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405 慰问伤员

405 慰问伤员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

    收藏、推荐、点击、评论、订阅、打赏……亲,都砸过来吧,某雪来者不拒哦!欢迎读者们提出各种辛辣批评和意见,本书由起点中文网首发……某雪衷心拜谢!

    白衬衫不停的捋着水灵的后背,直到她沉沉的睡去不再挣扎,他轻吻她的额头:“好梦!”

    白衬衫离开水灵房间的时候,正遇上在走廊里溜达的江嫣,他像是没看见她一样的低头就走。

    “二……二哥。”江嫣叫起来不怎么习惯,白衬衫也不习惯,他见惯了盛气凌人的江嫣,半天才反应过来江嫣在跟他说话。

    “有事?”白衬衫冷静的问道。

    “没……没……有……有……”

    白衬衫已经无暇顾及她到底是有事还是没事了,径自转身离开。

    江嫣捂着胸口靠在墙上,她对这个“二哥”还是适应不良啊,以后有什么事情,她还是去找“二嫂”比较好。

    水灵一觉睡到自然醒,早餐已经被摆在了桌子上,吃过早餐,接受了江伯伯的慰问,然后就过起了养猪的生活。

    江伯伯带来了一个消息,她姑姑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他们兄妹俩一个重伤一个被绑架,水彦抽不开身,水大小姐理应出面慰问一下。

    水灵想起当初姑姑的怂恿,脸色不太好,不过姑姑能来,她也就有了主心骨。

    江启川并没有留的很久,毕竟这是小辈的房间。闲来无事的水灵决定挨个慰问一下伤员。

    她先去了三哥那里,秀秀刚收拾完东西准备离开,看到水灵进来,她一句话没说,低着头离开了,但是水灵从她的眼中看到了不满。

    水灵不是一个敏感的人,可见秀秀的不满是多么的明显。

    水漾看见她来了,将左手背在身后。关心道,“昨晚睡的好吗?”

    他们很有默契的选择遗忘了昨天的事情,水灵回答:“当然好,跟之前的睡袋相比。简直就是天堂!”

    水漾脸色不太好,水灵上前扶他坐下:“三哥,我不知道你们遇到那么危险的事情,我……”

    “他告诉你的?都过去了。”水漾微微侧身挡住受伤的手,“说起来,是三哥不好,当初依着妈妈的意思,不把你带出来,也不会是现在这个情况。”

    或许,水灵和他也不会这样渐行渐远。

    “三哥。不是你的错,很多事情是命里注定的,我们不能改变,就只有接受,我永远都是你的妹妹。”水灵安慰道。“等你伤好一点。我们就回家看看爸爸妈妈,我有些想他们了。”

    “好!”水漾应着。

    他们又说了会闲话,主要是水灵在讲,水漾在听,水灵自动的省略了一些内容,将她经历的大致讲给水漾听,等到水灵说的口干舌燥的时候。一杯热茶递到了水灵面前:“江嫣,你来了。”

    “哦。”江嫣说道。

    “三哥,你休息吧。”水灵准备告辞,江嫣跟着水灵出来。

    “我三哥伤的很重是吗?”水灵问她。

    “是,他腹部的伤口几乎是对穿,没伤到内脏已经是万幸。伤口没有及时治疗,严重感染,医生治疗的时候将伤口附近的腐肉一点点的清除,我看着都触目惊心的,他愣是一声没吭。休养了这么久,他的情况也时好时坏,收到你们要回来的消息的时候,他刚刚退烧。”江嫣说这话的时候脸色不是很好。

    “江嫣,谢谢你。”水灵诚意的说道。

    “算了吧,我又不是为了你,要道谢也不需要你来。”江嫣说,“你不是要去看看其他人吗?我陪你吧。”

    水灵先去看望何平,何平虽然半个肩膀上还缠着绷带,但是看上去精神很好,他守着昏迷不醒的楮楚,医生找不出原因,楮楚一直是昏迷不醒,何平很担心,但是一点办法也没有,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守在她的身边。

    何平关心了一下两个小妹妹,他的心思全在楮楚身上,没有闲聊的欲望,两人坐了一会儿就离开了。

    何韵就住在何平旁边的房间里,水灵敲门的时候,何韵一直是淡淡的,但是能看到房间里摆弄的那些——呃,武器,很有一副准备去拼命的架势。

    “我说,东西虽然丢了,你可千万别想不开啊。”江嫣被桌子上的东西吓了一跳。

    “想什么呢!”何韵冷冷的看着江嫣夸张的表情,“我不会想不开去找你父亲算账的。”

    “何韵,你相信我,我们江家一定会给你一个交代的。”江嫣说道。

    这事情水灵插不上嘴,只听江嫣问道:“你说东西到底是谁偷的?”

