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152 神圣之地

152 神圣之地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衬衫找来江家的保镖将尸体抬走,他们什么都没问,对于在营地里抬走的死人,他们已经习以为常了,尤其下命令的还是二爷,看着人被抬走,一个保镖在白衬衫的身后微微躬身,恭敬的问道:“二爷还有什么吩咐?”

    白衬衫沉吟了一下,开口道:“你带几个人,把周围搜一下,看看有没有可疑的人,注意一个大个子和一个小个子。”

    “是!”江家的保镖应着,招呼了几个人向着四面八方搜寻,没多久就有了回信,他们在树林里找到了白衬衫要找的人,没敢移动,请他亲自过去确认。

    那是一个废弃的墓道,墓道的旁边扔着一身衣服,白衬衫捡起鸭舌帽,果然是那个人的,白衬衫沉声吩咐:“江家所有废弃的墓道,将出入口全部封死。”

    “是!”保镖应着。

    白衬衫看了眼胸口中枪倒地的两人,开口道:“他们都死了吗?”

    “那个大个子已经死了,那个小个子还有一口气。”保镖回答,看到白衬衫询问的眼神自觉的解释道:“那个小个子的心脏长在了右边,所以躲过了一劫。”

    “把人带回去,看好了,等他醒了我亲自审问。”白衬衫说道。

    “是。”保镖应着,两个人架着胳膊把人带走,江家的医院在附近有个秘密据点,救治中暑、受伤、和不小心生病的人,多一个两个的病人不会让人起疑,况且钱医生也在那里坐镇。

    水灵回到帐篷,发现失踪一整天的水彦已经回来,一副风尘仆仆的样子,水灵关心道:“爸爸,你去哪儿了?”

    “我去看几个老朋友。”水彦怀念的看了水漾一眼,他脸色疲惫,显然不想多说。“你们今天还好吗?”

    “不好!”水灵一个翻身上了**,衣服都没换,转身朝里,她还郁闷着呢。

    “怎么了?”水彦关心道,用询问的眼神看着水漾。

    “被当做软柿子,自尊心受到了严重的打击,不高兴了呢。”水漾笑着解释。

    “软柿子?”水彦的眼光从两个孩子身上飘过。

    “三哥你还笑,今天若不是三哥在,我恐怕就交代在这里了。”水灵不乐意了。

    水彦眼神一凛,他已经预料到水灵此行不会太顺利,但是应该不会到危及性命的程度,不看僧面看佛面,水家还没倒,到底是谁敢明目张胆的动他的女儿,还是家里那些人已经开始动作了?

    水彦看向水漾,他显然也在疑惑中,而且两个人都没有说起事情经过的意思,水彦在心底叹气,“好了,以后小心一点。”

    “我们还要待多久啊!”这个地方没有电视没有网线没有手机信号,又热又多蚊虫,还要时刻提防那些别有用心的人,她真的受够了!

    “小灵啊,是爸爸的错,不该带你来这里的,让你在家里待着多好。只是现在大家都在找,却始终找不到进入古墓的方法。”水彦叹气,他也着急,最早来的江家已经挖了快一个月了,也不得其门而入,其他的家族更是心急,就差挖地三尺了。

    “爸爸,你别这么说,我就抱怨一下,有您跟三哥在呢,我哪里也不去!”水灵赶忙撒娇转移话题。

    “好了,丫头,我教你那两招用的不错,改天三哥再教你两招,保证你能打败天下无敌手!”水漾往水灵的**上挤,水灵直接一脚踢过去,水漾也不躲开,反而装作受伤的样子,水灵去拉他也不起来,**被占了的水灵去挠水漾的痒痒,两人笑闹着从**上滚了下来,水漾一个转身做了水灵的肉垫,水漾笑道:“丫头,最近是不是养肥了?”

    水灵嘟起小嘴,没有哪个女生喜欢别人说她胖吧。

    看着水灵的样子,水漾笑道:“胖一点好,只要三哥还能抱得动!”

    身体突然离地的水灵一惊,赶忙搂住水漾的脖子,惊叫道:“三哥,我知道错了,你放我下来吧,我最喜欢三哥了。”

    “咳……”水彦轻咳拯救了水灵,她又重新踩在了大地上。

    水彦眼神复杂的看着两个孩子,一方面希望他们的感情可以亲近一点,另一方面有在担心他们的关系过于亲近,会引发事端,孩子们的心思他猜不透,所以免不了担心,尤其是水灵,前二十年的时间被他保护的太好了,他却无法保证她以后的路会一帆风顺。

    “漾儿啊,去帮我拿一份晚饭吧。”水彦彻底打断了两人的玩闹。

    “是。”水漾看水灵的心情已经好转,放心的走出帐篷,他在门口停留了一会儿,直到帐篷里没有动静他才离开,果然是不放心我的存在吗,那么当初为什么要将我领回家?

