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319 打人不打脸

319 打人不打脸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啊!”水灵惊叫着后退一步。

    “安静!”何韵警告道。“是一只断手,从小臂处断开,血液已经干涸了,这只断手被冰已经冻上了,应该这个人断掉这只手已经有一阵子了,但时间却绝对不会是很久,最多不超过两天。”

    鉴定完了之后,何韵将断手扔掉,然后将白手套也扔掉。

    “这……这只手……是谁的?”水灵的声音颤抖。

    “人的。”何韵冷冰冰的看了水灵一眼,“跟紧我,别再走丢了,我可不会去找你。”

    她们仔细搜索了一圈以后,并没有发现什么与其他人有关的东西。一切都是那么平静,那只血手臂好像是凭空冒出来的一样,水灵的心里有些悸动,这里实在太平静了,平静的有些不正常了,她看了看何韵,想知道她有没有什么发现,何韵冷冷的站着,根本没注意到水灵的动作。

    地图在大件的行李里,水灵和何韵并不知道要怎么去古墓,甚至她们并不知道要去哪里,还是何韵说道:“我们先从这里走,沿途留下信息,看看其他人能不能发现,除了你之外其他人都不会有问题的。”

    好吧,我就是拖后腿的那一个。水灵也不得不承认何韵说的对,这种情况下她们不可能去找其他人,因为根本找不到,她们也不可能停下来,因为她们很快会被冻饿而死,她们只能往前走,碰碰运气。

    她们在路上消磨了不少的时间,因为她们不是单纯的需要速度,还需要等待其他人,她们在树上刻下了记号和箭头,用来警示其他人,同时也避免她们走回头路。

    “刀子给我!”何韵说道。

    水灵乖乖的将凶器交了出去,何韵往安静的林子里走去,很快就不见了人影。

    水灵和何韵走的速度并不快。累了就休息,渴了就喝雪水,林子里面并不缺小动物,何韵用小刀削尖了树枝猎杀小动物。让水灵见识了何韵的本事,也让两个人可以填饱肚子。

    只是她们这样在林间过了一天,既没有发现其他人的痕迹,也没有人跟上来,仿佛这片林子里就只剩下了她们两个人。

    水灵猛地回头,她只觉得身后有一道身影一闪而过,等她回头的时候,却又什么都没有,水灵站起来,她小心翼翼的绕过去。她听见人踩在雪上的沙沙声,水灵缓缓的抬起枪。

    “你做什么?”何韵的手中提着一只兔子,向着水灵问道。

    “你有没有看到一个黑影?”水灵问道。

    “我从那边走过来,什么也没看到。”何韵冷静的说道,眼睛瞟过水灵手中的枪。眼中的杀机一闪而过。

    水灵不死心的向远处看,除了一片白茫茫的雪,什么也没有。

    “别想了,先填饱肚子。”何韵回到避风处坐下,动手处理手中的猎物。

    天色暗下来的时候,水灵看到隐约的火光。

    “何韵姐,你看那边。”水灵叫何韵来看。

    自从她们发现了火堆之后。在山林间的动作就开始有目的性,因为她们发现那些隐约闪亮的火光,都是在她们附近,甚至都没怎么移动,也并没有离开多远,所以水灵和何韵也没有无目的的继续走了。打算跟着这火光先看看再说。

    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到第三天的晚上,水灵实在忍不住了,打算过去看看,何韵一开始不赞同,但后来还是妥协了。没有继续拒绝。

    打定主意,她们就从林子里悄悄的摸了过去,她们摸索过去的时候,只发现地上的一个火堆,却不见有人。

    “啊!”水灵惊叫出声。

    “又怎么了?”何韵无奈的问道。

    “我做的记号,我刚醒来的时候,就在这个地方。”水灵指着树上的s形记号,“难道我们又走回来了?”

    何韵皱眉,率先走了出去,等水灵反应过来已经来不及了,只好跟上。

    她们踩在松软的雪地上,这几日并未下雪,可是除了她们走来的方向,雪地上一个脚印都没有,那么这堆火是谁点的,他是怎么过来的,又是怎么离开的?

    一阵冷风吹来,树枝沙沙作响,何韵忽然收敛了心神,手中的树枝抛向树上,同时拉着水灵快速的后退。

    簌簌的雪从树梢上坠落,因为被何韵拉着,水灵才没被雪砸到,随着降落的洁白,一个黑色的身影从树上坠落。

    “小春!”水灵叫到。

    “你们在一起啊。”小春凑到火堆旁边取暖,“其他人呢?”

    “我们也不知道。”水灵说道,“你是怎么到这里的?”

