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176 英雄救美

176 英雄救美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胡权轲慌忙的关掉了手电,黑暗中瞄准跑的飞快的两人并不容易。

    两人的喘息越来越粗重,他们身后的黑斗篷们也好不到哪里去,黑斗篷甲带人不停的追,黑斗篷乙半跪在地上,左臂托住枪身,右手开枪,子弹直奔向跑在前面的adela。

    奔跑中的adela只觉得后背上一重,压的她扑倒在地上,她只觉得膝盖一痛,重重的磕在地上,裤子和手掌恐怕都磨破了皮。

    adela心中咒骂突然扑上来的胡权轲,同时咒骂自己的多管闲事,她挣扎着要起身,却被胡权轲压的更紧。

    随着枪响,“噗噗”两声轻微的声音,是子弹射入肉体的轻响,adela心中一惊,胡权轲嘴角流出的血让她触目惊心,adela只觉得自己眼眶发热,从来没有人会对自己这么好,不拿她来挡子弹已经是万幸,何况是素昧平生的人会冲到她的背后保护她。

    adela想要起身,她必须赶紧带他离开,或许——还有的救。

    adela被胡权轲压的死紧,他根本不在意背后射过来的子弹,她却着急了,低声吼道:“放开我,我们……”

    胡权轲修长的手指点上自己的唇,然后拂在了adela的唇上,她感觉身体燥热,如此暧昧的动作,如果不是场合不允许,adela早就一脚上去了。adela感觉到嘴边的血腥,这是他的血,他为了她而流的血。

    adela发愣的时候,胡权轲胳膊一揽,将adela按在地上,手臂护着她的头,身体压在她的身上,护着她身体的要害,然后,他紧紧的闭上了眼睛。adela终于明白了胡权轲要做什么。看着把她保护的如此严密的男人,adela觉得胸口发热,她同样紧紧的闭上了眼睛,在他的怀里放松了身体,沾满血的手展开,她开始专心的享受这个怀抱,做一件最重要的事情——装死!

    黑斗篷跑到两人的身边,看着躺在地上的两个人,昏暗的火光中看不分明,黑斗篷甲正要上前查看。突然远处传来了枪声。夹杂着凄厉的尖叫。黑斗篷甲乙一愣,同时说道:“是祭坛的方向?!”

    “怎么办?”甲乙对视了一眼,同时招手,“快。我们来不及了。”

    黑斗篷们动作一致的快速的向着尖叫传来的方向追了过去。

    墓道中完全暗下来的时候,adela慌张的从胡权轲的身体下面爬出来,将他的身体搂进怀里,白皙的手指抚上他的嘴角,帮他擦去嘴角的血迹,她的手指停在他的嘴角,声音颤抖的说道:“求求你,不要死!”

    adela忍不住抽泣,在无人的黑暗墓道中。就允许她放纵一次自己的情绪,为死去的胡权轲,也为还活着挣扎的自己。

    “咳咳。”眼泪滴在胡权轲的脸上,惊醒的他咳出一口血沫,溅在了adela的身上。一向爱干净的她却丝毫没有躲闪,她将手压在他的胸口,颤声说道:“不要死。”

    胡权轲惊讶的用手指拭去adela的眼泪,声音很轻:“你哭了?!”

    轻轻的一句话刺激了adela的神经,她想把二十年没有流过的眼泪一次流干净,她接受过的温暖太少,一点小小的火光就能让她不顾一切的飞蛾扑火。

    “是因为我吗?”从小被教育必须坚强的胡权轲第一次见到所谓眼泪的东西,这明明是脆弱的标志,不但没有让人心生厌恶,反而让人的胸口有些热热的。

    “恩。”adela看到胡权轲用手指托住一滴晶莹的泪珠,她也惊讶如此干净的东西会是自己所拥有的。“你别死,你再坚持一下,我马上救你。”

    adela这才回过神来找急救包,即使她知道这么做的效果甚微,但还是忍不住想要一试。

    一只大手覆在了她白皙的手背上,adela微微挣扎,却不敢用太大的力气,只得开口道:“你放开我。”

    “来不及了。”胡权轲轻声的说,他看了一眼又要眼泪泛滥的adela:“最后,能不能给我一个吻。”

    adela抽噎,她微微闭眼,将红润的唇慢慢的覆上胡权轲的嘴角,胡权轲头部微转,缠上了她的唇,味道比想象中的要好,本来是想浅尝辄止的他忍不住加深了这个吻,他缓缓的抬起一只手,扶住adela的后脑勺,放肆的将舌头伸进adela的嘴里,与她的香舌追逐着。

    并没有接触过异性的adela沉浸在这个深吻中,身体软了下来,她下意识的双手环上胡权轲的脖子,明明没有在运动,心跳为什么会这么快。

    adela心中一愣,她想要推开忘情的胡权轲,手上已经没有了力气,恼怒的她一脚踹了上去。

    胡权轲被迫放开了adela,扑在地上咳嗽,本想责怪他的adela又不忍心了,刚才开了那么多枪,他又怎么可能真的什么事都没有,自己这么做太不应该了,她慌忙走过去,单手扶住胡权轲的肩膀,关心道:“你还好吗?”

