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311 你不是我妹妹

311 你不是我妹妹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水家的老少都在,还多了一个人--江嫣,看到某人本来是准备冲上去的,但是看到抬进来的人,她便安静的站在一边,要想当人家家的媳妇,这点眼神还是要有的,别人伤心的和快乐的时候,绝对不能做煞风景的事情。

    江嫣看到白衬衫,奇怪二哥怎么会也在这里。

    水彦上前将水灵搂入怀里,他心疼儿子,更心疼女儿。

    “爸爸,二哥一定要回家,他说他还欠你一句对不起。”水灵抽噎着转述了水漾的话。

    “傻孩子,一家人,有什么对不起的。”水彦拍拍水灵的肩膀:“乖,别哭了,你二哥也不想看到你这个样子。”

    胡心怡从丈夫怀里接手女儿,对于水愿的死,她也很伤心,毕竟是一手带大的孩子,只是现在还有比伤心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她只有安抚好家里,水彦才能专心处理外面的事情。

    “小愿他……”水彦单膝跪在水愿的身边,刚要开口,门被从外面大力的推开,屋里的人全部将视线转向门口,只见小娇一身狼狈的从外面冲进来。

    她眼眶红红的,当她看清屋里的情况,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没有人知道,她哭得是自己,还是躺在沙发上的那个男人。其实,她自己都不知道。

    “小娇?!你不是在娘家吗,这是怎么了,谁欺负你了?”胡心怡将水灵安置在另一边的沙发上,赶忙和水轩迎上大儿媳妇。

    江嫣趁机占据了水灵身边的位置,她对小姑子格外的用心。

    “姑姑,阿轩,快……快救救孩子。”小娇有一瞬间的失神,回过神来的小娇哀求道。

    “小可和小贝怎么了?”水轩焦急的问道。

    水家的大门又一次的被踢开,一个女人从外面走进来。

    “adela?!”

    这个女人他们并不陌生,只是她身后跟着的大汉手中,抓着的正是小可和小贝。

    “都是胡权轲这个混蛋。是他硬要把这个女人留在家里,才让她有机会接近小可和小贝的,姑姑,姑父。你们一定要给小娇做主啊,他们是我的命根子,要是他们有什么事情,我也不活了。”胡权娇声泪并下。

    “爸爸,爷爷,奶奶救救小可。”小可挣扎,却被抓的更紧,小贝没有出声,大概是睡着了。

    “别伤到孩子,你想怎么样。尽管开口,只要水家能办得到,我们一切照办。”水彦上前两步挡在最前面,沉声开口,颇有大家长的气势。

    adela轻轻一笑。嘴唇微启:“也没有什么太困难的事情,我只要灵珠。”

    话音一落,众人的视线全都集中在adela的身上,连水蓉都站不住了,往前走了两步。

    “你要的东西我们家里并没有。”水彦冷静的回答:“如果姑娘愿意高抬贵手放过我的两个小孙子,我愿意全力配合姑娘找珠子。”

    小娇哭的更加的楚楚可怜,她抓着胡心怡的胳膊。仿佛她就是她的全部希望,胡心怡安抚着小娇,他们会处理好的,不让两个孩子受到伤害。

    “水爷未免太敷衍我了吧。”adela手枪上膛,微微举起。

    “姑娘难道还想在这里见血不成,你以为水家是什么地方?”水蓉走上前。狠狠的瞪着adela,她走了几年,水家也不至于什么人都敢来撒野。

    “不敢,我只要灵珠。”adela看了一眼水灵。

    小娇直接扑向水灵,跪在她的脚边:“小灵。你凭良心说嫂子对你怎么样,无论如何都要救救我的孩子啊。”

    水灵连忙将小娇扶起来,奈何小娇跪在地上不起身,水灵无奈,只能陪着小娇跪着,“嫂子当然对我很好,但是我真的没有。”

    灵珠全给了池逸,现在是远水解不了近渴。

    “你要的东西在这里。”白衬衫举起左手,手中一颗紫色的玉珠泛着莹莹的光芒,整个房间里的灯光都黯然失色。

    adela的眼中可以看到欲望,但是她没动。

    “珠子给你,你放人。”白衬衫向来不喜欢废话。

    “放了他们我怎么平安的走出这个房间?”adela还算清醒。

    “如果你连这点本事都没有,还敢进这个房间吗?”白衬衫冷峻的说道。

    “说的也是。”adela抬手指了一下水灵:“你过来抱孩子!”

