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313 水蓉的提醒

313 水蓉的提醒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义父,我们进来了?”小春在门口恭敬的询问,眼神里却闪过不一样的光芒,作为这里唯二的女人,她始终不能明白小冬的想法。

    “进来吧。”老人将珠子收入一个盒子里收好。

    “义父,我们回来了。”小春恭敬的说道,丝毫不提任务的事情。

    “恩,这次任务小冬完成的不错,你们两个呢……”老人抬头看向两人。

    “义父,这次是我的失误,阿秋认罚。”阿秋干脆的认错,阿夏想拉住他都来不及了。

    阿夏抬头看了一眼小春,她始终低着头站着,一句话都没说。

    “那就按规矩来吧,小冬,你动手吧。”老人没有一丝的感情说道。

    “义父,他们两个……”阿夏刚要开口,就被老人打断。

    “连你也想一起吗?”小冬轻挑娥眉,说不出的风情。

    阿夏看到老人的表情,安静的退到了一边。

    “义父,我动手了。”小冬恭敬的询问,看到老人点头,小冬将手伸向身后,她的枪口对着小春,只是还没来得及开枪,只见小春的速度比她更快的出手。

    随着一声枪响,只听小冬啊的一声,捂着右臂倒在地上,小春手中正是阿夏的枪。

    她怎么敢!房间里的人都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小冬更没想到她敢公然的开枪,所以她才会中招的。

    “春儿,你的翅膀硬了。”老人语气平静,越是这样,才越是惊心动魄。

    “小春这是在帮冬儿,她不是想立功吗?这样正好可以回去装可怜。”小春理直气壮。

    “你任务失败了还敢这么放肆。”小冬拾起枪想要反击,发现她已经被小春的枪顶着了额头。她吓的一动也不敢动,小春的狠绝是出了名的。

    “义父,我虽然没拿到灵珠,那是因为我做了一件更重要的事情。”小春站起来。枪却没有收起来。

    “还有什么事情比灵珠更重要的?”小冬这次只敢动嘴,没敢动手。

    “义父,请看。”小春将手机视频放在老人的面前。

    老人只扫了一眼,便将手机拿起来看。他看的很仔细,生怕漏掉了一个细节:“他……他是阿哲?”

    “是!”小春肯定的回答,“我就是因为他才放弃灵珠的,请义父原谅。”

    “你做的很好,你做的太好了。”老人双手有些颤抖,让人替他捏一把汗,生怕一个不好来个心肌梗塞什么的。

    这一句话已经是很高的评价了,弄不好不但不罚,反而是大赏。让其他人都好奇那个视频到底是什么?

    “谢义父。”小春不骄不躁,这个时候她反而一片云淡风轻。

    “他……他这是怎么了?”老人颤抖的问道。

    “这个我也不清楚。听水大小姐说他是中毒,我已经把他送进集团的医院,具体情况您可以问孔医生。”小春回答。

    “集团医院吗?你做的很好。”老人再一次夸奖道。这样的表扬他们从来没有过。

    “水蓉也出现了吗?!”老人的眼神中充满了怀念,他不是问话,小春也就不用回答。今晚的情形瞬间逆转,老人说道:“去拿支票吧。”

    “谢义父,我在他们那里并没有暴露,很多事情还可以做。”小春低着头说道。

    “这些孩子里面也就只有你最稳重,继续做吧。”老人说道。

    “其实小冬的苦肉计也可以继续下去,有了我今晚的帮助。”小春还不忘捎带上某个人。

    小冬咬牙,看来今晚的亏她是白吃了。

    “她留下思过吧。阿夏送小春出去。”老人脸上已经有了疲惫。

    小春见好就收,行礼之后跟着阿夏出门。

    “什么东西能让义父如此重视?”阿夏好奇。

    小春将枪压在阿夏手中:“义父的两个心愿,我帮他完成了其一,而小冬只拿来一颗虚无缥缈的珠子,你说我们谁的功劳大?”

    阿夏一头雾水,这就是他们比不上小春的地方吧。

    “好了。我要走了,你们辛苦了。”小春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一月二日天气晴无风可以看到月亮。

    水家近郊的别墅里,二楼的露台上,水灵无聊的摊开一个笔记本。她看了一眼在露台另一边的躺椅上悠闲的晒着月亮的俊逸男子——别误会,那是她的祖宗兼闺蜜兼保镖,是很纯粹的革命战友。他显然没有和水灵交谈的意思。

