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226 推波助澜

226 推波助澜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水漾脱了弄脏的外套,走下楼去,与杨嫂擦肩:“李嫂今天干什么了?”

    “她今天打扫了二楼的卫生,其他什么也没干,也没出门。”杨嫂小声的回答。

    “哦,我下去看看,你看着水灵。”水漾交代。

    水漾来到地下室,手一动,发现地下室的门是锁死的,水漾微微垂下眼帘,抬手敲门:“李嫂!开门。”

    水漾是在警告李嫂,他知道她在里面,里面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半天李嫂才开门,里面只开了一盏门灯,昏暗的看不清楚里面的情况,但是李嫂头上微微出汗:“三少爷,这里脏,您来这里干什么。”

    “哦,我想找瓶红酒。”水漾回答,眼神往里面飘。

    “我来帮您找吧。”李嫂要转身的瞬间被水漾抬手阻止。

    “不用了,我自己来。”水漾说道:“李嫂,你进地下室锁门做什么?”

    “我没锁门,大概是被风刮上的吧。”李嫂回答闪烁。

    水漾更觉得有问题,在房间里面,哪里会有风吹过,李嫂的回答太过牵强,更加深了水漾的怀疑。

    水漾动作一顿,他发现箱子的后面,他看到衣服的一角。水漾迅速闪身进入地下室,李嫂趁机快速的离开。

    水漾快步上前,闪入箱子后面才发现那里挂着一件西装外套,似乎是水彦的,再回头,哪里还有李嫂的影子,他快步出了地下室,怎么也找不到李嫂。

    水漾以拳击掌,他竟然被耍了。别墅里不见了李嫂的身影,杨嫂从二楼探头,水漾微微提高声音:“待在那里。”

    水漾去外面找李嫂,李嫂却站在二楼的露台上。看到水漾出门,转身回了别墅里面,小厅里。水愿正站在那里。

    “少爷,你要的东西。”李嫂将手机递给水愿。上面照片上显然拍的是一张地图。

    “有人发现你吗?”水愿问道。

    “三少爷好像起了疑心,少爷放心,东西我全部恢复了原状,老爷不会发现有人动过的,三少爷没有证据,也不能说我什么。”李嫂肯定的回答。

    水愿略一沉吟,开口道:“你再去一趟。要让水彦看出来东西被动过了。”

    “少爷,你这是?”李嫂不解的问道,这样会被怀疑的。

    “记住,我没有回来过。只有水漾回来了,去了二楼而且匆匆的离,你明白吗?”水愿提醒道。

    “你的意思是……三少爷,我明白了,我马上去做。杨嫂在二楼守着,少爷不能走正门了。”李嫂提醒道。

    “我知道了。”水愿看了二楼一眼:“四小姐怎么样?”

    “虽然狼狈了一点,不过没受伤,精神也还好。”李嫂回答。

    “哦,我走了。你自己小心。”水愿直接从二楼的窗户一跃而下,发出乓的一声,杨嫂从走廊的窗户往下看,趁着这个机会,李嫂没进了水彦的房间。

    杨嫂看见院子里人影一闪而过,刚想去追,想起水漾的吩咐,站在二楼没有动。李嫂做的更绝,她干脆拿走了地图,沿着外面的窗台,将地图放进了水漾的房间。

    洗完澡的水灵疲惫的躺在床上,被绑了两天,她都没有好好的休息一下,窗帘外有黑影一闪而过,水灵一跃而起,抓起匕首靠近窗前,她的枪被丢在了河里。

    水灵哗的一声拉开窗帘,外面是静谧的夜空,花园的地灯已经亮了起来,外面一个人也没有。是她太多心了吗?

    水灵摇摇头,拉上窗帘,重新躺回去。

    李嫂用四根手指抓着窗棱一跃而上,弓着腰去了下一个房间。

    水灵睡的昏昏沉沉的,房间的电话突然响起来,水灵不想理会,但是电话响个不停,水灵拿起听筒:

    “四小姐。”

    “李嫂啊,我不吃饭,我要睡觉。”水灵迷糊的声音让李嫂嘴角一勾,随即警告自己不能心软。

    “四小姐,老爷让你去一趟他的房间。”李嫂说道。

    “爸爸?我知道了。”水灵迷迷糊糊的爬起来,完全没有注意到明明是应该水彦亲自打电话的事情,为什么由李嫂来传达,只当是父亲在担心自己,她失踪了两天,应该是第一时间去父母身边报道的。

    水灵刚伸出手要敲门,她发现门没锁,里面传来父母的争执,又吵架了吗?这次是为了什么?

