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316 最后的晚餐

316 最后的晚餐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水灵看着很自觉的坐到水漾身边的江嫣,她似乎根本没看到秀秀那恶狠狠的眼神和何韵冷冰冰的视线。

    “我……她……自己一定要跟来的。”水灵弱弱的回答。

    “算了,来都来了,没事,有姐姐在呢,你别太担心。”小春鼓励道。

    胡权轲也给她一个鼓励的眼神,池逸一直站在她的身后没有动,水灵深吸一口气,她的情况真的还没到那么糟糕的地步,水灵,加油!

    胖大海很快推着吃的东西回来,白衬衫和何韵视而不见,同样冷冰冰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的两个人。

    行动最快的是秀秀和江嫣,两人几乎同时行动,将吃的和喝的捧到了水漾的面前,水漾犹豫了一下,眼神从水灵身上飘过,将两个人手里的东西都接下了。

    江嫣狠狠的盯了秀秀一眼,只是秀秀根本不接招。

    胖大海将饮料递到水灵的前面:“三爷的桃花运还是那么好啊。”

    水灵抿着唇,看着眼前一、二、三、四,四样食物,分别来自胖大海、小春、胡权轲、和池逸,她这又该算什么?

    好像发觉了水灵的尴尬,小春将三个男人同时赶开,“女孩子要多喝点酸奶,对皮肤好,我们恐怕还要熬些日子,自然要好好补补。”

    “我们今天晚上怎么住?”胖大海将手里的东西直接填进嘴里。

    他们一共订了六间标间,之前他们还够住的,现在又加上三个人,而且男女还都是单数,现在要加订也不是那么容易了。

    “小灵你别为难,我跟胖子住一间,其他你们分。”小春眼神一动。

    胖大海当然没有意见。

    “我跟小灵儿住!”江嫣决定对另外两个女人敌视到底。

    “那女士就解决了,何韵跟秀秀住,你们男同志呢?”小春问道。

    “我跟水漾住吧。”池逸说道。

    “你们的意见呢?”小春问道。

    其他三个人摇头。这样就不会打起来了,很好。

    “都回去休息吧,然后我们一起吃晚饭,明天早上出发!”小春安排道。

    小春赶人。大家纷纷起身离开,江嫣又缠了水漾一会儿,水灵决定先回房间,她的前面是落单的白衬衫,水灵深吸一口气朝前走了两步,道:“好久不见了。”

    白衬衫只是抬头看了她一眼,连头都懒得点,继续往前走。

    ……巨大挫败感。

    水灵再接再厉,“听说你们要下斗?”

    这回白衬衫更是当没有听见,连头都不抬了。

    虽然她说的基本是废话。但也不带这么欺负人的!!

    “那就拜托多多关照了!”就这样!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我看你再无视我!

    但出乎水灵意料的,白衬衫还真准备无视到底了。

    她水灵从小到大还没被人这么……这么…… 她气得牙床都在发痒了,他身上哪一块肉磨牙比较好。

    “你不应该跟下去的!”白衬衫淡然的声音响起。

    水灵一愣,老半天没反应过来他是在和她说话。

    “为什么我不能跟下去?”哎呀,太失败了。这话说得一点底气都没有。“这是我夹喇嘛,你要是有意见请随便!”

    水灵的长发划出一道弧线,她气呼呼的转身就走,她还不伺候了呢,who pa who啊!

    白衬衫终于抬头看着水灵,他的目光一直是平淡如水毫无波澜。他心里微微懊恼,明明是为了她好。怎么好像把实情搞砸了。

    水灵“砰”的一下把房间的门甩上,坐在床上化妆的江嫣吓了一跳:“妹妹,冷静一点儿,姐姐我差点毁容啊!谁把你气成这个样子?难道是我那个二哥?!”

    水灵气呼呼的趴在床上不理人。

    “真不知道你看上他哪一点儿,那个冷冰冰的家伙有什么好的,我觉得还是我的水漾比较好!”江嫣轻轻的擦着睫毛膏。

    他有什么好?水灵在心里问着自己。不管是在哪儿。不管遇到了什么事,他的神情永远是那般超凡脱俗,置身事外得让人心寒。偏偏每次她遇到危险的时候,他都在她的身边,拉她一把。

    “就算我三哥真的很好。你也不用天天挂在嘴上!”水灵无力的说道。

    江嫣拿着小镜子满意的看着自己的脸,然后坐在水灵的床上:“妹妹,你这就不明白了,对付那种闷骚型的男人,就要让他们知道你有多么在乎他,他才会多注意你一点,你如果比他们还闷骚,那你们的关系早晚得闷死。”

    水灵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她竟然这么形容——“我三哥也闷骚吗?”

    “不,他是明骚!”江嫣转向行李箱作战,“你说一会出去吃饭,我穿什么衣服好?”

