往往,偶尔会在东面的墙边停一下,那里有一排手术台,上面还躺着两具绑的结结实实的丧尸,被掏出来的内脏浸泡在一个玻璃器皿里面。

    后来的干尸抱起一具丧尸,径直朝角落的一个手术台跑去,把丧尸摆放在手术台上,动作极为麻利的开始了“手术”。在他们惊愕之余,他已经取出了丧尸的肝脏和另一个他们不认识的内脏器官……他们以为这样就没事了,没想到干尸竟然很麻利的打开了一个铁皮箱子,从里面拿出一只透明的玻璃容器,又从旁边的柜子上拿过一瓶药水,直接把那两颗内脏浸泡在了玻璃器皿当中。

    “他在干什么?他要做什么?”芝麻用手掌捂住嘴巴,疑惑不解的说。

    “他在向我们还原真相!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他现在所做的,就是当时这里的真实一幕!这就是这里最大的秘密!”

    “啊~”他们惊吓之余左顾右盼,却始终只闻其声,不见其人。芝麻怒了:“你是谁?别装神弄鬼的。给老娘出来!”

    江嫣和水灵脸色不好看,这算什么?粽子研究所的粽子讲解员?

    任凭芝麻怎么嚷嚷,那个粽子讲解员也没再出声,池逸捂住芝麻的嘴巴,双手不得空的他用下巴指了指下面。

    只见干尸一刀下去,极其准确的挑开了丧尸的胸腔,一只手进去掏出了红扑扑的心脏……没想到,他居然把那颗拳头大小的心脏放进了自己的嘴里,然后开始嚼起来!

    芝麻觉得她昨天晚上的饭都在往上涌,白衬衫将两个女人推到后面去。不让她们看到这瘆人的一幕。

    芝麻还没有恢复过来,干尸又从笼子里面搬出一具丧尸,放到了手术台上,进行了同样的手术。干尸吃掉第二颗心脏之后,脸上露出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嘴角挂着一撇诡异的笑意朝上方的他们看了一眼,继而又挖出丧尸的两只眼球,放入玻璃器皿中。

    江嫣突然抓住了水灵的胳膊,在她耳边小声说到:“你看看你身后,是怎么回事啊?”

    水灵猛一回头,看见在他们身后一下子多了十几双带编号的鞋子!同时还听到了一阵诡异的笑声,好像很多人同时在笑。咯咯咯咯的笑声时隐时现!

    “盗墓者中间流传着一句话:遇见鬼笑不如听鬼哭!听到鬼哭的时候,说明那鬼是在躲着你;但是如果听到了鬼笑声,说明鬼是迎着你来的,而且离你很近!”在鞋子将他们围拢之前,芝麻说道,“跑!快跑!”

    江嫣一边跑一边问道:“为什么呀?我们为什么要跑呢?……你是不是看见什么了?”

    “先不要问了。跑出去再说啊……”芝麻的确发现了可怕的事情:当他们看到身后无缘无故多出来的那十几双鞋的时候,本来在下面忙碌的那些鞋子都不见了……

    只听见身后传来了更为吓人的笑声,而且那声音此起彼伏,接连不断,好像有一群人胜利之后在放声狂笑!

    江嫣边跑边喊:“真有鬼啊?我现在才相信。这世界上真的有鬼啊……我们能跑的掉吗?他们会不会追过来?我们快找个地方躲起来啊!”

    在四处弥漫着阴森鬼气的地方,谁敢说他一点都不害怕!

    他们跑过好几条走廊,后面的脚步声始终跟随着他们,而且越来越近。

    “不行了,我实在跑不动了。”水灵扶着白衬衫的胳膊不停的喘气,她感觉她的腰快要断掉了。

    “这到底是个什么鬼地方?!”芝麻也怒了,这地下的面积显然已经超出了上面小楼的范围,就算加上院子,也够他们跑上好几个来回的了,整个地下建筑就是一道道的走廊和一个个上锁的小间,芝麻严重的怀疑这里每一条走廊都是相通的,她们只要跑上一圈,就能回到原地,所以,如果他们只是跑,就算累死也甩不开后面诡异的追踪者。

    “那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一个完全陌生的声音突然在他们身后响起,听起来叫人毛骨悚然——原来这里果真还有人!“答案就是:这里是一处建在地下的研究所!”

