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127 救兵

127 救兵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池逸曾经无数次在计划自己的“终结”,在父母离开之后,然而这一次,他却前所未有的渴望“生存”,还有人在等着他,等他带她离开这个鬼地方。

    池逸握剑的手一紧,他不顾自伤的方法,剑尖直插入自己的腹部,剑锋穿透他的身体,目标是白骨的小腿。即使灵力强大,突然占用的白骨也是脆弱的,小腿被利剑砍断,白骨身体倾倒,手上的力道放松下来,趁此机会池逸挣脱了白骨的钳制,就地一滚,滚到棺材和杂草从中,手捂着伤口,尽量屏住呼吸。

    白骨恼怒的咬牙,暴露的牙齿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它捡起地上的半截腿骨,重新安装回腿部,身体一动,铆钉发出吱呀呀的声音。白骨凹深的眼眶中,红光闪烁,它奔着池逸消失的方向,一步一步的逼近,池逸手捂着腹部的伤口,那里已经没有血流出,伤口也在愈合,只是消耗掉的池逸身体的能量,让他已经没有信心可以再战,池逸不动声色的后退,想要躲开白骨的追击。

    白骨同样受到重创,已经无法采取之前的那种无差别的攻击方式,它只能调动全身的感官,慢慢的搜寻池逸的踪迹:“千万不要落在我的手里,两次毁了我的身体,你死定了。”

    池逸小心的躲避,他藏在一棵树的后面,脱力让他感到有些晕眩,但长剑始终紧握在手里,脚步声愈来愈近,池逸咬着下唇,明明已经没有痛感,他却只能用这种方法让自己稍稍清醒一点,他不能倒下,至少不能在这里倒下。

    十步、九步……两步、一步,池逸感觉脚步近在咫尺,他深吸一口气,手中的长剑瞬间划出,笔直的刺向来人。

    对方出手迅速,白净修长的手指瞬间紧紧的抓住池逸的手腕,手上的温度烫着他的皮肤。池逸只觉得那只手的力气很大,他无法挣开。

    手上用力,池逸的身体被带的一飘,那人的另一只手肘已经抵着他的颈部,将池逸紧紧的锁在树干上,两人面对面的站着,神经紧绷的池逸这才看清来人,紧绷的身体放松下来:“水……水漾!”

    水漾紧紧的盯着池逸,开口的声音已经沙哑:“水灵在哪里?”

    “对不起,是我没保护好她,她……”池逸虚弱的回答,他几乎撑不住身体的重量,如果不是水漾的手肘支持,他恐怕已经瘫在地上了。

    “你说什么?”水漾的眼睛像是要喷出火来,他手上的力道下意识的加紧,池逸忍不住呻吟出声,却没有挣扎。

    池逸的声音拉回了水漾的神智,他微微放松了力道,双手抓住池逸的领口:“说清楚,水灵到底在哪里?”

    “祖师叔?!”后面的何平一伙也跟上来,何平想要拿开水漾制住池逸的手:“阿漾,你这么掐着他是没办法开口的,松手!”

    落后何平一步的何韵瞬间拔出了腰间的枪,枪口正对着水漾的方向,何平心中一惊,叫道:“小韵。”

    何韵拔枪射击一气呵成,子弹呼啸着从水漾和池逸中间射过,两人甚至能感觉到空气的摩擦,水漾一把推开池逸,同时自己迅速的后跃,他们所在的地方被一团气旋光顾,脸盆粗的树干瞬间折断。

    之后是“嚓”的一声,然后是物体坠地的声音,一具白骨在他们十几步远的地方,本打算偷袭的白骨被何韵射击,虽然避开了要害,但一根手骨被何韵的子弹击断落在地上,另一只手已经在积聚力量,幽幽的蓝光仿佛夺命的幽灵。

    何平不敢怠慢,他一手将被水漾推开的池逸从地上拉起来,一手已经握住了枪,何韵一边继续开枪,一边靠向水漾,此时水漾也已经冷静下来,他把何韵拉到身后,右手里同样多了一把枪,白骨掌中的蓝光更胜,他快速的左右突进,躲过三人射击的子弹,只剩齿骨的脸让人感觉笑的阴沉。

    水漾咬牙:“你们快走!”

    水漾觉得他们跟诡异的白骨实力相差的太远,如果碰上……

    眼见白骨就要进到跟前,他们甚至能感觉到空气的漩涡,卷着附近的草木沙沙作响,忽然,白骨一个急刹车,掉头就往回跑,而且速度奇快,水漾真的担心他会跑到散架。

    就在他们疑惑的时候,玄衣老道从树后面闪出身来,看着白骨奔跑的背影,轻飘飘的抬起手,一张灵符直奔白骨而去,贴在了白骨的脊柱上,白骨瞬间拆散了落在地上,何老道看着从白骨中飘远的一团蓝光,眼神幽深,让他跑了呢。

    “谢谢!”池逸借着何平的力道站稳了身体,向他道谢,转而向着何老道躬身:“师傅,您也来了。”

    “恩,还好吧?”何老道关心道。

    “还好。”说话间池逸的手捂上了钝痛的胸口。

    何老道一把抓过池逸的手腕,然后掏出一个白色的瓷瓶,到处一个黑色的药丸放在池逸的掌中:“吃了吧。”

    “谢谢师傅。”池逸将药丸吞了下去,看着何老道教训两个徒孙。

    “何平这个不求甚解的家伙也就罢了,小韵你是怎么回事,对付那个家伙就只会开枪吗?你学得东西是不是都还给你师傅了?”

    “对不起,祖师傅,我下次不会了。”何韵看了一眼身边的水漾,看到他有危险,自己的心已经乱了,哪里还管是用枪还是别的什么。

    “祖师傅!”何平想要求情,被何老道一句话打回了原形:“今天要不是我跟着,你还有求情的机会?”

    水漾躬身向何老道致谢,越过何韵径直来到池逸的面前,何韵的眼神微黯,何平将手放在她的肩膀上给她支持和力量。

    或许是碍于何老道的威势,水漾没敢动手,语气也沉静下来,他向池逸问道:“水灵到底在哪里?”

    “她应该是被那伙人带走了。”正在恢复力气的池逸看了眼阿豪消失的方向说道,看到情绪激动的水漾,池逸赶忙接着说:“你别担心,有人跟着她,应该不会有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