    胡权轲抚着胸口脸色痛苦,身体向前扑去,adela慌忙用身体撑住他,其结果是她被胡权轲揽了个满怀。

    adela恼怒的想挣扎,却又害怕弄伤了胡权轲,只好一动不动的任由胡权轲抱着。胡权轲没有进一步的动作,他只是抱着adela,虚弱的开口:“让我抱一下,一下下就好。”

    黑暗中,尽管前路未卜,但是一个拥抱真的能让人暖和起来。

    adela放松下来,这个怀抱真的温暖的让人不忍心离开呢,只是—— “抱够了吧,让我看看你的伤势!”adela冷淡的语气也无法掩饰她的关心。

    胡权轲见好就收,他放开adela,突如其来的寒冷让adela忍不住发抖,胡权轲从背包里掏出两件外套,一件搭在adela的肩上。

    “不用了,我这都是内伤,你看不来的,我也不想在这里脱光了,要是你真想看,等出去以后让你看个够。”说话间,胡权轲已经脱掉了原来的外套,露出里面类似与防弹衣的物件,但是碰到被子弹击中的地方他还是忍不住呲牙,他是真的受了内伤,吐血也不是造假。

    “滚!”adela的嗔怪没有任何的作用,胡家也算是大家族,怎么可能没有一件两件护身的宝贝,这个可比胖大海在身上裹铁板强多了,不过四大家族的人还真奇怪,这样在身上弄这些东西不难受吗?她顶着胡权轲问道:“你还能走吗?”

    “你想做什么?”胡权轲问道。

    “刚才枪响的地方应该有什么重要的东西,不然黑衣人不会紧张到不来检查我们的死活。”adela说出了自己的推断。

    “恩,所以呢?”胡权轲不以为意。

    “我们快点过去,说不定还能分一杯羹。”adela还没忘了她进来的目的。

    “我不去。”胡权轲靠在墙上闭上了眼睛。

    “你不去?那你进来是为了什么?”adela忍不住提高了声音。

    “为了你!”忽然睁开眼睛的胡权轲眼神真诚,他面不改色的说着假话。

    即使知道他说的是假话,adela还是忍不住脸红了,争辩没有一点儿力度:“你说谎!”

    “好吧,我说点实话。”胡权轲看着正色的adela突然想笑,他从来没有见过表情这么丰富的女生,她是怎么活到现在的?那个被姑父宠坏了的水灵是个例外。只是胡权轲忘记了,那个可以面不改色的放弃同伴的人就是眼前的adela。

    “前路艰难啊。”胡权轲说道。

    “没用的家伙,就是因为危险,才说明这里面的珍宝足够让人垂涎。”adela对于胡权轲的结论不可置否,但却说出最诱人的结论,这一点,胡权轲何尝想不到,只是再珍贵的宝藏和权利,也要有命享用才行,偷鸡不成蚀把米的事情,胡权轲不做。

    “不只有潜在的危险,横刀夺宝的黑衣人,潜藏在暗处的小偷,我们自己的队伍里也是各怀心思啊,我可不想找死,我就想找个地方躲着,等一切结束了继续回去做我的家主。”胡权轲别有深意的看了adela一眼,她手中的枪指着他的脑门:“你知道了什么?”

    胡权轲看着眼前的手枪面不改色,倒是手枪的主人的手微微有些不稳。

    “别抖,万一走火就不好玩了。”胡权轲认真的看着adela。

    两人僵持了半分钟,adela妥协的放下了手,她的枪瞬间被胡权轲给夺了去,她气的跺脚,刚想抢回来,看着因为刚才的动作捂着胸口嘴唇煞白的胡权轲,她还是不忍心,他到底是伤着了,才会拒绝继续前进的吧。

    adela坐在胡权轲的身边,认命的说道:“你是厉害的,既然知道队伍里有异心的人,那肯定是小春已经动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