    “爸爸,还没吃饭吗?”水灵关心道,已经错过饭点了,不知道还有没有吃的。

    “恩,为了赶时间。”水彦回答。

    “爸爸去见谁了?”水灵问道。

    “是老朋友。”水彦突然反问水灵:“最近你姑姑有没有消息?”

    “姑姑?怎么突然问起她来,上次她在马达加斯加给我寄回来一个稀奇古怪的东西,然后就再没有消息了,说是和姑父环太平洋旅行去了。”水灵奇怪父亲为什么会忽然提到姑姑。

    “哦,这样啊,你姑姑寄来的东西呢?”水彦追问。

    “东西留在家里了。”水灵回答。

    “是吗?”水彦疲惫的摆手:“我累了,一会漾儿回来叫我吧。”

    “好,您休息吧。”水灵也躺下去,她睡的比水彦要快。

    听到女儿均匀的呼吸,水彦掐灭了手中的香火,他跳下**,他觉得有些对不起女儿,将被子搭在水灵的身上,悄悄的出了帐篷。他必须尽快跟胡心怡取得联系,希望现在家里还是安全的,他惦记着刚出生的小孙子。

    水灵忍不住暗骂,虽然她是需要锻炼,但是对于在梦里赛跑真的不感兴趣。

    水灵这次要比之前淡定的多,阿骋带着她原地转了个圈,避开身后的刀锋,她忍不住看向阿骋绝美迷人的侧脸,这张脸只是看着就能让人忍不住脸红,何况两人贴的这么近,水灵发现一个男人竟然没有毛孔。

    扯的远了,水灵印象中这个身体的相貌也不差,但是比起男人来,还有差一截,水灵自己的相貌那就差的更远了。

    阿骋转身之后将水灵放在地上,从腰间抽出一把折扇,转手挥开两把钢刀,刀刃砍在折扇上,折扇竟然没有丝毫的损伤。

    水灵只看到阿骋出手极快,内力也深厚,纵身起跃间,身形轻盈飘逸。折扇瞬间展开,划出一个好看的弧度,扇叶如利刃一般,带着杀气飞向追着他们的黑衣人,黑衣人齐齐的后退躲闪,趁着这个功夫,阿骋拉起水灵的手腕,快步离开,头也不回的反手接了飘回来的扇子。

    水灵的身体先于意识行动,她拉着阿骋在跑,她不知道要去哪里,只是不停的跑。

    阿骋也不着急,任由他拉着,并不时的回身解决追上来的人。

    水灵的眼前是一扇气派的石门,修造在山石之间,石门高大厚重,不是人力可以推开的。

    石门上方时巨石雕刻的门楣,上面有祥云彩虹,还有人物飞升,石门的两边是两个立柱,上面雕琢精细的花纹,水灵已经来不及细看,后面的黑衣人没有继续追,而是在远处搭弓射箭。

    这里难道就是什么所谓的禁地?

    弓箭呼啸而来,阿骋回身,折扇舞成一道虹,将锐利的弓箭挡下来,水灵快速的跑到门柱后面,那里竟然隐藏着一个拉杆样的机关,

    她用身体撞上去,拉杆一动,石门缓缓的开了,黑衣人显然有一瞬间的混乱,他们大叫着什么,那是一种特殊的语言,水灵却听的明白,他们高举钢刀,吼着:“神圣之地不可侵犯!”

    阿骋可不管这么多,他手臂外推,用内力将折扇送出,挡开呼啸而来的弓箭,身体扑向水灵,两人扑进石门里面,拉杆一松,石门缓缓的闭合。

    水灵惊讶的发现,石门里面燃烧着油灯,火焰将室内照的明亮,她拉着阿骋的手,慢慢的走着,阿骋几乎是踩着她的脚印在走。

    石室内有机关,还是很厉害的机关,这是水灵的第一个感觉,但是她是如何知道机关的存在。

    水灵忍不住回头看向阿骋,这张美的天怒人怨的脸上竟然有一瞬间是空白的表情,冷淡的冻彻人的心底,在烛光幢幢的墓室是那么的不真实,水灵的心仿佛一下子沉入了万丈深渊,身体忍不住的发抖。

    她被阿骋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一个磁性的男声传过来:“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