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384 解毒

384 解毒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水灵心里一惊,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摸过去,只见白衬衫在墙角几乎蜷缩成一个团,水灵能听到自己心跳加速的声音,他似乎已经完全失去了意识,只有粗重的呼吸声说明他还活着。【本书由】

    白衬衫大口喘着粗气,极力的想压下身体的本能,可惜收效甚微。

    水灵快走两步,蹲在他的身前,将手电放在地上,她想将人扶起来,入手却是滚烫的温度,几乎要将她烫伤。只见他双目圆瞪、面色赤红、豆大的汗珠从脸上不停的流淌下来,胸膛急剧的起伏着同时胯下之物已呈怒张之势。

    水灵虽然单纯,但并不是不谙世事,他身体的变化她都看在眼里,她又不傻,虽然不明白是因为什么,但是他现在的情况分明就是某种症状吗。

    看着这样的白衬衫,水灵略带无奈的想着:我的老天爷啊!上帝啊~佛祖啊~玉皇大帝啊~不管是哪位尊神都行,快来帮帮我吧。不带这么玩我的~可惜老天似乎没有听到水灵虔诚的请求……

    白衬衫看起来越发的神智不清了,却看得出他在极力的克制,他的身体已经变成了不同寻常的红色,就好像皮肤下面的血管都要裂开了。水灵知道他一向隐忍,此时也忍不住仰倒在地上,口中不停的呻吟。

    水灵伸手,却根本扶不住失去意识的白衬衫,眼睁睁的看着他滑倒在地上。

    白衬衫将身体贴在地上,他好热,就好像周围全是火焰,冰冷的地板都无法缓解他身上的热度,身上的衣物都已被他自个撕扯光,露出了他*精壮的身躯。

    还真别说,他的身材真不是盖的!身材保持的特别的好,浑身肌肉纠结,健康的小麦色肌肤上不停流淌着汗水。六块腹肌一块都没少,低头看向下面。喝!水灵倒吸了一口凉气,一阵面红耳赤,不由的暗恨自己的不争气。

    他的呼吸越来越急促。似乎是要把肺都吐出来,水灵意识到了不妥,他似乎坚持不了多久了,要是不帮他,或许他会死的,又或许他能自己熬过来,但是水灵赌不起。

    看着眼前赤身裸~体、浑身充血宛若怒目金刚的白衬衫。好不容易作完心理建设,水灵咬咬牙、心一横走上前去,她双手贴上他的胸膛,白衬衫感觉到胸口微凉的小手。下意识的贴了上去,想要更多。

    水灵双手环住他的身体,两具躯体贴的紧密,混沌中白衬衫将脸埋进她的颈窝,深深的嗅着她身上的气味。模糊的吐出两个字:“水灵。”

    “是我。”水灵回答。

    白衬衫身体一震,像是得到圣旨一般,忽然一个翻身将水灵压在身下,只见他双目充血,整个人似乎陷入了疯狂之中。一把撕开了她的衣襟,他在疯狂之中,仍然刻意的控制了力道。

    水灵感觉身下只垫着一件羽绒大衣。又冷又硬,其他衣服都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上面是滚烫的热度,让她忍不住向着温暖的地方蹭过去,混乱中她没有意识到,她的动作是一种变相的邀请。接着她就什么都不知道了,虽然她总觉得能有一张床会好一点,不过,也糟糕不到哪里去吧?失去意识之前,水灵是这么想的。

    白衬衫醒来的时候。只觉得浑身轻松,他有些奇怪的微微转头,浑身一下子僵住了。他一转头就感受到了柔软的发丝,然后就是一张他日思夜想的脸,她不是已经走了吗?怎么会还在这里,白衬衫咬伤了舌尖,舌尖上的疼痛和口腔中的微甜让他明白了眼前的一切并不是幻觉,白衬衫腾的一下坐了起来,他觉得心脏像是被一只手死死的攥紧了,他都做了什么。

    水灵赤身裸~体的躺在冰凉的地面上。真冷啊,这个地方绝对不适合用来睡觉,身边的温暖源一动,她就已经醒了,只是闭着眼睛躺的笔直在那里当鸵鸟。

    他看着自己珍惜的人儿就那么茫然无助的躺在那里,艳红的脸颊上泪痕斑斑,白~皙的皮肤上面还留着疯狂过后的痕迹,手臂上的守宫砂已经不见了。他还是伤了她。

    清醒过来的白衬衫,眼前看到的这一幕,顿时把他给吓坏了,他害怕她会恨他,如果那样,他宁愿自己死在这里。

    迷迷糊糊间,水灵感觉到白衬衫用大衣包裹住她,从丢在墓室的行李中找出点燃了一个便携的无烟炉,摸出一些药品,在帮她清理身体。水灵太累了,累的连一根手指头都不想动,更不知道现在要说些什么,为此她一声不吭的任凭他摆布。

