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317 计谋

317 计谋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吧,不喝就不喝,胖大海只能在这只烤全羊上发泄一下了。有了这段小插曲,这顿饭吃的还算愉快,吃过晚饭,大家各自回房间,谁也没多说一句话。

    水灵把东西都整理好之后,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水灵记得有件东西放在池逸那里了,当她打开房门,刚想抬脚往外走时,发现白衬衫竟然站在门口。水灵顿时刹住脚,有点不知所措地看着他。

    他来找江嫣?还是找她?

    “江嫣她不在房间里……”

    白衬衫没有说话,他背倚靠着墙,静静地看着她。

    ……

    喂,太没用了,不要心跳加速成这样好不好? 完了完了,不能再这样了,脸要红了!

    “水灵……”他突然叫她的名字,语气里竟有一丝丝的无可奈何:“你,真的不应该和我们下去。”

    水灵怀疑自己差点都要哭出来了。她心里特别堵,堵得像被几十吨的石头压着一样。 她想她的脸色肯定特别难看,因为白衬衫的脸色也变了。

    他往前走了两步,似乎要说什么。

    水灵连忙往后退了几步,稳定了一下情绪。 “这是我的事情……”水灵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在酒店的地毯上搓呀搓……

    白衬衫似乎没有听清她说了什么,微皱起眉头。

    水灵深深吸了一口气,抬头,狠狠做了一个鬼脸:“我才不管你说什么呢!我说要去就要去!”

    生怕看见他的反应,她抬脚就往池逸的房间跑。推开房门的一瞬间,水灵回头,白衬衫没有追上来,只是愣愣地站在原地。直到房门缓缓合上,他还是没有动弹。

    她是不是忽略了什么?那个什么,池逸跟谁一个房间来着?

    水灵抬头。房间里并没有见到池逸,水漾刚洗完澡,衣服也没穿,只裹着一个浴巾出来。露出强壮健美的胸膛,水灵很想问他,大冷天的,你这样不冷吗?

    “看够了吗?”水漾问道,难道他真的准备色诱不成。

    “对不起……”水灵赶忙转开眼睛,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和水漾之间说的最多的竟然是这句话。

    水漾眼神一暗,换做以前,水灵会扑上来捣乱的,他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疏远的。“你来找我有事吗?”

    水漾淡然的语气让水灵一愣,她嘟着嘴,赌气的说道:“我是来找池逸的。”

    “是吗?他不在!”水漾说道。

    “那我先走了。”水灵低着头冲出房间。水漾看着闭合的房门,很久没有动。

    那晚回去水灵睡得很不安稳,做了一些乱七八糟的梦。

    梦里水漾拿着刀对着她。她只觉得伤心,哭的凄惨。

    梦里白衬衫倒在地上,她朝他走了几步,他突然就睁开眼睛一把拉住她的手。她挣扎了几下没有挣扎开,只见白衬衫的脸越变越狰狞。他说: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梦里江嫣掐着她的脖子,质问她:她把她当妹妹,她为什么要这么对她。

    水灵猛地睁开眼睛。浑身已经被汗湿透。她转头看床头柜上的夜光闹钟,显示的时间是凌晨两点半。

    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只是她这段时间太敏感了,梦不会变成真的,水灵突然没有了自信,鉴于她累累的前科。

    旁边床上的江嫣朦胧的听见水灵动作。撑起身体问道:“你在干什么?”

    水灵回头,只见一张被长发挡住的脸,长发的缝隙中是一张红的发紫的唇,在一片漆黑的房间里,格外刺激人的神经。尤其是神经不够粗的水灵,她忍不住尖叫出声。

    江嫣被水灵的尖叫吓了一跳,她慌忙抓起手电,感觉头发碍事,用手电巴拉一下头发。

    水灵只看见手电光圈中一张脸闪现,她顾不得多想,直接从床上跳下来就往外冲。

    慌忙拉开门,接着撞入了一个人的胸膛,她的第一感觉是这个胸膛太硬了,她的脑袋都要撞出包了,水灵揉着被撞疼的脑袋,低声说道:“对不起,对不起!”

    一双很稳的手将水灵扶稳,然后探查房间里的情况。

    “白……啊。”水灵吃了一惊,他怎么这个时候会在这里。

    江嫣从房间里走出来,看着相拥的两个人,无辜的眨眨眼睛,“你们两个大半夜不睡觉,干什么呢?”

    “都是你啦,你知不知道人吓人吓死人啊!”水灵不满恶人先告状的江嫣。

    “行了,我去睡觉了,你们慢慢聊。”江嫣对着白衬衫一个眼神,二哥,你不用太感谢我啦,只要好好把握机会就好。

    水灵眼睁睁的看着江嫣回了房间,然后利落的上锁,水灵看着紧闭的房门欲哭无泪,江嫣,你真的是在帮我吗?