    小春看了一眼何韵,“我闻道一股奇怪的香味,然后就失去了意识,等我醒来的时候,就发现一个人晕倒在树林里,这里没有什么危险。”

    “啊~”仿佛为了反驳小春的话,深夜静谧的森林中忽然响起一声尖叫,一声女人的尖叫。

    “我去看看。你看着她。”何韵对小春说道。

    “一起吧。”水灵说道。

    “你的速度太慢了!”何韵毫不留情的说道,快速的消失在夜色中。

    “别理她,情况不明,去的人多了反而不好脱身,我们在这里等消息吧。”小春说道。

    江嫣醒来的第一件事情是确认自己的外表还过的去,第二件事是确认水漾在哪里,她发现周围除了树木,只有她一个人。

    江嫣深吸一口气,当务之急是先找到其他人再说。

    她现在显然是在森林的深处,树木茂盛,积雪的下面,她勉强辨认出一条小路,仅能供一个人勉强通行,她没有指南针,所以沿着小路走是最安全的。

    江嫣突然停下了脚步,她俯身捡起一根木棍,小心的往前靠过去,

    树木的后面跳出一个人影,她起身一脚踢出,江嫣手中的木棍瞬间飞了出去,她直接以左肘相扛住,右手直拳打向来人。来人身形回摆跳开,脚尖微微点地再起脚一招,轻盈的如同芭蕾的舞蹈,一脚幻化出数道脚影直踢过去,江嫣只得双手护住头部、胸部接招,赶忙左旋身躲开,借快速旋劲右手一掌打出,来人架起双臂御住掌劲,被震退数步。

    地上的积雪溜滑,两人滑开一段距离之后才稳住身体,待看清对方之后,惊讶道:

    “是你?”

    “是你?”

    来人竟然是秀秀,她们两人惊讶的看着对方,只是一瞬间的停顿,又向着对方扑了过去。

    先用左手刺拳快速强攻对方,如果打中了就接右手重拳。如果没打中,控制脚步调整距离找机会再进攻,直到两人都筋疲力尽了,才停下来倒在地上喘息。

    “你还真是不留情面。”江嫣揉着发麻的右肩抱怨道。

    “彼此彼此。”秀秀揉着发痛的左肩,看来自己是看轻了这个大小姐。

    她们多少都挨了几招,不过很有默契的没打脸。

    “大小姐,走吧,用不用我扶你一把?”秀秀率先站了起来。

    “不需要,你照顾好自己就好了。”江嫣拍拍屁股站了起来。

    不多的时间里,一直走在最前面的秀秀忽然停住不动了。

    “怎么停下了?走不动了吗?”江嫣刚抬手想要推她,被秀秀制止。

    “别碰我,我踩到地雷了。”秀秀眉头皱的死紧。

    她这一句话把江嫣吓的不轻,她在后面看不清楚,也听不清楚,她小心的问道:“你踩到什么了?你怎么知道是地雷?”

    秀秀有些不知所措,她微微侧着身体,江嫣半蹲下,秀秀的脚下确是一个地雷,看样子应该也是古董级别的,但是江嫣一点儿也没有把它挖出来的欲望。

    秀秀看了江嫣一眼:“你快走吧,别管我。”

    “闭嘴,别打扰我思考。”江嫣是江家的小姐,拆机关多少会点,但她从来没想过这辈子会有机会拆地雷,她看到有些颤抖的秀秀,将外套脱下来披在她的肩上。雪地里的温度太低,秀秀站着不动,很容易冻僵的,万一控制不住身体一个移动,她们两个可就都上天了。

    “江嫣,你……”秀秀想将外套递回去,江嫣说道:“先帮我拿着,穿着外套动作不方便。”

    江嫣伏在雪地上,秀秀小声问道:“你行吗?”

    “要不你自己来?别说话,就算失手,黄泉路上我们也有个伴不是。”江嫣有些气急的吼道,不过她的语气出卖了她,她好像也在担心。

    “谢谢你。”秀秀有些感动的说道,江嫣没有丢下她一个人。

    “别矫情了。”江嫣抿着唇,不都是拆吗?她就不信她江大小姐搞不定一个炸弹。

    “谁在那里!”秀秀突然出声,江嫣的手一抖,快速的转身,她身后除了树木,什么都没有。

    “你看到了什么?”江嫣觉得后背发凉。

    “我看到一个人在躲树后面。”秀秀说道。

    “你放松一点,别太紧张了。”江嫣说道,她低头去看秀秀的脚下。

    “啊~”江嫣突然惊叫出声,她低头的一瞬间,发现被她挖开的泥土中,一张人脸一闪而过,秀秀也看到了,她浑身发抖的勉强站着,她也看到了那张脸,和刚才躲在树后面闪现的人脸一模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