    外面的混乱还在持续,水灵应该还要在这远离城市的别墅里呆上一段日子,实在无聊的水灵决定写一下这半年来自己的故事。

    如果半年前有人告诉水灵,她会被人追杀的到处跑,如果有人告诉水灵,她可以看到老鼠蟑螂面不改色,目不斜视,遇到绑架也可以冷静的对待,她一定会以为那个人喝多了;如果有人告诉水灵,她会半个月不洗脸不洗头不洗澡,她一定会以为那个人有毛病;如果有人告诉水灵,她是水家第161个水灵,她一定会以为自己疯掉了。然而,现在这一切都真真切切的摆在了水灵的眼前,她却依然活的好好的,这让水灵不得不感叹人的生命力是如此的顽强。半年的时间,让水灵从一个生活小资的大学毕业生,突然被卷入一连串的盗墓事件。

    池逸坐在对面看着水灵无聊的写写画画,除了日常的训练,这就算她唯一的娱乐活动了,真是难为她了。

    池逸眼神一凛,突然坐直了身体,眼神锐利的盯着窗户外面。

    “怎么了?”水灵问道。

    “有人过来了。”池逸冷静的回答。

    水灵拿笔的手一顿,将笔记本塞入背包,从包里拿出一把手枪,跟上已经等在门口的池逸,还不忘顺手关上电灯。

    他们很快来到楼下,水灵冷静镇定的迅速的锁好门,然后跟着池逸潜入黑暗之中。

    他们前脚刚走,一个个手持钢枪,身穿黑色西装的人便出现在了门口。

    他们匍匐前进到玄关附近,一个人打了个手势,趴在门边的人拿起一只手雷,拉下拉环,一脚踹开门,丢了进去,又狠狠的将门掩住。手雷瞬间爆炸,弹片玻璃横飞。

    黑西装趴在门上听了一下,里面没有声音,他做了一个手势,身后的人分成两组进入别墅,一组负责一层,另一组上楼。

    他们借助墙角和家具的掩护,小心的深入别墅,不到三分钟的时间,便重新在一楼集合。

    “夏老大,一个人也没有。”

    “他们肯定跑了,别着急,我们外围还有埋伏,走,追上去。”夏老大一挥拿枪的手说道。

    水灵跟着水漾在黑暗中摸索,身后突然传来巨大的爆炸声,水灵回头看去,找不到人的他们竟然点燃了厨房的煤气,明天肯定会上报纸的。

    天很冷,刚刚下过雪,路上的泥浆几乎冻住,走起来容易打滑,池逸顾忌着水灵的速度,没有走的很快。

    他们离开别墅还没有五分钟,池逸忽然停了下来,他将水灵拉到一棵树的后面,借着清冷的月光,水灵看到一伙穿黑色西装的人正在慢慢的包围他们。

    池逸一步一步的数着,当黑西装一直上到二十步开外,才开枪将人放倒。

    他是为了适应新时代刚刚训练的枪法,在准头上还差了点,和水灵也就是半斤八两。

    看到池逸开枪了,水灵也跟着开枪,在黑暗中,也不知道打中了没有,总之,她感觉她的手是发抖的。

    池逸将水灵硬压了回去,她的手,不应该沾血。蹲在树后面的水灵,耳中满是枪声,还有子弹打进身体的声音。她甚至忍不住捂住耳朵。

    咔挞一声,异样的声响宣布池逸已经没有子弹了,他没有去拿水灵的枪,而是从腰间抽出长剑,黑衣人虽然人数众多,但绝对不会是他的对手。

    就在这个时候,一支长箭破空而来,绝对的范儿,长箭呼啸着刺入一个黑西装的身体,那人仰面倒下,长箭竖插在身上,随着最后的呼吸摇动。

    这突如其来的长箭让黑西装们的动作一顿,纷纷去找掩体,只听一个声音从树上传来,似乎很近,又似乎很远:“回去告诉你们老爷子,我水蓉的侄女可不是你们随便可以动的,大小姐我今天高抬贵手,你们就别不识好歹了。”

    夏老大一愣,她好大的口气,他将枪口一甩,刚要开枪,一支长羽之箭正中他的手腕,他吃痛的将枪扔在地上,两个黑西装靠过来,夏老大咬牙,“我们撤。”

    现世报来的就是快,他刚刚笑话完了小春,现在就轮到他了。

    “姑姑,你怎么来了。”水灵迎了上来。

    “当然是来救你的了。”水蓉说道,水灵发现她竟然像精灵族的少女一样,背上背着一柄长弓。

    “姑姑,你为什么用弓箭啊?”这么复古的东西,真的好用吗?

    “这个吗?耍酷用的,还不错吧!”水蓉回答。

    “还不错!是挺酷的。”水灵黑线。

    “你有什么打算?”水蓉启发道。

    “什么什么打算?”水灵还在状况之外。

    “你不会准备就这么在家里窝着,然后等着人家来刺杀你吧?”水蓉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