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258 No zuo no die

258 No zuo no die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还好,你们怎么会在这里?”水灵不指望老白会回答问题,所以自己回答道,她发现他们配合的越来越默契了。

    “倒斗!”胖大海的答案非常的实在,却让水灵一头黑线。“难道还是来散步不成!”

    “您还真是无孔不入啊!”水灵评价道。

    “过奖过奖!”胖大海拱手。

    “客气客气。”水灵同样拱手。“那你找到了什么没有?”

    “这个鬼地方,除了门什么也没有。”胖大海抱怨道,他拉着小春向着火堆靠过来,伸出手取暖:“冷死了。”

    小春将背包里的食物和水掏出来,分给三个人,水灵接了,客气的道谢,先将手里的东西递给老白,老白将密封很紧的罐头盒盖轻易的打开,然后塞进水灵的手中,再帮她把矿泉水瓶子打开,拿过水灵手中的罐头吃,一边不忘给只顾吃东西的一只喂水。

    虽然老白的烧烤也不错,但是水灵还是比较喜欢正常的食物,哪怕是人造食品和地沟油呢。

    胖大海学着老白的样子,将打开的罐头递给小春。小春冷静的瞟了胖大海一眼,手中的匕首一闪,罐头盒盖几乎贴着胖大海的脸颊飞过,她根本不动手,只用匕首的尖插着送入嘴里:“吃你的吧!”

    胖大海缩缩脖子,还是小灵妹妹这样的女生比较可爱,他怎么就迷上小春了呢?

    一个只顾得吃的家伙外加两个话不多的家伙,胖大海就算是想聊天也找不到话题。

    “接下来要怎么办?”小春双手环着膝盖。向老白问道。

    老白显然在思考什么事情,没有立刻回答小春的问题,看到水灵也抬起头期待的看着他,老白抬起手将水灵的小脑袋压下去,他语气有些沉重:“这条路恐怕不好走。”

    老白言下之意,不好走也要走下去,他们被一步一步的逼到这里,早已没有了转圜的余地。即使前路困难重重,他们也只能一路向前。

    “好吧,那我们就冲进去杀他个干净!……”说完果然看到其他三人都愣了一愣,胖大海同志一下子就骄傲了。看,我海爷可是斗志满满的啊!

    小春一个斜眼看他,“我说你这是何苦?”

    老白倒是认真的点了点头,无比正经地对胖大海说,“好,麻烦你了。”

    水灵觉得现在有一句英语最好形容胖大海-- die!

    (ps:水灵小朋友。你的英语难道是学物理的化学老师教的吗?)

    胖大海那个心啊,顿时就被涮了无数道,还是自己给自己涮的……他连忙换了一副狗腿的表情。“哪能啊……您是主将。您先请。”

    老白没有什么表情,眼神却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被血污的衣服皱眉,胖大海将他负重的其中一个背包扔过来:“您老的装备,我一块儿给捎进来了。”

    水灵对着胖大海竖起拇指,老白让水灵等在原地。他好把被血污的衣服换下来。

    “啊!”老白刚脱掉衣服就听到水灵一声惊叫。

    “怎么了。”老白穿了一半的衣服就闪到了水灵身边,看着他结实的身体,水灵脸一红,果然身材不错,怪不得紫灵想要撕了他的衣服。想起上次被紫灵上身的时候,水灵的脸更红了。

    老白看着水灵红扑扑的小脸。嘴角一翘:“还满意吗?”

    水灵差点变成了煮熟的虾子,她竟然被他调戏了。

    老白平静的将衣服整理好,决定不逗她了,免得某人过于激动将自己给烧着了。

    “刚才怎么了?”老白关心的问道。

    “那个!”水灵指着地上多出来的背包。看到众人眼神疑惑,水灵解释道:“林哲丢下的。”

    听到林哲的名字,小春动作一顿,眼睛盯着背包,仿佛要将背包盯出一个窟窿来。

    老白上前一步,右手刀光一闪,刹那间背包里的东西大家都能看的清楚了。里面只有一些很平常的日常用品,闪烁着的点点蓝光引起了水灵的注意,她伸手从众多物品中将那个手机拎了出来。

    水灵滑开屏幕,电量已经不多了,主屏还留在短信页面上,水灵心下一惊,仔细的看过去:

    “你是谁?”

    “我是……林哲。”

    “你在哪里?”

    “地狱。”

    “你在开玩笑吗?”

    “没有,小心一点,村里有鬼。”

    “什么?你能不能说的清楚一点?怎么会有鬼?”

