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190 化学攻击VS物理攻击

190 化学攻击VS物理攻击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胖大海揉揉发痛的鼻子,叫嚣道:“你们两个改行当雕塑啊,挡在门口碍着海爷我的去路了。”

    太阳帽也不回应,他伸出一根修长的手指,往墓室中一指,胖大海的嘴巴马上变成了“o”字,他的眼睛里全是小星星。现在,别说是撞上太阳帽的后背了,就算是石墙胖大海也不在乎了。

    墓室里随意的堆放着金银宝石,奇珍异宝美不胜收,墓室中燃起的烛火,映的墓室金碧辉煌,他们小心的走进去,仿佛一不小心就会踩坏了地上的宝贝,这里的东西已经不是用金钱可以衡量的,随意带出去一两件,足够普通人挥霍一辈子了。

    胖大海不做他想,连蜡烛都顾不上点了,将他能够到的,能拿的动的全部装进了背包。

    水漾这时已经完全冷静下来,他逡巡着墓室,太阳帽在他身后始终没有动作。

    水漾看到了两个本来不属于墓室中的东西,快步的跑过去,太阳帽跟着动了,他拍醒了周老二,水漾扶起周老大,手下空洞的感觉让水漾一愣,他们遇到了什么情况才会受如此重伤,又是怎样一种毅力让他在失去一只胳膊的情况下能走到现在的地方。

    两人幽幽转醒,周老二还迷糊着搞不清状况,周老大看清扶着他的人,开口:“三爷,您来了。”

    这莫名其妙的一句话让水漾一时无法回答,好像他已经预料到自己能来这里一样,古墓的墓道岔路何其多,他又是如何确定自己一定能来到这里,除非,他知道这里已经离此行的终点不远了。

    江爷说的果然不错,他们在这里能等到同伴,只是……周老大环顾四周,只有远处四处找什么的胖大海,江爷和四姑娘去了哪里?

    “你的手?”太阳帽关心道。他比较想知道这斗里是不是还有自己不知道的机关,出去的时候也好有个防备。

    “哦,进门时候的利箭上有毒,多亏江爷才保住一条小命。”周老大倒是豁达。

    “他……怎么没跟你们在一起。”水漾问道,小岳不是能随意把人丢下的人。

    “江爷说这里比较安全,他们应该去了前面。”周老大避重就轻的回答。

    “他们?还有谁?”太阳帽比较能抓住重点。

    “四小姐跟江爷在一起。”周老大回答。

    “什么?”水漾几乎是跳起来的,水灵跟他在一起?并不是水漾不放心他,白衬衫的为人他水漾还是信得过的,只是他想不明白,他将周氏兄弟留在所谓的“比较安全”的地方。却偏偏带走了水灵。如果不是他对周氏兄弟说了谎。那么必须带走水灵的理由是什么?

    水漾想起他和水灵在营地被袭击的那次,那个人中枪倒地之前没有说完的话,“是……江家……”

    这次的行动从头到尾透着诡异,而这个始作俑者无外乎江家。那么,白衬衫在这其中又扮演了一个什么样的角色?怀疑的种子一旦发芽,就会一发不可收拾。

    “别担心,丫头跟他在一起,应该不会有危险。”太阳帽同样站起来,爬起来的周老二将周老大扶起来。

    “你不明白!”水漾烦躁的转身,他必须马上找到水灵,不然他根本无法冷静。

    一阵“哗啦啦”的声音打断了他们的谈话,四个人四双眼睛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过去。只见胖大海怀抱了太多的金器,手上打滑金器掉了下来,胖大海慌忙去抓,结果顾此失彼,怀中的金器接二连三的掉在地上。打翻了更多的金器,还使得堆的高的金器从上面滚了下来,他们看过去的时候,胖大海已经被金器埋了大半个身体,他依然乐此不疲的将金器捡起来,企图装进已经塞的鼓鼓囊囊的背包里。周老二突然喊道:“江爷说了,不能拿刻着文字的陪葬品!”

