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329 水面下的建筑

329 水面下的建筑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们真的要去诡城吗?那里很危险。”娜娜关切道。

    “你怎么知道那里很危险,难道你去过吗?”胖大海问道。

    娜娜摇头,“我能跟你们一起去吗?”

    “不行,快点回你的部落吧,不然我们可是不客气了。”胖大海警告道。

    “收拾东西吧,看起来潮水马上就上涨到最高了。”水漾说道:“秀秀和阿轲留下吧。”

    “好。”胡权轲没有什么意见。“我来看帐篷。”

    “我可以下去。”秀秀并不愿意留下来。

    “你肩上有伤,不能沾水,听我的话。”水漾吩咐道。

    秀秀咬着嘴唇,一副很不情愿的样子。

    “乖,听话。”江嫣摸摸秀秀的脸颊,将背包甩在肩上。

    娜娜看着他们走向湖边,并没有动。秀秀也一样。

    湖水漫上岸边,已经很接近他们的帐篷,借着月亮的光,他们能看到水面下有一条银色的鱼在游动。就在鱼儿快要游上岸的时候,突然掉头往深水处游去,随着鱼儿的转身,水面开始急速的下降,他们甚至看得到湖中心卷起的漩涡,就像放干净澡盆中的水一样的感觉。

    他们对视了一眼,跟着鱼儿的影子跑进水潭。水很凉,当然只是一开始,慢慢的他们也就麻木了,那条鱼儿游的并不快,他们跟着它,直到水面没过腰部。

    这个时候他们开始犹豫了,难不成真的要潜入水底不成?

    “啊?”水灵一声尖叫,她觉得她的脚腕被一个什么东西缠住,拉的她一下子沉入水中,她忍不住尖叫出声,一口水呛入肺里,她只觉得胸口闷闷的疼,神智也不是那么清楚了,这个时候。有一只手臂揽住了她,却被带的一起沉了下去。

    她想让他放手,却发不出一点儿声音,温柔的双唇覆在了她的唇上。一口氧气渡入她的口中,带着丝丝的甜蜜,很熟悉的感觉呢。

    白衬衫怀里护着水灵,她被水呛的窒息。白衬衫觉得他们又回到了第一次相处的时候,他把人儿从水里捞出来,然后认命的开始做抢救工作,毫无经验的她在落水的时候根本没有很好的保护自己。

    他也不清楚那个时候为什么动了恻隐之心,将她从水里捞了出来,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吧,他们之间就是牵扯不清了。难道是因为人工呼吸的时候他碰了她的唇。

    就在刚才。他看到她被卷入水中,他毫不犹豫的抱住了她,害怕她会在水中窒息,他覆上了她的唇,将空气渡入她的口中。就如最初的感觉一般,白衬衫发现,其实,他们之间,什么都没变过,只是他庸人自扰而已。

    白衬衫想要将水灵带出水面,却发现水流的引力比想象中的要大。一股力量撞上来,让他们失去了意识。

    其他几个人眼看着水灵和白衬衫一起消失在水面上,还没来得及动作,他们全部中招了,他们就像是掉入了抽水马桶中,一股力道卷着他们沉入水面。他们都不可避免的呛水,好在他们都是有经历的人,最初的惊骇过后,他们尽量的屏住呼吸,收紧身体抵御水流的压力。他们不知道要坚持多久,水流又会将他们带到何处去?

    在岸上的人看来,水面上的人就像是凭空消失的一样,娜娜和秀秀一前一后的跳入水中,岸上只剩下胡权轲一个人。

    他看着逐渐恢复平静的水面叹气,看来只有他一个人看东西了。

    娜娜觉得她被卷入到一个空洞中,周围是冷飕飕的风,周围是黑漆漆的一片,安静的可怕,但是她知道她附近还有其他人。

    娜娜没有动,她在回想跳入水潭的一幕,那个和她一起跳下来的女人,她看到了什么?不是秀秀做了什么,而是秀秀什么都没做,那个被水流卷走的女人,她的状态她再熟悉不过了,那根本不像是活人应该有的状态,就好像,在入水的一刻,她已经死了。事实上呢--

    娜娜抬手遮住眼睛,她的周围忽然亮了起来。

    娜娜适应了光线以后看向四周,

    胖大海是被小春一脚给踹起来的,这次他没嚷嚷着要泡妞,小春的脸色还稍微好了一点。

    池逸醒来之后,唤醒了江嫣。他观察周围才发现,他们在一个水池旁边,地上还有未干的水渍,显然,他们是被水给卷进来的。

    周围有风,证明有空气的流通,他们暂时不用担心空气的问题,至于怎么离开,只要找到通风的地方,应该就能离开了吧。

    水漾坐在地上,他被水卷着的时候,撞到了石头上,额头上青了一块,他的头很疼,让他暂时顾不得其他,他用手指扶着额头,在水下的时候,身后推他的力道是怎么一回事?