    “不能过去!”水漾拉住起身的水灵,果然柿子还是专拣软的捏。

    “三弟,小贝还小,你怎么忍心他受苦啊,嫂子求求你们了,嫂子以后当牛做马报答你们。”水漾被小娇硬生生的扯住。

    “嫂子,你放心,我去。”水灵走向adela,白衬衫将灵珠放在水灵的掌心,“放心,我在。”

    adela伸出一只手:“拿来。”

    水灵将手往身后一藏,“你先放人。”

    “放人。”adela示意黑西装放手,小可跑向胡权娇,水灵小心的接过小贝,然后她伸手将灵珠交给adela,adela抓住水灵的手,将人拉到她的身前,水灵危急关头只来得及将小贝扔出去,一屋子全是高手,接住一个孩子应该不是很困难吧。

    水轩一跃而起,半空中接住了儿子,再回头看妹妹,她已经到了adela的手里,adela身后的一个人扔出一颗手雷,然后带着水灵快速的离开水家。

    “小心!”

    众人纷纷躲避,胡心怡护着小娇母子,水轩用后背帮小儿子挡下了爆炸的威力,他的后背炸开血糊糊的一片,小贝被吓的大哭,声音还算洪亮,让水轩总算是放心下来,他感觉后背火辣辣的疼,强撑着不倒下,免得伤到了小儿子。

    胡心怡将儿子媳妇带着两个孙子安置下来,水彦和水漾已经追了上去。白衬衫早在爆炸之前,就已经撞破了玻璃追出去。

    江嫣看着一片狼藉的客厅,很贤惠的指挥佣人收拾“东西”,那个东西一动不动的躺在沙发上。江嫣自己躲的远远的。

    adela带着水灵走在最前面,后面的黑西装不停的开枪,阻击后面追来的人。

    白衬衫没拿武器,他看到后面跟上来的人,转身没入树丛之中。

    水灵的手被adela反制在身后,灵珠攥在她的掌心里,她觉得胳膊像是要断掉了一样的疼,她被推着往前走,她不是不想反抗,而是反抗不了。

    adela走的很快。眼看前面就是他们的车,她快速往前,一个白影落在了她的身前。

    adela反应极快的用枪指着他,白衬衫一动不动的挡在adela的对面,他的眼神太过凌厉。adela甚至在怀疑自己的枪法是否真的能击中这个男人,这是她二十几年的生命里第一次的不自信。

    “小姐,水家的人追上来了。”一个黑西装催促道。

    “走!”adela将枪指着水灵,她从水灵的手中抢过珠子,然后反手一推,她脚下不停,枪口却始终对着水灵的背心。

    水灵只觉得她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踉跄着往前扑去,她并没有预想中的与大地亲密接触,而是扑入了一个微凉的怀抱,白衬衫接住扑过来的水灵,将人往怀里一压,两人迅速的换了个位置。

    adela的枪口对着白衬衫的背心。她枪口微微一晃,最终没有开枪。

    他们全力跑向汽车,然后开车逃窜。

    白衬衫将水灵拉到隐蔽处,看到adela逃走,他微微松气。他低下头看怀里的人儿,确认她没有受到伤害。

    水灵赖在他的怀里不肯出来,担惊受怕了这么久,总算找到了一个安全的怀抱,她想要多待一会儿。

    白衬衫双臂环上了水灵的肩膀,他轻吻她的发顶:“真是笨蛋!”

    “我就是学不聪明了怎么办?”闷闷的声音从白衬衫的怀里响起。

    “那我只好麻烦一点,接收了你这个小笨蛋。”白衬衫语气是一贯的平静,但是他的话却让怀里的人儿笑出声来。

    “真是笨蛋,一会儿哭,一会儿笑的。”白衬衫像哄孩子一样的抚着水灵的肩膀,他的心总算是安定下来。

    “他们……”水彦没追到adela,却看到女儿在另一个男人的怀里,他感觉父亲的权威受到了严重的挑战,他刚要发飙,被水蓉扯住了耳朵:“别彪了,年轻人的事情,你第三者就别插足了。”

    “我第三者插足,我怎么就第三者了?我辛辛苦苦养女儿是为了什么……”水彦对姐姐的说法很不满。

    “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水蓉劝弟弟想开一点。

    “我样女儿难道就是为了泼水吗?不对,谁允许她嫁出去了?姐姐你……”

    “快走吧。”水蓉硬拉走了水彦。她看了一眼还留在原地的水漾,无奈的摇摇头。

    “小灵!”水漾忍不住出声打断紧紧相拥的两人。

    水灵终于从白衬衫的怀里抬起头,她看到的是水漾,轻声说道:“三哥,我没事。”

    水漾眼神锐利的盯着白衬衫放在水灵腰上的手,白衬衫丝毫不为所动。

    水漾上前一步,直接将人儿从白衬衫的“魔掌”下拉了出来,硬将人给拉走。

    “三哥。三哥!你要干什么?”水灵不想跟他走,但是她敌不过水漾的力气,水灵回头看白衬衫,他安静的坐在原地,一动也没动,仿佛根本没看到水灵求救的眼神,他到底在想什么啊?水灵心里抱怨。

    白衬衫没有动,他没有上前的资格,他们之间的事情,早晚都要有一个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