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207 最后的祭祀

207 最后的祭祀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衬衫看着涌向水灵的恶灵,眼里陡然闪过焦虑的光,几次想要站起来,然而力量已经不够。

    笨蛋,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水灵看到自己的动作有了效果,她的手攥拳,让血流的再快一些。

    那些得了甜头的恶灵哪里肯放弃到口的美味,水灵的血和灵力刺激得它们发狂,从白玉轮盘中流出的血液已经无法满足恶灵的需求,它们争抢着追着血液而上,寻找美味的源头,在这样狂乱而震慑的局面中,白衬衫猛地冲了上去,将水灵揽进怀里,用后背帮她抵挡了恶灵的攻击。

    “呃!”巨大的冲击让白衬衫呻吟出声,他一手护着水灵,一手挥刀不断逼退那些缠绕过来的恶灵,根本没有考虑他自己会怎么样。

    水灵始终坚定的做着一件事,将血液注入圆盘,失血过多让她有些晕眩,她只知道是白衬衫在护着她,却已经无暇顾及身边是多么的危险。

    到底是谁发明的这个咒语,怎么这么长,她快要坚持不住了。

    一只手抓住了水灵流血的手腕,白衬衫金刀一挥,划破了自己的手腕,他交握水灵的手,两人的血液交织着流入圆盘,冲天的血喷涌而出的刹那,神潭上云集的恶灵们陡然感觉到了无上的吸引和诱惑,沸腾起来,连围绕着他们身边的那些恶灵都顾不得继续留恋,纷纷一拥而上,追逐着流淌的血液,抢夺那对于它们来说具有无上灵力的珍宝。

    汩汩的血液将它们重新的引回了神潭。

    两人紧紧交握的手给了他们勇气,血液奇迹般的融合在一起,最靠近心脏的手腕上,皆是血红的细长伤口,仿佛是月老的红线一般。

    白衣祭司看着岸上掌心交握的两人,微微闭眼,声音陡然提高,念出了最后一句颂词。白衣祭司飘起的衣袂和发丝是在刹那间顿住的。

    轰隆的巨响从高处传来,分开的潭水开始向中心涌动,波涛击碎了被血液吸引入潭底的恶灵,一切都摧毁了……无论神力还是恶灵。今日,是清算所有罪孽的一天吧?

    潭底,累累灰白的骸骨,被滔天的巨浪冲击的粉身碎骨,惊涛骇浪之中,白衣祭司不为所动,能够葬身此处。对她来说应该是不坏的结局吧。

    看到这一幕的白衬衫皱眉。他还是先抬起水灵的手臂。晕眩的水灵倒入他的怀中,被白衬衫牢牢的接住。白衬衫不顾自己流血的手腕,扯下一根布条紧紧的缠住水灵的伤口,不知怎么的。水灵又想起了那件被她(紫灵)扯坏的衬衫,水灵觉得,她现在真的想亲吻眼前的男人,来庆贺他们的劫后余生。

    浓重的雾气是倒退着收敛进波涛汹涌的水潭的,仿佛一朵缥缈的白色大莲花收拢起来,沉入了一片的潭水之中。

    雾气散去之后,失去意识的人缓缓的转醒,他们还没有意识到,刚才经历了一场怎样的惊心动魄。

    手中空空的感觉让水漾心中一惊。他看到倒在白衬衫怀中的水灵,焦急的跑过去,白衬衫包扎的最后打了一个结,水漾从他怀中将人抢过去,白衬衫双手一紧。握紧双拳却没有阻拦,他没有阻拦的理由。

    “怎么回事?怎么会这样。”看到水灵的样子,水漾心疼的要命,他快要抓狂了,捧着水灵受伤的胳膊,像是捧着一件珍贵易碎的瓷器:“都是三哥不好,没照顾好你。”

    水灵反手握住水漾的手:“三哥,不关你的事情,我自虐来着。”

    水灵微微活动了一下左手,还真是疼呢,当初怎么就这么勇敢来着,看着水漾心疼的眼神,水灵轻触水漾的左臂:“我们还真是难兄难妹,连受伤都是一样的。”

    “小丫头,学什么不好,连受伤也一起学着,三哥,看着心疼。”水漾将水灵拥进怀里,紧紧的搂着,他明明已经看的很好了,怎么还是让水灵受了伤。

    失血过多让水灵有些晕眩,她将下巴放在水漾的肩膀上,越过他的肩膀在找白衬衫的身影,如果不是他和自己一起顶上去,她非死于失血过多不可,古代人的思维真是局限,如果非要血肉不可,当初若是白灵和紫灵一起上,他们是不是就不用死了,顶多放完血之后,回家多吃点菠菜,那个时候有没有菠菜来着。

    水灵觉得她的思路跑偏太多了,赶忙拉回神智,只见白衬衫快速的跑向水潭边上,水灵微微担心,他流了那么多的血,真的没关系吗?白衬衫伸手拦住了想要往水潭中跳的何平,纵身跃入水潭,水面依然是波涛汹涌,他的身影瞬间淹没在水面之下,水灵身体一动,难道还没结束吗?