    “你没有证据,不能这么做。”水彦想要胡心怡冷静下来。

    “证据?除了李嫂和杨嫂,今天只有小灵和小漾回来过,小灵总不能做这样的事情吧,而且李嫂说了,是水漾来了二楼而且匆匆的离开,到现在也没回来,说不定他已经去找唐家的人了,他们马上就会有行动。”胡心怡尽量压低声音:“不是你说的吗,你亲眼看到水漾今天和唐家的人在一起,而且还绑架了小灵!”

    “我只是怀疑。”水彦叹气。

    “他们亲自跟绑了小灵的人做交易,还能有假吗?他们找不到蓉妹,那么能利用的就只有小灵了,恐怕他们已经计划很久了。”胡心怡怒火中烧,“我养了他十几年,真的是养虎为患!”

    “够了!”水彦说道:“这件事情一定要查清楚再说,毕竟都是我们的孩子。”

    “事情再清楚不过了,你还要怎么查?东西一定是他偷的,说不定你现在去搜水漾的房间,就能找到线索。”胡心怡往门口一指,发现水灵傻站在那里,一副受了刺激的样子。

    水漾在别墅外面转了一圈,确认没有异常才回别墅,杨嫂竟然在客厅里打扫卫生,看到水漾头也不抬的轻声说道:“老爷丢了重要的东西,四小姐去了老爷的房间。”

    杨嫂拿着东西不动声色的走了,休息室的门微微的开了一点儿缝隙,李嫂关注着这个家的一举一动。

    水漾奇怪的上楼,他发现水灵一动不动的站在水彦的门口,连他上楼来都没有发现。他刚要出声,水彦房间里传来的声音止住了水漾的动作,他脸色一变再变,握紧了拳头强迫自己靠在楼梯的墙上,他不能动,冲动是魔鬼,他不能在水灵面前做出过激的事情,被误会又怎么样,他不能让事情变的无法挽回。

    “小灵,你怎么在这里?”水彦看着明显被吓到了的女儿,轻声的安抚道。

    “我……是您叫我……”水灵有些不知所措。

    “谁让你偷听大人说话,给我回房间里待着,不许出来!”胡心怡提高了声音。

    “好了!”水彦拦住妻子,慢慢的走向女儿:“事情我们会处理好,乖,回去睡一觉,明天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爸爸,我不知道你的什么东西不见了,不会是三哥做的,三哥也不会绑架我的,是三哥和东哥救我出来的。”水灵出言辩解道。

    水灵的回护让水漾心中一暖,只要她还相信他,一切就还没变的那么糟糕。

    “东哥?你怎么知道他就是好人,说不定就是他惦记着你的小命,知人知面不知心,你凭什么这么肯定。”胡心怡觉得女儿太过单纯,对人一点儿防备都没有。

    “就凭我是水灵,他是我三哥。”水灵不自觉的提高了声音。

    “你……”胡心怡刚要反驳被水彦拦住:“够了,水灵相信,爸爸也相信。爸爸会说服你妈妈的,你先回去吧。”

    “爸爸,三哥是向着我们的。”水灵放轻了声音。

    “我知道,都是我儿子,我清楚。”水彦摸摸水灵的头发,“回去吧。”

    水灵走出两步,回头想说什么,终究没开口。

    水漾看着水灵有些委屈的回房间,他双手攥拳,就为了水灵的一句相信,他一定会找出事情的真相的,丫头,等着三哥回来。

    回到房间的水灵越想越不甘心,她不能看着三哥被冤枉而无动于衷。水灵决定了,她要亲自去找真相!

    水灵将东西一股脑的划拉进背包,拉上拉链,将背包扔在床上,她只是凭着一股冲动做事,真要找起来,她应该从哪里查起,真是一点儿头绪都没有。

    水灵拿起手机,是不是应该先给三哥打个电话呢?

    水漾的手机响起,他一手扶着方向盘,一手看手机,看到是水灵的电话,他按了静音键,将手机扔在副驾驶座上,对不起,小灵,我现在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来面对你,请你给我一点儿时间,我一定会给你一个交代,这个世界上,绝对不会伤害你的人是我,谢谢你能相信我。

    电话传来忙音,三哥竟然不接电话,不会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吧?水灵越想越不安,她在房间里转了两圈,发现手机里有未接电话,竟然是她给他的号码,这是破天荒的第一次,他会主动给她打电话,只是三哥的事情让她心烦,她盯着号码好久,始终没打回去。

    最后还是把自己扔在床上,不论下了多大的决心,结果她还是什么也做不了,水灵在叹息中睡了过去。

    梦里她走在一片原始森林之中,有很多人围着一个地方,他们好像在找什么宝藏,明明近在眼前,却没有一个人动手,他们在自相残杀,直到只剩下一个人,他对水灵说道:“好了,现在我们可以安全的拿走我们的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