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318 谁的手

318 谁的手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们这次的目的地不像长白山或昆仑山那么惊心动魄,充其量就是一个旅游景点,况且国家都开发出来了,周围自然也不会有什么危险。所以重点是下到墓里之后。

    但是——他们车里的东西大部分是违禁品,自然不敢明目张胆的买票走正门,所以他们选择了最直接的办法,绕路!

    所以事情就这么发生了,他们竟然迷路了!

    一开始车子还能往前开,太阳快落山的时候,他们前面出现了一片树林,看样子车子是开不进去了,他们在树林边上停下来,大家都下了车,十个脑袋凑到地图前面,将地图翻过来正过去的看了又看。

    水灵向后退了一步,手指着一块空地说道:“这里!”

    众人一愣,胖大海马上准备拿铲子开挖,看看能不能挖出一个古墓来,只听水灵继续说道:“扎帐篷,休息!”

    胖大海手里的铁锨差点砸着脚背,其他人倒是不反对,天黑之后他们更找不到方向,而且昨天刚刚下过雪,地上的积雪很厚,摸黑走路很不安全。

    于是大伙整理出一块空地,男士睡一个帐篷,女士睡一个帐篷。男士轮流守夜。

    不知睡了多久,水灵忽然听到点响动,接着闻到了一股怪香。初时还不觉得什么,很快就发现不对劲了,想挣扎起来却已经来不及了。脑子越来越重,很快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迷迷糊糊的也不知过了多久,忽然有点凉凉的东西碰到她的脸上,水灵迷惑的睁开眼睛,看着满天的星斗在夜空中闪闪发光,就是天鹅绒上闪耀的钻石,让人忍不住想要收入囊中。

    水灵的第一反应是夜空真美啊,第二个反应是帐篷被偷了,当她打量完四周才发现这个第三太过恐怖了。原来被偷的是她自己!

    她的周围全是树木,显然不是扎营的那个地方,周围也不见其他人的影子,树影幢幢的林子里。似乎只剩下她自己一个人。

    水灵忍不住叫喊出声:“喂,有人吗?回答我!”

    林子里的鸟儿被惊飞起来,水灵却没有得到回答。水灵抓了一把雪扑在脸上,让自己可以清醒一点,她摸摸身上,贴身放着的渡劫金针一个,手枪一把,口袋里糖果数枚,小刀一把,银行卡一张。现金若干……

    水灵叹了一口气,这还让不让她好好活了?

    林间的静谧,在冬夜的山林间,一切都好像被冰冻住了,就连时间也是如此。水灵就像这里唯一的活物一般,周围都死一般的寂静,只有她踩着雪的声音劈啪作响。林间的安静却带给了她一种不好的预感,总觉得好像要发生什么事似得。水灵不由的担心,其他人都哪里去了,不会是有人绑架了他们,却单单把她一个人丢在这林子里自生自灭?

    水灵咬牙朝着天上开了一枪。只听得到声音在空谷中回荡,却没有得到任何的反应,如果其他人听见了枪声,肯定会回应她的,难道他们真的出了什么事情,才会无法回应她?

    水灵觉得身上冷的发抖。她不能继续留在这里了,这里的景色茫茫的白雪铺满大地,树枝,在月色的映照下,周围雪的白色被衬托的越发纯洁。越发的白。

    水灵一个人,一边走,一边在小树上做上记号,她分不清方向,免得走了回头路。水灵只觉得身后人影一闪,她忽的转身,身后除了树,什么也没有。

    水灵拍拍胸口,或许是她太敏感了,这荒山野岭里怎么会有人?怎么会有人——难道是?

    水灵在那里定了一会儿,终于咽了口唾液,手里拿着枪,一步一步的向着影子出现的地方走过去。

    “啊。”水灵脚下被绊了一下,摔倒在雪地上,她回头看绊倒她的东西,水灵一口气差点没上来,在积雪中,竟然是一只人的手。

    那是一只白皙的手,应该是属于一个女人,或者说女孩,她的手指修长有力,每一个关节玲珑有致,一看就是一只灵巧的手,只是,这双手出现的太不合时宜,加上刚才若隐若现的身影,水灵觉得她的后背都被冷汗湿透了。

    水灵将枪收回腰间,她壮着胆子拉住了那一只手,使劲往外拉。

    她身上的雪并不厚,只有薄薄的一层,好像是被人有意的覆盖上的,水灵很容易将人拉了出来,她看了一眼,又惊又怕,她拍着那人的脸颊,呼唤道:“何韵,你醒醒!”