    “姐姐,我们是来倒斗的,不是来度蜜月的。”水灵有气无力的说道。

    “你姐姐我倒斗蜜月两不误!”江嫣很快捯饬好自己,“要不你先休息一会儿,我先出门了!”

    水灵将头埋进枕头里,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忽然听见有人敲门,她看到池逸皱着眉头站在她旁边,责怪道:“睡觉怎么也不锁门?”

    “可能是江嫣出门的时候忘记了吧。”水灵翻了个身,有些迷糊。

    “好了,你接着睡吧,我是被江嫣赶出来的。”池逸看着床上耍赖的人。

    “哦,抱歉啊。”水灵往被子里面拱拱,小小狗一样的耍赖。

    池逸勾勾嘴角,这个笨蛋!

    晚饭的时候,水灵是被池逸硬给叫起来的,艰苦奋斗之前的最后的晚餐,自然要吃的好一点。

    经过其他人的房间的时候,水灵甚至不敢往里面瞟一眼。

    前面的房门突然开了,何韵和白衬衫一前一后走出来,水灵的脚步一下子顿住了,她愣愣的看着前面的两个人,即使没有镜子,她也知道自己的表情有多么僵硬。

    时间仿佛凝固了,直到肩膀上微沉,她才回过神来,白衬衫已经转身上了电梯,何韵看了她一眼,跟着他的后面走了。

    “我们也走吧?”池逸劝道。

    水灵嘟着嘴站着,她没抱怨也没诉苦,不过,人要倒霉了,喝口凉水都塞牙。

    秀秀推门出来,她狠狠的瞪了水灵一眼,然后去敲水漾的房门。

    水灵无辜的摸摸鼻子,她这是招谁惹谁了?

    她看到敲开房门的秀秀一下子愣住了,“你……你怎么会在这里?”秀秀指着江嫣的鼻子质问道。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江嫣可不知道示弱两个字怎么写!她伸手去挽水漾的胳膊,水漾看了一眼站在走廊上的水灵,没有躲开。

    秀秀一愣,眼里是恨恨的神色,她只能低下头掩饰。

    江嫣也愣了一下,她没想到自己在失败了无数次之后,这个动作竟然成功了,她也只是愣了一下,随即笑靥如花,看来水漾对这个秀秀没什么意思吗!

    “我们去吃饭吧!”江嫣兴高采烈的说道,她拉着水漾往前走,另一只手拉住了水灵:“妹妹,你受了什么刺激了,一个人站在走廊上当柱子?”

    江嫣本来就是一颗玲珑心,况且这次她又愿意花心思,所以水灵的失落自然逃不过她的眼睛。

    听到江嫣的话,水漾忍不住看向水灵,她不开心,他却不知道该怎么安慰。水漾皱眉,最终一句话也没说出来。

    水灵不回答,江嫣也不逼问,她柔声细语的在跟水漾说话,气氛并不僵硬。当然是在忽略后面两根柱子的前提下。

    他们到餐厅的时候,胖大海早就迫不急待了,他和小春,对面坐着何韵和白衬衫,胡权轲也早就到了,坐在了胖大海的旁边。还空着五个位子,江嫣拉着水灵先坐下了,江嫣坐在了水漾和水灵的中间,水灵的另一边是白衬衫。

    今天的晚餐大家都有些心不在焉,除了江嫣兴致勃勃的研究菜单,不停的问水漾喜欢吃什么,其他人都在菜单上随便一指。

    轮到胖大海,他非常豪气的一拍桌子,“服务员,上酒菜,上你们这里最好的酒菜!”

    “酒菜吗?”服务员被胖大海吓了一跳,小声的问道。

    “对,最好的酒菜。”胖大海强调道。

    “好的,你们稍等。”服务员一溜小跑的跑掉了。

    “你吓唬她干什么?”小春不满的说道。

    “我哪有?”胖大海环视四周,大家的眼神分明写着——“你有!”

    菜上的很快,菜一上来大家都傻了眼,整只的鸡,整只的鸭,这些都算了,那整只的羊是怎么一回事?

    “谁点的!”胖大海已经磨刀霍霍了。

    大家看向水灵,她赶忙坐直,发现她面前的菜单上赫然是一只烤全羊,她尴尬的笑笑,她根本不知道自己点的是什么,“你们多吃点,多吃点!”

    服务员再次将一盘绿色的东西摆在胖大海的面前的时候,他再一次傻了眼:“这是什么?”

    “客人,这是我们这里最好的韭菜,虽然我们是用鸡蛋炒的。”服务员没什么底气。

    酒菜?韭菜?水灵忍不住笑了出来。

    “算了算了,韭菜就韭菜吧。那酒呢?”胖大海无奈。

    “你下去吧,我们有事叫你。”小春让服务员离开,然后教训道:“明天就开工,你还敢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