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292 地狱无门

292 地狱无门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水灵小心的捧着那只手:“怎么还在流血?”

    阿骋无所谓的将绷带拆下来,随便一抹伤口然后将绷带丢掉,他看着手皱眉,嘴里却是淡淡的回答:“可能动的太频繁了,没事。”

    水灵想要重新帮他包扎一下,被阿骋拒绝了:“缠上绷带反而别扭,这样挺好的。”

    他将水灵引到一块石头旁边,让她安静的待着不要动,他自己转向了另一个方向。

    水灵等了半天没人回来,她有些担心的想去看看,虽然他们是肉票和绑架犯的关系,但一路上也多亏他的照顾,水灵才能安全的活到现在,既然她逃不掉,是不是应该表示一下适当的关心?

    水灵刚一动,感觉她的衣角被扯住,她竟然在一只猫的眼中看到了不赞同的眼神?

    “我就去看一下,你要一起吗?如意?”水灵轻声说道。

    “喵喵咪!”如意用她渺小的身体死死的拉住水灵,你要相信一只猫的第六感,你绝对不会想看到那个男人在做什么的。

    “我不应该过去吗?”水灵黑线,她竟然在和一只猫讨论问题。

    如意猛的点头,小脑袋一晃一晃的。

    水灵犹豫了一下,抱着如意又坐了回去,直觉告诉她,她应该听如意的话。

    阿骋转过石壁以后,身体不受控制的向着石壁倒去,他用手掌撑住石壁,石壁上立刻多了一个暗红的掌印,他努力支撑着往前挪,石壁上留下一排红掌印。

    阿骋苦笑,重新获得躯体的他变成了一个不死不灭的——怪物。这个世上再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让他受伤,除了他自己——但是,一旦流血,就再也止不住。

    阿骋努力支持着走出一段距离,在那里,六个黑衣人像是雕像一样的站在那里,阿骋眼神一亮。猛的扑了上去,咬住一个黑衣人的脖子,他竟然一点一点的将一个黑衣人吃的干干净净,其他的五个黑衣人竟然像是没看见一样的安静的站着。

    将黑衣人吃光的阿骋似乎恢复了体力,他慢慢的站起来,毫不费力的将地上的木板提起来,沿着原路走回去。

    等的不耐烦的水灵已经在和如意商量逃跑的可能了,如意很不给面子的用屁股对着水灵,逃跑?笑话。就凭你吗?估计跑不出一千米就得玩完儿,她可舍不得她的主人,她要老老实实的等着主人来接她回去。

    如意在地上磨着她的小爪子,水灵看着如意的小屁股和一摇一摆的小尾巴,然后就看着阿骋提了一大块儿木板回来,该不会又把哪个倒霉鬼的棺材给拆了吧?

    阿骋当然不会知道水灵在想什么。他把分成一块一块的木块点燃,生起一堆篝火:“休息一下吧,不着急。我们快到目的地了。”

    水灵欲哭无泪,就是快到目的地了,她才着急好不好。

    如意轻轻的舔着小爪子,视线飘过两个人,她往水灵的身边挪挪,用尾巴盖住小脸——睡觉。

    “看,你要多跟如意学学。”对于阿骋的赞扬,如意照单全收。

    水灵觉得自己好失败,竟然被一只小——猫咪给比下去了。

    心里郁闷的水灵不理两个人,自己抱着背包闭上了眼。于是她错过了阿骋复杂的眼神。对于不断接近的终点,阿骋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他知道他自己。已经无法抓住她了。

    蓦地一道闪电落在洞口外不到几丈的距离,东哥一个激灵,他觉得自己的眼皮很沉,勉强睁开眼睛,发现火堆已经燃尽,本来坐在洞口附近守夜的黑衣人不见了去向。

    在整个山洞被闪得透亮的那两秒钟里,东哥看到了浓重的一团黑,勉强能看出是个人的形状,那道影子在胖大海的边上,正在翻找他的背包。

    东哥挣扎着想要看的清楚一点儿,四周突然黑了下来,与先前的光照一对比,更加伸手不见五指。

    他只听到一阵风声窜过,还有快速向山洞深处奔去的脚步声,一下子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东哥想要叫喊,让他停下来不许动,但是声音压在嗓子里,无论如何吐不出来。