    被池逸唤醒的江嫣还没来得及道谢,就扑到了水漾的身边,想帮他查看伤势。

    水漾的眼神却在另外一个人的身上。

    水灵只是被吓到了,白衬衫拍她的后背的时候她就已经醒了,只是耍赖的在他的怀里赖着不起来,白衬衫也由得她靠在自己怀里,他抚着她的后背,让她放松下来。

    这个姿势,在有些人的眼里太过暧昧。

    就在大家都还在努力喘气的时候,水漾猛的站起来,感觉他的眼睛都红了,就像被抢了地盘的老虎一样,刚一站起来就朝着水灵冲了上去。池逸想要阻止都来不及,人在愤怒情况下都有股力气,完全是冲动不计后果的。

    水漾气冲冲的走过来,耍赖的水灵并没有注意到,她只觉得身体被拉了出来,向着一边送过去,失去依靠的水灵还没来得及抱怨,就被一只手扶住。

    赶来拉架的池逸只来得及接住被送出战圈的水灵,他拉着水灵后退两步,胖大海已经到了两人的身边,“这两个人怎么又开始了,这里应该不会有人找他们赔东西了吧?”

    将水灵送出战圈的白衬衫还没来得及还手,被水漾一拳打中了肩膀,水漾揪着白衬衫的领子,两个人换了个位置,他白衬衫上不怎么结实的纽扣与水漾拉扯间掉了一颗。

    水漾另一只手挥过来的拳头被白衬衫一把接住,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一脚踹到水漾的腿关节处,重心就被卸掉,整个人都倒了下来,手还被白衬衫抓住往后一扭,白衬衫也用上了力气,水漾闷哼了一声,但是却没有一句求饶的话,只是身子不住的挣扎。

    “三哥。”水灵身体一动,被池逸拦住。他赶快来劝架。

    池逸上前把水漾的手松开,白衬衫看了他一眼,把手松开朝水灵走了过来。

    “走吧!”白衬衫走过来以后看着水灵低声说道。

    白衬衫主动说话水灵自然高兴,但是她还是有些担心三哥的,如果她这一走,就太没有兄妹亲情了,三哥要多么伤心呢。

    就在水灵进退两难之际,胖大海上前打了个哈哈道:“江爷,别理他,刚才动手累了吧,在这儿好好休息休息再走,怎么样?还有一些东西需要处理处理才好吧。”

    胖大海眼神一瞟,朝娜娜的方向示意,那个莫名其妙跟来的野人要怎么处理才好?

    娜娜坐在地上始终没动,那个跟着她一起跳下来的女人没有出现在这里,或者她是已经走到前面去了,娜娜不知道她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她有些期待的看着白衬衫,那个男人根本没有注意到她,经过胖大海的提醒,他才皱眉:“麻烦!”

    水灵拉拉白衬衫的胳膊,白衬衫看了看她,在这附近坐下来休息。水灵看着自己的手,她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却说不出什么地方不对了?她忍不住在水漾和白衬衫之间多看了两眼。

    池逸拉着水漾在那个墙角靠着,没有过来。江嫣犹豫了一下,还是向着水漾靠过去,就好像刚才的事情根本没发生过。

    水灵有些抱歉的看向江嫣,谁料人家根本不理她。

    胖大海将风灯点起来,小春走向娜娜。

    “你应该记得我说过,如果你再生出什么事情来,我会解决掉你一劳永逸。”小春手中的枪指着娜娜。

    “我可以帮你们的,我不会生事的。”娜娜急切的说道。“你们还有一个人,就是那个被灰狼抓伤的女人,跟我一起跳下来的。”

    “你说秀秀?”水灵重复,她站了起来,四处查看,根本没有秀秀的影子,她是被水卷到别的地方去了吗?会不会有危险?她好好的留在岸上就好,为什么要跳下来呢?

    水灵仔细打量了这间墓室,这里面什么都没有,墙壁也是光秃秃的。

    “你觉得她的话可信度有多少?”胖大海持怀疑的态度。

    其实他们大多还是怀疑的,但是刚刚下来就杀人的话,是不是太不吉利了?胖大海转向水潭,如果把人扔进去——

    “你们看水面上是什么?”胖大海指着水面说道。

    其他人看过去,只觉得水面上飘着点点的蓝光,像是夜空中蓝色的星光,璀璨的美丽。

    娜娜却像是看到了非常恐怖的东西,连小春手中的枪也不顾了,尽可能的远离水面:“&*…,快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