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163 王座的背后

163 王座的背后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水灵攥紧手中的枪,环视四周,发现爬上来的人还有adela,她用手指抓着边缘,非常灵活的跃上来捡起被她扔在地上的枪回头,枪口正对着下面,mr冯看到adela脱险,已经接近边缘的mr冯求救道:“help!adela帮帮我。”

    adela向mr冯伸出一只手,这时地面一沉,应该是已经降到了最底部,停住不动了。

    由于惯性,大家身体一晃,东倒西歪,本来滚远的胖大海不算数,还有就是早有准备水漾、何平和白衬衫,他们或蹲或半跪,没有像其他人那样的“五体投地”,周老二给他大哥做了肉垫,他发现周老大的状态很不好,额头上全是冷汗。

    吴用拍老五的肩膀,两人慢慢往边上靠。本来小春也是足够灵活的,但是因为跟着胖大海走在最后面,她没有时间接近出口的位置,所以现在她一边端着枪严阵以待,一边抽时间问候胖大海的八辈祖宗。小春冲着胖大海怒吼道:“你给我滚回来!”

    地面沉到最底部的时候足有三米深,棺材的顶部刚好跟上面持平,在九口棺材的后面,出现了九个方形的门,黑洞洞的看不清里面有什么。

    水灵看到突然出现的门一愣,又转头看向身后的出口,这算什么情况,一共十扇门,她可不认为下面九扇都是修来好看的。

    “咚~”的一声,九个盔甲护卫训练有素的齐齐的向前迈了一步,手中的剑由下而上翻出一个弧度,然后剑尖向外,直指众人。

    众人一惊,本来被adela拉到一半的mr冯脚下一滑,差点将adela拉下去。adela突然放手,mr冯摔了下去,他揉着摔疼的屁股怒吼道:“adela你做什么,adela!”

    adela已经发现了下面的情况,她丢下mr冯,不顾他的叫喊和求助,转身向出口跑去。

    “你去哪?”水灵忍不住叫道。

    adela根本不理,手电的亮光快速的消失在黑暗中。

    “她走了呢?我们也走吧!”太阳帽在水灵身后提议,他没有自己逃跑。

    水灵瞪了他一眼:“要走你走!”

    “走吧,你又帮不上什么忙。”太阳帽劝道,至少应该先去个安全的地方,这个地方怎么看都不安全。

    “要走你自己走吧!”水灵倔强的说道,她朝着水漾喊道:“三哥,这次我们不止要赔墙,还要赔地板了,你要加油啊,我们可是赔不起的。”

    赔地板?没听说过谁下个斗还带钱的,信用卡这里应该不收吧,既然如此,我们就硬碰到底吧!

    不用谁来招呼,大家一齐开枪,子弹一股脑的向着盔甲护卫招呼过去,盔甲护卫仿佛毫无感觉一般,任由子弹在盔甲上碰出火星,他们一步一步,节奏缓慢的,不急不躁的稳稳的走向众人。

    在上面的水灵发现自己还真帮不上忙,射击的话手枪射程不够,大家挤在一起,以水灵的枪法会害怕误伤。如果喊加油会不会白痴了一点,那个家伙肯定又会说她白痴了。

    水灵的眼神不停的在水漾和白衬衫之间飘来飘去,大战一触即发!

    盔甲护卫冲入人群之中,举剑就砍,胖大海双手举枪抵挡,他手中的枪在盔甲护卫的剑下瞬间被砍成两半,剑锋贴着胖大海的身体划下来,胖大海的脖子还算灵活的头部后仰,他巨大的身体却没能闪开,剑锋划过他的身体,肥大的t恤衫被划开一道口子,露出了被紧紧绑在身上的铁板,铁板上也有一道极深的划痕。

    “妈妈呀!”胖大海一屁股坐在地上,若不是他早有准备,这下就被开膛破肚了,他岂不是要捞着肠子跑一路。

    盔甲护卫的动作似乎是预设好的,再一次将剑高高的举起。胖大海一个轱辘转身,屁股对着盔甲护卫,紧张之下放了一个响屁,墓室中瞬间充满了洋葱的辛辣味,生化武器并没有减慢盔甲护卫的动作,反倒是他自己的同伙要分出一只手来捂住鼻子,墓室之中空气不流通,这种异味的作用经久不散。

    “我操你mother,你到底是哪一伙的。”mr冯叫嚣着,他被adela抛弃的怨念还没散去。

    “失误失误!”砍向胖大海的铜剑被白衬衫的金刀架住,胖大海一边手脚并用的爬开,一边开口说道,就连还在上面的水灵都闻到了异味,这威力大的,怪不得盔甲护卫要蒙着脸,原来他们不只防备黑驴蹄子,还要防备生化武器,早在两千年前就有这样的见识,还真不容易啊。

