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245 真面目

245 真面目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它的同伙紧跟而来,单手拾起掉在地上的脑袋,腿部一曲高高跃起,它的双臂大开大合,右手高举着同伴的脑袋做武器,直击水愿的头部。

    被刺激到的脑袋惊声尖叫,它吓的紧紧闭上眼睛,下颚却在不停的开合,咒骂着自己的同伙:“你要死了,我不要同归于尽,你快放开我的脑袋,好不容易跑出来的,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啊~”

    水愿被脑袋尖锐的叫声弄得心烦气躁起来,他飞腿踢向它的小腹,一个身体带着两个脑袋飞了出去。

    落地的尸灵蹭的一下从地上跃起,身体的部件咔咔的响,却没有影响它的战斗欲望,它和它的同伴再一次压上来,水愿的喘息越来越粗重,面对打不死的小强,他甚是无奈,而且,他的时间不多,眼见着被噪音吸引来的尸灵从灌木丛中爬出来,水愿快速跑到水灵的身边,不管身后站起来的家伙们,拉着她的手就跑。

    他们两人在前面跑,一群尸灵在后面追,他们跑,它们追,尸灵连蹦带跳的速度不是他们两个能比得上的,至少对于水灵来说是这样的。

    水愿感觉背后一紧,他单手用力,拉着水灵换了个方向,将她锁在怀中,右手举起水灵拿枪的右手,对着追来的尸灵不停的开枪。

    枪声不停的在耳边炸开,水灵下意识的闭上眼睛,不让自己看到迎面而来的匪夷所思的家伙们,来克制自己想要逃跑的冲动,她在心里提醒自己,应该相信身后的那个人,至少现在她是别无选择,他是唯一可以依靠的人。

    闭上眼睛的水灵错过了树林中疾驰而来的身影。

    水愿只觉得眼前一晃,接着手腕上传来疼痛,黑斗篷的阿骋像是从地下钻出来的一样,忽的一个黑色的人影闪在他们眼前,这人身法如鬼如魅。如风如电,倏忽欺身到水愿身前,抬手抓住了水愿的手腕,他已经无法开枪。

    紧追而来的尸灵并没有趁机冲上来,反而急忙停下来,跳跃到半空中的他们没有翅膀,撤力之后噼里啪啦的全掉在地上,有几个还砸在了一起,他们看到阿骋的背影,像是老鼠见到猫一样。快速的重新躲进灌木之中。更不敢远离。只是露着半拉脑袋,半跪着等待下一步的指令,美食啊,注定与他们无缘。

    水灵只觉得手上的力道一松。枪声瞬间停止了,水灵只是以为他们没有子弹了,她睁开眼睛,眼前黑色的人影让水灵吓了一跳,她不知道是应该尖叫还是应该打招呼,毕竟他们是弱势的一方,面对强者的态度就应该是有话好说。

    水愿显然不是这么想的,他的右手被阿骋铁钳一般的手制住,无法挣脱。只能寄希望与水灵,他高声说道:“小灵,开枪。”

    手握着枪的水灵手臂一抖,阿骋看着她的眼神让她无法扣下扳机,那种哀怨的眼神配上那绝美的脸。仿佛水灵在做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情。

    水愿的话让水灵无法将手放下来,她们现在前有狼后有虎,真的是进退两难。不过她并没有为难多久,阿骋嘴角微勾,露出邪魅的笑容:“不自量力的人。”

    水灵还没反应过来,只觉得背后力道一重,她被推离了原地,阿骋单手扶了水灵一把,将人儿稳稳的送出去,这一侧身的工夫,水愿就地起脚,脚尖扳平悬踢向阿骋的胸口。

    阿骋丝毫不为所动,他看到水灵已落在战圈以外,才微微回身。眼见水愿的腿脚近在眼前,阿骋双臂平举外推,仅靠双手就挡住了水愿用尽全力的一脚。

    水灵只见阿骋已然抄起了水愿的一只脚,顺势把腰一崴,将自己的脚往水愿的脚下一绊,使了个崴腰小钻脚。水愿顿时一跤摔倒——这一下既非擒拿,也非拳脚,却应该算做是摔跤。但是不管这一招该算做什么,水愿确实是败了。

    “啊~”水灵发出一声尖叫,不只是因为水愿的落败,而是阿骋的动作幅度过大,被水愿扯下了身上的斗篷,露出脖颈以下的位置,竟然是森森的白骨,动作之下,关节咔咔作响,这并不影响他动作的灵活,他本是栖身迎上水愿,企图制他与死地,他高举的手上,是袖子里滑出的宝剑爆出森然的寒光,水灵的尖叫让阿骋下落的宝剑一顿,他注意到滑落的斗篷,左手慌忙将斗篷拉好。

    这片刻的工夫足够水愿挽回劣势,他就地一滚,回过神的阿骋宝剑下刺,剑锋足没入泥土三寸,终是没有命中目标。

    “找死!”阿骋脸色顿时变得铁青,细长的双眼喷出滔滔怒火。他手中的青锋一抬,疾奔两步,直奔着刚刚起身的水愿刺来。

    水愿苦于手中没有兵器,他双腿一曲,身体后仰避开阿骋的剑势如虹,手化作掌拍向阿骋的身体,他本是极快的动作却连阿骋的衣角都没有碰到。

    阿骋阴邪的咧咧一笑,肆无忌惮的笑道:“你就只有这么一点儿本事吗?凭什么还要保护别人?”