    感觉到水灵的动作,水漾将双臂锁的更紧了,他用尽全身的力气,想将人永远的留在自己怀里。

    何平眼神复杂的看着白衬衫从水中捞出一个人。白衬衫体力有些不支,他只能将白衣祭司举出水面。

    “楮楚!”何平赶忙上前,将楮楚拉上岸,恢复意识的东哥没有去打扰两个小动物的亲亲我我,他就有时间将白衬衫从水里拉出来。

    “谢谢!”白衬衫上了岸之后根本没有力气移动,只能坐在岸边喘息。

    东哥耸肩,他半蹲在白衬衫的身边,难得好心的掏出绷带,啧啧,伤口都裂开了,他要从哪里下手好呢?

    “忍一下。”东哥说道。

    白衬衫点头,东哥双手一动,修长灵巧的手指非常灵活的动作,不过白衬衫脸色不太好,你这是打算把我变成木乃伊吗?

    何平非常幸运的分到了楮楚,宽大的祭司长袍之中,楮楚显得更加的娇弱,需要多么大的勇气才能让一个娇小的姑娘承受这么大的责任?

    “楮楚。”何平轻声的唤道,声音无限怜惜,包含着他自己都不懂的爱怜。

    躺在何平怀中的女人一点儿反应也没有,何平犹豫了一下,深吸一口气,嘴唇对着楮楚的唇印了下去,近了,很近了,何平忍不住闭上眼睛,嘴唇上是冰冷的触感,他微微疑惑的睁开眼,已经醒来的楮楚用两根手指点住了何平的唇,何平在心里叹息,还是慢了一步啊。

    她怎么还活着呢?白衣祭司看着眼前救过她两次的男人,复杂的眼神一闪而过,她推开何平,想要撑着地面起身,刚才的动作抽干了她全部的力气,她手臂一软,重新倒回了何平的怀里,面对怀里的香肖玉软,何平感觉心旷神怡,将她搂的更紧一些,白衣祭司挣扎道:“放开我。”

    “不放。”何平感觉的到,他只要一松手,她立刻就会飞去他再也够不到的地方,所以,他决定耍赖到底了。

    白衣祭司挣扎不开,她环顾四周,大家都在“忙”,看来是没人能帮她甩开这个家伙了,她现在有些后悔将神侍全部留在了外面。

    看到白衬衫的状况,白衣祭司眼神一紧,他——好像伤的很重,那个傻瓜,干什么一定要冲上来,她一个人,还不够吗?

    到底多亏了水灵的勇敢,现在看来,紫灵的灵力对她而言不是坏事,最重要的是,她比紫灵来的勇敢。白衣祭司看着舒服的趴在哥哥怀里,对着何平挤眉弄眼的女孩,微微沉吟,她是不是对她太过乐观了。

    大家的结局都还不赖,水灵歪头,将脸蹭在水漾的脸颊上,她还能和亲人朋友们在一起,只是可怜了紫灵,她孤独了那么多年,最后还是一个人,在……

    水灵回头看向白玉轮盘,中间的圆盘之中,血已经流尽,干净的没有沾染一点儿血丝,可是——为什么白玉轮盘还在慢慢的转动,虽然很慢,但是确实在转,就像是一个计时的装置。

    “喂,你们看那是怎么一个情况?”不懂就问的水灵指着轮盘说道。

    经过水灵的提醒,大家看向白玉轮盘,不太明白其中的原理,只有白衣祭司皱眉沉思,她高声开口道:“危险,快跑!”

    水灵在心底叹气,既然要跑,那肯定不是什么好的事情了,她认命的起身,脚下一软一个踉跄,忽然她的身体离开了地面,水漾将人横抱起来,他嘴角微勾:“丫头,你信不信三哥抱着一个人也跑的比你快。”

    水灵双手环住水漾的脖子,减轻他手臂的压力,笑嘻嘻的点头。

    跑的快,那游着呢?

    轮盘发出咔挞的轻微的声响,然后停住不动了,水潭的水面有一瞬间的平静无波,然后像是抽水马桶里面的水一样,卷着潭底的白骨,被吸入无尽的地下,就在大家愣住不知所措的时候,铺天盖地的洪流从他们的上方倾泻而下,卷的人根本无法站立。

    “快跑!”何平一手抄起楮楚。

    大家不用他提醒,水漾双臂一紧,带着水灵快速的奔(游)向石门,轰隆的巨响从高处传来,磅礴的水流几乎是将人卷入水底,在涌动的水中,根本无从借力,来到石门前面的人却无法打开石门,水越来越深,他们的空气越来越少,一个水花卷过来,水漾身体一晃,东哥在旁边撑了一把,才避免了两人倾覆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