    “江嫣,开门!”背后的视线让水灵感觉后背发凉,她用手拍门,希望江嫣可以良心发现。

    房间里面一点儿动静都没有,水灵抱着双臂,走廊上没有暖气,真冷啊!

    看着那个瑟瑟发抖的女生,白衬衫周身的气息更加的冷。

    水灵只觉得一只微凉的手抓住了她的手腕,将她拉进一个房间。“你要做什么?”

    “你去哪里了?怎么才回来?小灵妹妹,你们……”胡权轲听到声音抬头看去,惊讶的看到水灵被拉了进来。

    水灵感觉她被扔在床上,床上的被子铺的整齐,看来没被动过,他一直没睡觉吗?就这么巧的在她的门口溜达?

    “睡觉!”白衬衫平静的说道,然后坐在了窗户边的沙发上。

    “要不我们挤挤吧?”胡权轲充分发挥友爱精神,没有想到那人根本不理他。被忽视的胡权轲缩回到被子里。

    水灵叹气,她真的被当成透明的了吗?再次把灯拧上,她转了个身,浑浑噩噩地再次睡去。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水灵发现她的床头摆着早饭,房间里的两个男人早就不知去向,她看着一模一样的标间,怀疑她一直都在自己的床上,根本没有去过白衬衫的房间。

    水灵爬起来,一边拿小桌上的早点吃,一边打量房间,果然,她的东西都完好的排在床尾,原来真的是她在做梦啊,江嫣真是的,起床也不叫她一下。

    她匆匆的塞了两口早餐,背上背包就出门了,在门口遇上和水漾并肩而来的江嫣,还有一副别人欠她的钱的表情的秀秀,看到水灵的一瞬间,水漾的表情特别的难看,他深吸一口气,头也不回的上了电梯。

    秀秀用杀人的眼光瞪了水灵一眼,只有江嫣竖起拇指,“干的好!”

    水灵吃惊的回头看门牌,她真的在他的床上睡了一个晚上,昨晚的事情不是在做梦啊啊啊……

    水灵无精打采的下了楼,发现大家就在等她一个了,小春迎上来:“怎么了,昨晚没睡好吗?”

    “还好吧,被某人吓死了。”说着水灵白了江嫣一眼。

    江嫣没有自觉的笑道:“不用太感谢我啊。”

    “好了,既然都到齐了,我们出发吧。”小春说道,顺手就要帮水灵拿东西。

    小春的手被水灵挡开,小春一愣,难道是她察觉到了什么?她的手微微攥拳,还没来得及开口,只见水灵拉住白衬衫的袖子:“帮我拿东西!”

    一语既出,房间里瞬间安静下来,大家的视线游走在两人之间,大气都不敢出一口。

    白衬衫动作一顿,他感觉到胳膊上的手指是发烫的热度,他想继续往前走,却因为水灵的下一句话差点左脚绊在右脚上——

    “昨晚我都在你的床上睡了,你还想怎么样!”

    胖大海一口水呛在喉咙里,刚要喷,发现坐在他对面的是何平的很厉害的祖师叔,赶忙低下头,一口水全喷在自己的裤裆里。

    正在吃东西的胡权轲被噎了个正着,你们不要当我是透明的好不好,怎么说我也在那个房间里睡了一个晚上。

    其他人神色各异,显然被惊的不轻,水漾双唇退去了血色,他用牙齿咬住下唇,不让自己的颤抖泄露出来,他甚至能尝到自己口中的血腥。

    江嫣将一切看在眼里,她眼神一动,却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将手中的胳膊拢的更紧一点儿。

    白衬衫好容易稳住身体,他盯着水灵,水灵反瞪了回去,在气势上一点儿也不输给他,白衬衫叹了口气,拿起水灵的背包走了。

    水灵长出了一口气,她觉得江嫣是对的,快刀才能斩乱麻,与其大家都不上不下的吊着,还不如豁出去了,是生是死总要来个痛快一点的,免得最后大家都不开心。

    江嫣竖起大拇指:“你还真够大胆的。”

    “谢谢你陷害我。”水灵说道。

    “不用客气,互利互惠吧。”江嫣看了水漾一眼。

    水灵根本没敢往水漾的方向看,她到底没有那么大的勇气。

    两辆车,水灵自然的跟着帮她提包的白衬衫上了第一辆,水漾跟了上去,江嫣自然也跟了上去,一路上水灵只觉得背后有一双眼睛在盯着她,若不是有一个不时挑起话题的江嫣,她觉得自己的后背都会烧出窟窿来,水灵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睡觉!昨天被江嫣搅了好梦,今天在车上正好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