    阿骋手上的攻势不停,欺身向着水愿杀了过去。手中的剑去势更加的快了一分。

    水愿脚尖一点,身子便顺着剑势向上一腾,右脚直接向着阿骋的胸部踢去,见水愿变得果断狠辣,阿骋左手支地,身体竟然硬生生的一顿,猛地一扭双脚直接迎上水愿的下踢。一声闷响,水愿借着阿骋的上踢之力又向上跃了一分。阿骋身体一弯,携着手中的剑翻身劈砍而下。水愿落地后右脚在地面一拍,身体直接腾空来了一个三百六十度大转弯。他脚下一滑,斜着身子飞退,直接避开了阿骋的当空一剑。

    青锋点地,宝剑微微一弯,阿骋再次翻身落地,挺剑而立。

    “你也不过如此而已!”水愿此时胸中翻腾,几乎站立不稳,虽然刚才的对局看起来是势均力敌,只有水愿自己清楚,他已经是强弩之末,一招一式都是勉强应对,接招是手忙脚乱,即使如此,他嘴上不能轻易服输,那样一来,他就真的一点儿挽回的余地都没有了。

    阿骋脸色一沉,怒不可遏的冷喝道:“既然你找死,我就成全你,你不要以为还能等到救兵,他们恐怕早已自顾不暇,就连那个‘老白’,他中了我的尸毒,现在恐怕是自身难保,至于其他的人,他们恐怕早已成为尸灵的晚餐。”

    一直持枪站在战圈之外的水灵心中一紧,当她听到老白中了尸毒的时候,她感觉自己的心像是被一只手紧紧的攥着,让人透不过气来。她身体一晃,勉强稳住心神,阿骋的话她听的清楚,恐怕不只是老白,其他人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刚才水灵的心神全被两人的动作吸引,不知道是在什么时候,灌木丛中隐藏的尸灵全都消失不见了,就像是飞走了一样,消失的干干净净。留在村子里的三人加上四个失常的人,恐怕真的是凶多吉少。虽然她是俘虏,但是他们还是很善待俘虏的,一路走来,自己被照顾的很好,如果他们真的有什么事情,那么阿骋就是仇人,但是为什么,她依旧无法对他开枪。

    阿骋手中的剑一横,黑袍翻飞,瞬间强大的风压卷的树木晃动,沙石草屑迎面飞来,水灵忍不住抬起左手掩面,水愿却不为所动的站着,不是他不想动,而是他实在动不了了。阿骋出剑如风,剑锋越来越近,水愿双目瞪圆,他咬着牙,动啊,你必须动一下。

    水灵看出了水愿的异常,眼见剑锋越来越近,水灵微微闭眼,他始终是冒险来救自己的,如果因此出事,她会一辈子不安心的。

    水灵手指一动,只听砰的一声,一颗子弹呼啸着直奔阿骋飞去。枪响似乎是打破了水愿身上的桎梏,他身子一扭,斜斜的避开了阿骋的剑气如虹,剑气如利锋锐刺,划过水愿的左臂,顿时鲜血如洒。

    不知是因为风压大了还是别的原因,水灵的子弹稍稍打偏了,阿骋只是微微抬手便避过了子弹的来路,子弹只在他鼓起的衣袍上留下了一个小孔。

    可是,阿骋受到的刺激显然比打击要大。他忽的转身紧紧的盯着水灵,像是欲将猎物吞入腹中的老虎,虎视眈眈。水灵拿枪的手都在发抖,这一下,她是彻底的惹毛阿骋了。水灵恐怕这次也是胸多屁股少了。

    阿骋见水愿意图避开自己的攻击,他没有转头,眼睛始终盯着水灵,右手一抬,掌风向着斜滑而过的水愿的身子甩了过去。

    “嘭……”一击之下,水愿的身体直接飞了出去,狠狠的撞在了旁边的树干上。

    “噗……”水愿摔落在树下,猛地吐了一口鲜血。摔在地上一动不动了。

    阿骋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走向水灵,水灵胆怯的微微后退,她感觉阿骋的每一步都是踩在她的心尖上,她恐怕也逃不过水愿那样的下场了,或许,那样的下场对于她来说还算是好的,弄不好阿骋要将她先奸后杀,先杀后奸,还是杀人分尸,因为阿骋看她的眼神就像是在考虑把她零拆开的话从哪里下手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