    周老二没有什么别的优点,就是听话,以前他听周老大的话,自从跟着白衬衫,他更听江爷的话,江爷说不能拿,那就是谁也不能拿。现在的胖大海眼中除了黄金,已经容不下其他的什么了。周老二的吼声对于他来说连耳边风都算不上。

    周老大也想起来有这么一出,他赶忙将弟弟拉到自己的身边护着,好像突然会有粽子从墙缝里跳出来一样。

    另外两人同时皱眉,对于胖大海的行为他们就不多说什么了,见钱眼开也算是人之常情。至于不能拿带文字的金器,这是什么道理?难道他知道什么是他们不知道的东西?水漾心中的怀疑更胜。

    随着周老二的话音落下,仿佛是为了验证他的话,墓室中的蜡烛闪了一闪,瞬间全部熄灭了。

    “手电!”水漾反应最快,他高声提醒道,除了回声,他的提醒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仿佛这空旷的墓室中只剩下了他一个人。

    水漾平稳呼吸,他并不慌张,将手电打开,让他疑惑的是,他的眼前依然是漆黑的一片,没有任何光亮的存在。

    如果这不是幻觉,还有什么能解释眼前的情况,不过总的说起来,这不科学。

    凡是必有因果,肯定是那些刻着文字的金器之中有什么化学物质影响了他们的神经,就是俗称的化学武器,两千多年前能有如此先进的化学武器,实数高明。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化学武器”的影响,水漾发现他的思路已经跑偏的太多了,他狠狠的咬住下唇,疼痛让他冷静下来,他站在一片的漆黑之中,必须想到对策,其他人也不知道怎么样了。

    就在他犹疑的瞬间,只觉得一个影子飘到了他的身边,那个家伙貌人形,步履甚缓,它的眼眶裂开,眼珠凸在外面,肉体全部腐烂,可以看到森然的白骨。他的身体之上,有很多的空洞,内脏外溢,拖曳于地面之上。它处于一片光晕之中,或许是光线的原因,体型显得格外的巨大,随着他的移动,口中发出呜呜的声音,水漾听不分明,但他周身都收紧了,匕首已经滑入他的手中。水漾的戒备并没有阻止它的靠近,它一点一点的靠过来,水漾双手外划,匕首向着它的腹部划去,它并没有后退,反而像没有感受到匕首的威胁一样,挺身迎了上去,它伸出一只已经腐烂的没有肉的手,想要抓住水漾的手腕。

    明明看过去那只手像是慢动作,但水漾就是很难做出应对,伸过来的手想要夺下水漾的匕首,水漾不顾手腕上的力道反刺下去,它的另一只手也伸过来,被水漾用左臂挥开,碰到左臂的伤口,水漾痛的皱眉,它动作慢了下来。它并没有趁势攻击,只是抓着水漾拿着匕首的手腕,不让他刺下去而已。

    水漾左手正打算出飞刀,只听耳边有一个声音在说什么,他凝神倾听。

    “你给我清醒一点。”一道强光刺痛了水漾的眼睛,也一点点的拉回了他的神智,他看到手腕上的白骨变成了一只白皙修长的手,顺着胳膊看上去,抓着他的人是太阳帽,他左手中的手电照着水漾的脸面,看着他眼神有了焦距,将手电压低了半寸。

    “冷静下来就点头,我会放手。”太阳帽开口。

    水漾点头,他才听清那呜呜声是因为太阳帽带着口罩,出口的话不是那么的清晰。

    水漾接过太阳帽递过来的口罩,再抬头太阳帽已经没有了踪影,原来失去抵抗能力的周老大被周老二袭击,周老二拿着一个罐子正砸向倒在地上的周老大,周老大还有三分的神智,情愿自己挨这么一下子,也不想伤了他的弟弟。

    太阳帽脚下很快,他飞起一脚踢飞了罐子,在潜意识中行动的周老二被带的一起飞了出去,摔在地上。

    狠狠的一击并没有阻止周老二的行动,他直挺挺的站起来,僵硬的向着太阳帽这边扑过来。他身后的周老大也像毛毛虫一样的拱着起身,同样向着太阳帽扑过去。

    太阳帽皱眉,他们比水漾中毒更深。受过训练的水漾多少有些抵抗的能力,要唤醒这两个人恐怕不会很容易。

    周氏兄弟一上一下的攻向太阳帽,太阳帽飞起一腿,正中飞扑下来的周老二的腹部,周老二的身体瞬间飞了出去,这瞬间的功夫,周老大仅剩的一只手就要缠上他的腿。

    不过他并没有得逞,水漾上前抓住周老大的手,别在了他的身后,失去意识的周老大力气出奇的大,水漾双手差点制不住他,太阳帽抬手,一掌击在周老大的穴位上,周老大立刻软倒在地上。

    片刻功夫,周老二再次起身,他嘴角上还有血渍,但他本身好像对攻击毫无察觉,毕竟是自己人,他们怎么也不好下死手,这样下去,恐怕会是一件麻烦事。

    太阳帽和水漾对视一眼,他们刚准备一起制服周老二,然后再一起想办法,黑暗中传来“啊啊啊~”的声响,太阳帽的手电扫过去,只见在一堆金器中间的胖大海双手掐着自己的脖子,肥胖的身体一摇一摆的,似乎在和一个并不存在的人搏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