    水灵惊的是突然出现的人是何韵,怕的是何韵身上并不是他们出发时候的运动服,甚至不能说是正常的衣服,她的衣服却让水灵异常的熟悉,就是之前在碧沽,古墓中祭司穿的衣服,为什么会穿在何韵的身上,她又遇到了什么事情?

    何韵缓缓的睁开眼睛,然后直挺挺的坐了起来,她用冰冷的眼神盯着水灵,就像下一秒就会跳起来杀了她一样,水灵后退的跌坐在地上,惊恐的盯着何韵。

    “你见鬼了吗?”何韵转开视线,她低头看自己的样子,眉头皱了起来,发生了什么事情,她只记得闻到一阵奇怪的香味,本能的想要反抗,然后……

    她伸手摸摸自己的后颈,那里并没有异常,她最后的意识是她被人打晕了,但是实际上……她轻轻转动脖颈,并没有不妥的感觉。

    水灵颤颤巍巍的摇头。

    “其他人呢?”何韵站起来,将碍事的衣服脱掉,露出本来的运动服,她却一点儿轻松不起来,她手上这件衣服,分明是一件古物,她不认为会有人花如此大的价钱跟他们开一个玩笑。

    “我不知道,我清醒之后就只有自己一个人了。”水灵摇头道。

    何韵平息了一会儿道:“算了,不管那么多,我们先去找到其他人再说,不知道他们是在一起还是分散了。”

    水灵看得出何韵的担心,觉得她应该是正常的人,便放心的跟着她一起往前走。

    事情来得太突然,来的太不可思议,她们的装备又全部丢掉了,她们不敢大声的喊叫,只能仔细的寻找。

    她们仔细搜索了以后还是没有找到丝毫其他人留下的痕迹。

    走了一会,何韵提议她们休息一下,等天亮了再继续寻找。

    水灵同意了,她找了一个比较干净的地方坐下来,也不敢生火,她现在是又累又饿,她决定跟何韵聊聊天,分散一下注意力。

    “何韵姐,你这次为什么到这里来?”水灵问道。

    何韵冷冷的看了她一眼,水灵觉得周围的温度更低了。就在她以为何韵不会回答的时候,只听她说道:“你又是为了什么?”

    “我吗?”水灵指着自己:“我知道自己比你们不只差了一点半点的,你们肯定会笑我自不量力的,但是我还是来了,因为我总要做些什么,为了灵珠,为了真相,为了家人,为了他……”

    “为什么不是水漾?”何韵看着水灵,她的眼神太过侵略性。

    “何韵姐,你喜欢何平哥吗?”水灵反问道。

    “他是大师兄。”何韵难得耐心的回答。

    “水漾是我哥哥,我一直以为我们是至亲兄妹,我享受着他的宠爱,从小到大,那种亲密太顺其自然,太理所应当,以至于我会自私的认为那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可是有一天,那种感情却需要我的回应,可是我已经不知道要如何回应了,我们太熟悉,太亲近,但我知道,那不是爱情。”水灵的声音空灵,“就像你和何平哥一样。”

    “所以呢?”何韵看着水灵。

    “何韵姐,钝刀杀人是最残忍的,所以我希望我还能有个三哥,毕竟,二哥再也回不来了,我不想再失去一个哥哥。”水灵的声音悲伤。

    “走吧。”何韵站起来,何平曾经劝过她,只是她一直没有勇气,如果她有水灵这样的勇敢,也许就不会只是一个人在背后伤感。

    “哦。”水灵站起来,跟在何韵的身后。

    太阳已经升起来了。

    “何韵姐。”水灵叫住何韵,她指着地上,露出积雪的是一只手,那是一只白皙的手,应该是属于一个女人,或者说女孩,她的手指修长有力,每一个关节玲珑有力,一看就是一只灵巧的手。这个画面如此的似曾相识……

    何韵并没有回应水灵,水灵抬头,她周围哪里还有何韵的影子,只有积雪里的一只手——难道刚才的一切只是幻觉?

    水灵克制自己的颤抖,她上前一步,刚要去抓那只手,只觉得肩膀一沉,她忍不住惊叫出声。

    一只微凉的手捂住了水灵的嘴,一只一模一样的手。

    “安静!”水灵回头,何韵就在她的身后,而地上的手依然存在。

    何韵放开了水灵,水灵问道:“何韵姐,你刚才去哪里了?”

    “我一直在往前走,一回头你就不见了。”何韵盯着地上的手皱眉。

    “我去把她拉出来。”水灵被何韵拉住。

    “你真的要拉出来?”何韵冷冷的说。

    水灵点头:“我就是这么发现你的。”

    “是吗?站着别动。”何韵的双手上带上了一副白色的手套,她抓住那只手的手腕微微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