    真的是粽子研究所吗?这也算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新的研发课题了。

    那声音听起来很生硬,如果不仔细听,几乎都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可当他们回过头的时候,他们身后根本就没有人!

    “听,那是什么声音?”芝麻警觉的说道,在他们身后的某个房间里,有沙沙的摩擦声。

    走近一间房门之后,还能听到里面微弱的喘息声——这扇门里面一定有人!

    池逸让他们退后,伸手轻轻推了一下房门,门被反锁了。芝麻大声说到:“里面的朋友能不能把门打开,我们好像是遇到了麻烦,想请朋友搭一把手。”

    芝麻对着房门讲话的时候,池逸聚精会神的捕捉着房间里面的动静。

    只听砰的一声枪响,然后低沉而沙哑的声音突然在他们身后响起:“欢迎你们光临三十一号研究所!”

    对于这样的惊吓他们已经习以为常了,大脑头皮都已经麻木不仁,只是小心肝陡然受到刺激,加速了跳动的节律!他们急忙转过身——

    好英俊的男子!他估计也就十七岁左右。黑色的长发被松松的绾起,汗水微微沾湿了他的发迹,紧贴着那细致如美瓷的肌肤。或许是常年不见光的原因,他的皮肤略显得苍白,或许是有少数民族的血统,冰蓝色的眼眸多情又冷漠,高挺的鼻梁,坚毅的双唇,他美丽得似乎模糊了男女,淡然的脸庞上露出一种漫不经心的成熟。穿着很干净利落:一身平整的白色大褂,跟上面办公室中的一样,腿上一双黑色靴子。双手带着白色的手套,手里拿着一把奇怪的猎枪状的武器。

    “你们就和当年的我一样,好奇心太重了,这样可不好,很容易出事的……如果你们想马上离开这里的话,我可以帮你们出去!如果你们贪心不足,还想从这里知道更多的事情,我就无能为力了……”突然出现的男人或者男孩,说话的时候眼神始终盯着地面,也不抬头看他们一眼,低沉的嗓音像是一种摄人心魄的声音,听起来竟然有种惊心动魄的感觉!那种感觉真的很不舒服,就像是和一个活了很长时间的人在对话,可是眼前的人才多大的年纪。

    回过神来的池逸淡淡一笑,说到:“我们是来找人的,误闯到此地本是无奈。”

    “找人?呵,这个地方没有人,只有鬼!”男孩一听,猛然抬起了头,眯着眼睛扫过他们,旋即又低下头说道:“真是太出人意料了,没想到都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有人会到这里找人……你们找谁?”

    “一个坐着轮椅的老人,你知道吗?”芝麻出声问道。

    “你找他啊。”男孩微微转了视线,水灵感觉他有一种松了口气的感觉,“他已经走了。”

    “走了?”芝麻对于他的回答很不满,“走到哪里去了?”

    “我怎么会知道,我跟他们又不熟。”男孩回答。“我不知道你们来这里是为了什么,可是你们知道吗,有些掩藏的秘密就像是一个个美丽的陷阱,像是一个个诱饵,让人陷入其中不能自拔,这种鬼迷心窍式的贪念既让人兴奋又叫人痛苦。我后来终于明白,历史之所以会让那些秘密沉默,就是因为那本身就是一段应该被遗忘的秘密——因为它彻头彻尾的诠释着什么是罪恶、血腥、恐怖与恶毒……那样的真相最好永远都不要被还原,永远被时间所湮没!”

    “如果——我们已经身陷其中了呢?”水灵下意识的问道。

    神秘男孩看了水灵一眼,“我只能对你们说的是:你们回去吧,这个秘密基地里面,没有你们要找的秘密;相反,这座地下室千真万确很诡异!稍不留神就会死无葬身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