    水灵觉得她的思路跑偏的远了,赶忙看向战场,白衬衫架开盔甲护卫的一剑之后,他在前面的左腿一沉,身体前倾,直接横刀砍向盔甲护卫的腹部,削铁如泥的黑金宝刀,只在盔甲上造成了一个小小的缺口,盔甲护卫的铜剑反刺下来,白衬衫只能闪身躲开,铜剑向下插入地砖之内,没入剑锋三寸,何平和小春赶忙顶上去,用机枪射击掩护,盔甲护卫丝毫不在意,反手拔剑外划,剑锋所到之处,所有人躲闪,射击的节奏一下子乱了。

    盔甲护卫借机冲入人群之中,造成了大家互相不能兼顾的被动局面。

    胡权轲和mr冯,周氏兄弟靠着墙壁开枪,他们都不敢转身,一旦他们转身往上爬,盔甲护卫得到空隙立刻能撕了他们。

    吴老五的重机枪在这个时候就显出了威力,他护着吴用靠到墙边,一边面对着护卫开枪,一边将后背靠在墙壁上,他看了吴用一眼,眼神坚定的说道:“三哥,快走,踩着我的肩膀上去!”

    吴用没有动,他一边开枪一边观察周围。

    “三哥,别犹豫了,我们还有事情要做,不能都死在这里!”吴老五咬牙一阵猛射,专打盔甲护卫脖子的位置,还真把盔甲护卫打的懵了。

    “老五,跟我走。”吴用咬牙,与其牺牲那么大去什么出口,不如放手搏一搏,反正每一个门的后面都是未知。

    盔甲护卫高举铜剑,转身砍向小春和何平,白衬衫从它的身后跃起,金刀向下砍向它的后颈,护卫整个身体旋转,剑锋向身后划去,白衬衫单脚踩在护卫的后背上,借力跃开。盔甲护卫纹丝未动,拖着长剑直奔白衬衫,丝毫不顾后面追着它的子弹。

    “小心后面!”胖大海肥大的身体扑向小春,在她的身后,剑锋已至,胖大海压着小春在地上滚了几个滚,还好水漾注意到他们危险,身体飞过去撞飞了盔甲护卫,失去准头的铜剑砍在了他们身边三寸的位置。

    “谢了三爷!”胖大海带着小春滚到王座下面躲避,小春咬牙:“从我的身上滚下去!”

    “这里就这么点地方!”胖大海委屈的挪挪身体,小春轻蔑的看了一眼胖大海:“你自己像乌龟一样的缩着吧。”

    小春一手捡起机枪,矮着身体又冲了出去。

    她开枪帮mr冯一伙分散了盔甲护卫的注意力,然后转向水漾那边。

    水漾用身体将盔甲护卫撞飞以后,手中的匕首狠狠的捅入它的心脏部位,匕首几乎没到手柄,盔甲护卫像是触电一般身体一震,口中发出呜呜的嘶鸣,它身体挣扎,手臂乱挥,想要将水漾从身上撕下来,眼见刀锋就在眼前,水漾无奈只能后跃,匕首就留在了盔甲护卫的胸口,备受刺激的盔甲护卫挥刀乱砍,它周围的人只能放弃攻击快速的躲避。

    白衬衫被追到墙边,他脚尖踏着墙面,跃身而起,头上脚下,双手持刀举过头顶,将整个身体的重量压着刀锋从盔甲护卫的头顶直刺下去,剑锋碰到头盔却难再刺入分毫。

    白衬衫借助金刀在空中停留了两秒,护卫的剑已经抬手向上刺过来,白衬衫此时可以选择上跃,出口就在离他不远的位置,但是白衬衫身体微倾,落地是在护卫的身后,护卫旋转身体带动剑锋砍过来。此时,白衬衫的另一侧,被刺激到的盔甲护卫也挥剑冲过来,白衬衫弯曲膝盖后跃,两把长剑交织,两个盔甲护卫撞在了一起,白衬衫堪堪的避过撞击,后退两步,金刀点地稳住身体。

    两个护卫撞在一起,像是磁铁同极相斥一般马上分开,水漾看了一眼周围的情况,大家已经出现了疲态,这样下去光靠他们几个是顾及不过来的。

    水漾对何平和白衬衫喊道:“掩护我!”

    白衬衫金刀一挥,迎向其中一个护卫,何平和刚刚冲过来的小春一起开枪,隔绝了其他盔甲护卫支援的可能,水漾脚下发力,他快速的穿过护卫的身边,将匕首拔了出来,恼火的护卫挥剑下砍,剑锋砍在地砖上,露出深深的剑痕,在它弯腰起剑之前,跑到墓室边缘的水漾脚下未停,他脚尖踏着墙面,一个后空翻,落在了盔甲护卫的后背上。护卫一下子起身,想将背上的“小家伙”甩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