    最后一句话水灵反复的发了很多遍,当时她并没在得到答案,现在看下面的文本框,还留着一条林哲已经编好了却没有来的及发出去的信息:“他不但控制人类的身体,还要控制人类的灵魂,我已后悔,却无法抽身,我们被强迫喂食蛊毒,变成机器和祭品,我不是好人,却算不上穷凶极恶,请救救……”

    手机屏幕一暗,竟然自动关机了。

    水灵盯着手机的屏幕,直到再也看不出任何内容了,她的注意力被手机屏幕吸引,没有注意到小春复杂的脸色,胖大海注意到了,他猜测小春跟这个林哲会有什么样的关系,思量之下他宣布放弃,小春肯定不会告诉他的,动脑子这件事情不适合他海爷做。

    水灵思索了半天,抬头问老白:“你觉得林哲他……”

    老白没有让她继续说下去,转身拉着水灵的手就走。水灵安静的让老白牵着,在这斗里,相信他是没错的。

    胖大海和小春对视了一眼,两人自觉的跟上。

    “你们两个运气不错。”老白照顾水灵的速度,走的并不快,所以他有充足的时间对突然出现的两个不速之客解释一下眼下的情况:“我进来的时候注意到,设计陵墓的人在这里造了一个万象迷宫,只有按照特定的方位推开石板门才能进去,否则不管怎么走都是在外围绕圈。”

    “原来是这样啊!”胖大海点头,怪不得他和小春总是绕来绕去的,若不计较对于水和食物的消耗,其实两个人就这么走下去也挺好的。

    “我们不是应该找出去的路吗?”水灵问道。

    老白摸着水灵的发梢安抚道:“出去的路已经被封死了,我们只能绕过椁室去找另外一条出路。”

    “我们遇上了泥石流。村民家里的通道也不能走了。”小春带来一个更坏的消息。

    “那要怎么办?”水灵担心道。

    “我们只能寄期望与还有别的入口,实在不行就只能打洞了。”老白无所谓的口气让其他人稍稍镇定,他先上前一步,牵着水灵走入黑暗中,为了节约电量,他们四个人只用了一把手电。

    打洞,他们真的有向耗子靠拢的趋势啊,水灵还不知道她曾经吃过同类。

    “好了,从这里开始。”老白镇定的声音响起。

    水灵回过神来,发现他们已经站在一面墙的跟前,墙上有一道缝隙,如果不仔细看的话很难分辨。

    水灵手上一紧,老白很认真的看着她:“一定要跟紧我,别走散了。”

    水灵脸上一热,轻轻的点头应着。

    胖大海低头看了一眼两人紧紧相握的双手,拜托,你们这样根本走不散好不好?

    他看了一眼旁边的小春,他如果也这么做的话,会被甩开吧,真的好羡慕亲亲我我的两只。

    “我说,两位,要亲热也要看场合好不好。”胖大海说道,他会羡慕嫉妒恨的。

    水灵红着脸低下头去,胖大海得到的是老白冰冷的瞪视和小春杀人一般的眼光。

    老白的一贯标准是:对待水灵像春天般的温暖,对待倒斗事业像夏天一样的火热,对待机关陷阱像秋风扫落叶一样的凌厉,对待其他人像是严冬一样的残酷无情。

    (ps:向雷锋叔叔学习!)

    小春以前可能还会微微感觉失落,但现在,她已经习惯了,就像习惯了胖大海偶尔的抽风和不靠谱,能提醒的时候,她偶然也会警告他一下。

    老白刚要抬手,水灵的小手攀上了他的手臂,有些担心的问道:“门的后面,会有什么?”

    “可能会有珍宝,也可能会有怪物,当然最好什么也没有。”老白眼神瞟了一眼胖大海,作为警告。他对水灵轻笑,在她耳边轻声的说道:“不管发生什么,一切有我。”

    水灵觉得老白呼出的热气烫红了她的耳垂。

    “来。”老白引着水灵上前,他在心中计算着什么,移动到了一块石板前,胖大海大概看了看,上面根本没有任何提示,心想这要不是老白在,自己死十次都摸不对地方。古墓中暗藏的机关,果然需要老白这样的——高手才能破解,不然就只能像他和小春那样的乱闯。

    老白接下来的一句话,让胖大海对他的佩服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老白看了一眼身后站的老远的两个人,沉声提示道:“你们两个靠的紧一些,石门开合就只有几秒的时间,我们要四个人同时进去,有一定的难度,你们要跟紧了。”

    胖大海坚决的贯彻了老白的指示,学着前面两人的样子,将小春拉进怀里,小春不乐意的挣扎了一下,胖大海出声威胁道:“要是被门夹住了怎么办?万一被夹住的是脸呢,我比较胖,即使被夹住了也可以保护你脱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