    东哥觉得不对劲,刚才那么大的声响,大家不可能还能睡得那么沉,竟然没有一个人起来查看情况,包括那些守夜的黑衣人……

    东哥开始冒汗的手想要握住一柄飞刀,刚才究竟是什么,东哥不敢多想,他在一片死寂中挣扎,他发现,自己的身体动不了了。

    后来又发生了几次闪电,每次都把他的神经绷到最紧,可是每一个短短的两秒钟的光明里,他没有再看到那个黑影,其他人依旧在原地睡得死死的,一点儿也没动。最后他终于在这个安定得过分诡异的后半夜里,忍不住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东哥有两秒钟的混沌,火堆已经熄灭了,四周是昏沉沉的黑暗,仿佛之前的电闪雷鸣只是东哥的错觉,也对,在这地下怎么可能有电闪雷鸣,只是明明他决定守夜的,怎么会睡着了呢?即便这些天确实辛苦,对他来说也不至于会这样,难道他真的上了年纪不成。

    东哥呼出一口浊气坐起来,他突然意识到不对,周围太安静了。

    东哥拧亮一只手电,发现大家还在睡觉,只是,黑衣人全部不见了踪影,难道,昨晚并不是他在做梦?半夜看到的逃走的黑影,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东哥举着手电,将其他人一个个的晃起来,他们浑浑噩噩的,刚想问东哥怎么了,才注意到东哥的脸色不是那么好。

    “出什么事了?”水彦代表疑惑的众人问道,才感觉到自己的喉咙干哑,差点没听出自己的声音。他觉得身体好像被别人借去用了,刚还回来的那种感觉。

    “不知道?”东哥回答,他转向阿秋,“我醒来的时候黑衣人都不在,你的黑衣人叛逃了。”

    然后对胖大海说道:“你的东西被黑衣人翻过,看看有没有少了什么?”

    阿秋的脸色很不好,他对黑衣人的集体失踪一句解释都没有,他不是不想解释,而是一切发生的太快太突然,太超乎他的想象,他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小春疑惑的看了阿秋一眼,就被另一个家伙吸引了注意力,胖大海正在努力的翻找他的背包,他的脸色很不好:“那个——从小屋里捡的玉片全部不见了。”

    众人面面相觑,他们并没有对玉片过多的留意,毕竟对他们来说那没有多大的价值,但是黑衣人为什么要偷玉片,这和阿秋又有什么关系?

    “阿秋,你不解释一下吗?”小春急于撇清关系,阿秋心里明白,他只是耸肩,一句话也没说,如果现在说他跟黑衣人没有关系,恐怕也不会有人相信吧,至少小春是绝对不会相信的。

    转了一圈的东哥已经回来了,众人见他的脸色更加的难看了,嘴唇抿的死紧,水漾问道 :“怎么了?”

    “洞口没了。”东哥语气平静,他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

    其他人冷汗刷地就冒了出来:“什么叫洞口没了?”

    “你们自己看吧。”东哥把探灯打开,向本来是洞口的方向照了过去,那边除了岩壁,什么也没有,他们进来的那条裂缝不见了。

    水漾宁愿相信是他记错了方向,也不愿接受出口不见了是事实,他用探灯环视了一圈,他们为了防备外面的怪物,所以将火堆燃在了洞口,但是,现在火堆的旁边是一片石壁,本来的缝隙消失不见了,变成了堵得死死的石壁。另一边仅有的一条通道通向更加深不可测的山洞内部,这样看来倒像是他们不知道怎么到了山洞的最深处,沿着那条隧道出去才是洞口。

    可这是一个悖论,他们睡着以前的所有东西都在原地摆得好好的,试想,就算他们集体梦游晃到这里还不忘带上行李,总不至于连一堆烧完的篝火残渣也搬进来吧?

    就算东哥昨晚看到的都是真的,电闪雷鸣的大半夜,山洞被雷劈得塌方了,那得是多大的动静,塌方才能把洞口堵得一点缝都不透,还是在他们都没有被惊动的状态下?

    假设说他们是被迷晕了,也说不过去,那么迷晕他们的人直接下杀手就好,何必费那么大的力气将山给炸塌了把他们埋起来,他们又不是古董,就算是埋上上千年也不值几张人民币,何况长达千年的投资,也太浪费时间了一点。万一一个不小心,他们变得跟外面的家伙一样——一样?难道它们是在制造同类,就像小屋里当初进来的那些人一样。他们一下子懵了,这件事件连个稍微说得过去的解释都没有。

    水漾觉得后背冰凉,一只发烫的手贴在他的背上,水漾回头,发现东哥正站在他的身后。水漾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他小心翼翼地沿着石壁摸了一圈,他走得很慢,大家的视线就慢慢的跟着他移动。他在原本应该是洞口的地方琢磨了半天,不管怎么推怎么撬都没有丝毫松动,仿佛这些石块生来就是一体的。

    “没用的,我们确实被困在这里了……”水漾走回到众人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