    “不管是谁偷的,和你们江家内部脱不了干系,本来以为你这里能太平点,想不到……算了,事情已经发生了,只有为接下来的行动做好准备。”何韵说道。

    “怎么可能……”江嫣不信江家内部有问题。

    “接下来的行动?”水灵比较关心的是这个。

    水灵示意江嫣先说:“知道江家秘库的,除了管家和父亲身边的几个人,外加几个比较有身份的叔叔,就只有我两个哥哥和一个弟弟知道,连我妈妈都未必清楚,你是说我父亲身边出了奸细?”

    “你们江家的事情我管不了。”何韵冷冷的说。“至于接下来的行动,该你们知道的自然会告诉你们。”

    何韵将两个人撵了出去。

    转过走廊的另一边,水灵敲门道:“芝麻开门!”

    然后门吱呀一声就打开了,江嫣打量了芝麻两眼,觉得她们之间的暗号很有趣,她应该是个有趣的人吧。

    芝麻虽然伤了腿,但也没有让人留下来照顾,水灵来的时候,芝麻一蹦一跳的给她们开门,然后一蹦一跳的给两个人倒茶。

    “芝麻,这是江嫣,江嫣,这是芝麻。”水灵给两个人介绍。

    “你好,我是江嫣。”江嫣不犯大小姐脾气的时候,还是很好相处的。

    “你好,我是芝麻开门的芝麻。”芝麻说道。

    原来是这个芝麻啊。

    “你的腿好些了吧。”水灵关心道。

    “谢谢,伤口已经没大碍了,就是不太敢落地,过了两三天就没问题了。”芝麻说道。

    “有什么需要尽管开口。”江嫣在一旁补充道。

    “小灵啊,那些家伙一到这里就都不见了人影,我想找人说话都找不到,听说丢了东西,池逸去哪里了?”芝麻问道。

    水灵愣了一下,她还真没注意这个,她应该多关心一下芝麻的。

    “池老板说去取一样东西,大概很快就会回来。”江嫣这个地主还是很称职的。

    “取东西?”水灵和芝麻一样的疑惑。

    江嫣点头,示意她就知道这么多了。

    离开芝麻的房间,水灵提出去看看胡权轲,江嫣似乎有别的事情,就没陪她一起,水灵敲了半天的门,都没有人回应,她准备离开的时候,才发现胡权轲的房门根本没有关严,水灵犹豫了一下,还是伸手推开房门,水灵做了心理准备,还是被房间内的情景吓了一跳。

    窗帘是拉上的,阻隔了外面的光线,水灵闻到了浓重的烟尘味道,似乎窗户也是关着的,胡权轲在房间内为自己设置了一个完全封闭的空间。

    里面昏暗的不见人影,水灵最先想到的事情是——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水灵很难想象,一个掌管了胡家,一个一直意气风发的男人,会有如此颓废的一面。

    “表哥,我进来了。”水灵在门口轻声唤道,不过没有得到回应。

    水灵还是进去了,她踢到了倒在门口的椅子,房间里的东西都是完好的,至少胡权轲还记得这是在别人家里,虽然江家不会在意他把客房打个稀巴烂。

    “表哥,你在哪里?”水灵能听到男人粗重的呼吸,但是胡权轲始终没给她回应,她知道他或许不想别人看到他现在的样子,但是水灵还是选择留了下来。

    水灵是在床边找到的胡权轲,他坐在地上,一条腿伸直,一条腿蜷起来,死死的抵在胸口,一只手上滴着鲜血,染红了另一只手上的一个相框,他低着头,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是,能看见他面前地面上的水渍,水灵可以确定,他在哭,虽然他在极力的压抑自己的情绪,但是水灵知道,除非悲伤了到了极点,不然一向在意外表的表哥不会如此狼狈的将自己藏起来。

    水灵找不到药箱,她只能拿起一条毛巾捂住他手上的伤口,这么一直流血,他会出事的。

    手上的疼痛让胡权轲的身体一缩,他抬起头,眼眶中满是泪水,他足足用了半分钟,才看清眼前的人是谁。

    直到胡权轲眼中有了焦距,水灵的心才算放下了一半,她看着胡权轲说道:“表哥,振作一点,不论发生了什么,我们都会帮你的。”

    “你帮不了我,谁也帮不了我。”胡权轲苦笑,“我就是个胆小鬼,当初是我胆小的逃跑了,我错了,就算要跑我也应该带上她的,我不应该留下她一个人,小灵,我后悔了,可是已经晚了……”

    “表哥,你到底怎么了?”水灵半天没听明白胡权轲在说什么。

    “小灵,adela死了。”胡权轲用受伤的手捂着脸,他觉得他的整颗心像是被人死死的攥住,让他无法呼吸,他用头去撞墙,把水灵吓了一跳,赶紧抱住他阻止他自虐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