    嘶~痛!伤口一碰到药物,顿时更是火辣辣的疼了起来!水灵不由的惊呼,他给她涂的是什么药啊?怎么会这么痛?这一下她连鸵鸟也装不成了,只得将脸埋进他的怀里,看不到就不会脸红了吧。顿时水灵面红耳赤,尴尬不已,颇不自在的扭了扭身子。

    “别动!”白衬衫猛地沉声低喝道,呼吸带着些许急促,水灵顿时吓了一大跳,身子倏地僵直。忽然感觉到了身下的变化,水灵心脏瞬间漏跳了半拍,吓得一动也不敢动,深怕他再次兽~性大发。

    白衬衫静静的为她上好了药,穿好了衣物后,害怕她把自己闷死在他的怀里,将人儿扶正,双臂拥在怀里。他将温热的水壶和食物塞进水灵的手里,也不在乎她会不会弄的他一身残渣。

    他抿了抿干燥的唇瓣,张口似乎想说些什么,可迟疑了半晌后又紧紧的闭上了坚毅的薄唇。

    水灵安静的依偎在他怀里,双手捂在水壶上,等待着他开口说些话好打破现在的尴尬局面,可是许久不见他吭一声。周围的空气都仿佛凝滞了,气氛显得异常僵硬。想说些什么来打破现在凝重的气氛,可又不知如何开口,话都到了嘴边就是吐不出来,只能又咽回去。

    晕,难受死她了,大气都丝毫不敢喘一下,整个人就那么呆呆的僵在他的怀里。他们能不能有啥说啥,然后该吃吃,该喝喝,该出发就出发,水灵下意识的看向入口处,要是被人撞上了,就不好看了。

    白衬衫误解了水灵的动作,他双臂收紧,轻轻的呢喃道:“我……”刚蹦出这个字眼后就停顿不语,只是满脸痛苦不堪的注视着她,神情间充满自责和愧疚,嘴唇微微蠕动着想要说些什么……她救了他的命,而他带给她的却是……

    得嘞!这事现在不解决好,以后的麻烦就大了!回去之后她要怎么交代啊,依着她爸爸的性格,就算不把他生吞活剥了,恐怕也得去一层皮。依着白衬衫的性格,恐怕会主动凑上去找抽吧。

    无奈水灵只好强打起精神柔声劝慰道:“这不怪你,我是清醒的。”

    水灵顿时脸色通红,她这不是变相的承认是她主动了吗?

    “灵儿,对不起……再怎么……我也不应该……我会负责的。”白衬衫双目赤红,水灵见他好像深陷在自责中无法自拔,连忙伸手紧紧的拥抱住他,她现在靠在他的怀里,这个动作做的出奇的顺利,就像练习过无数次的一样。她伸手轻拍他的后背,柔声说道:“好吧,我就让你负责吧。”

    白衬衫绷紧的神经在水灵的柔声劝慰下渐渐缓和下来。“遵旨。”

    好冷啊,水灵感觉超级不可思议,看他平时是一个流血不流泪的铮铮铁汉子,怎么现在表现的那么脆弱,真是完全看不出来。害她快要怀疑眼前这一幕是假的是她自己的幻觉。

    水灵看到白衬衫将无烟炉挑的更亮一些,将她身上的大衣紧了紧,确认没有露在外面的地方。亮光中,水灵才看到他被血染红的后背,轻声说,“又流血了,把伤口清理一下,好不好?”

    白衬衫看了看还在渗血的伤口,发现水灵也死死盯住那里,眼里竟有疼惜。他苦笑,下这一趟斗,把活了那么久都没看见过的东西都见了一遍。他永远也忘不了那个眼神,永远也放不开那个人了。

    他将水灵的手掖回到大衣里,顺从地从水灵手里接过药,“我自己来。”

    脱下上衣露出右肩那块惨不忍睹的创口,还有周身不可计数的伤痕,看得水灵心惊胆战。那些伤,随便哪一道再深一点,现在他都不可能好端端坐在这里烤火了!到底该说他运气好呢?还是觉得找死很好玩?

    白衬衫几乎倒上了半瓶消毒水,然后抓起一把据说是土方密制的止血粉末,包治百病,增进功力……眉也不皱地往身上抹。

    水灵闻见一点点辛辣的味道,凑上去关心,“痛不痛?”

    白衬衫沾着药末的手指掠过水灵手心上那道伤痕,她顿时只觉一阵电击般的剧痛跟着神经窜上来!她倒抽了一口凉气将手攥了起来,我叫你再好奇!!!

    白衬衫一副“你说呢”的表情好笑地看着她,继续往伤口上撒药。

    水灵看着他万年难得一见的轻笑,觉得他更好看了,她见过他的嘲笑,假笑,讪笑,苦笑……这一次的笑是发自内心的。

    水灵找出绷带仔细地包扎着,她忽然问道:“为什么不喜欢别人叫你的名字?”

    一起的人都叫他江爷,连三哥都尽量不叫他的名字,她虽然迟钝,但是也发现了,他不喜欢自己的名字。

    白衬衫身体一僵,她也发现了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