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115 原来有鬼2

115 原来有鬼2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水漾来到房门前,打开门锁,试着拉了一下房门,发现无论他怎么用力,房门始终打不开,走廊上传来跑动的声音,越来越近了,门依旧打不开,水漾的身体紧贴着门口的墙壁,身体绷紧,随时准备发力。

    眼前的门忽然开了,不是向内,而是向外拉开的,透过门缝,水漾能看到走廊上忽明忽暗的灯光和触目惊心的血淋淋的墙壁,透着淡淡的霉味。

    水漾的神经绷的很紧,他看到伸向房门的血淋淋的苍白的带着长长的指甲的手,虽然这只是一瞬间的事情,水漾觉得漫长的像是过了一个世纪。

    那个家伙终于一步跨入房间,水漾看到一张沾满鲜血的脸,苍白的没有人气,眼神空洞,水漾的身体先于大脑行动,他一手抓着那个家伙的手腕,一个小擒拿将那个家伙摔出去,紧接着匕首已经抵在了那个家伙的咽喉,竟然比想象的容易太多了。

    做完这一切的水漾才发现,那个家伙竟然也穿着工作人员的制服,领口别着麦克风,他眼神空洞,嘴里不停的念叨:“鬼啊,鬼啊,原来有鬼啊。”

    水漾这才发现那人脸上的血是额头上的伤口流出来的,染在衣服和手上,那人显然已经神智不清,根本没有对水漾的动作做出反应。

    水漾一时没了计较,他准备敲晕眼前的人,然后赶紧去找水灵,刀下的人却突然死命的挣扎起来,水漾一时没有防备,那人正巧撞在了水漾的匕首上,颈部出现了一道伤口,那人像是离开水的鱼,挣扎了两下,挺在地上不动了。

    水漾后退半步,看着倒在地上的两个人,死法竟然出奇的类似,他现在就是满身是嘴也说不清楚了,不过,那人嘴里鬼,到底是什么?这个地方太过诡异,饶是经历丰富的水漾,丝毫不敢掉以轻心,这种诡异绝对不是因为一开始就打上了鬼屋的标志。

    水漾猛的回头,走廊里似乎有东西一闪而过,他立刻冲出房门,走廊上是一片血淋淋的诡异,夹杂着骷髅头像,丧尸人影,在忽明忽暗的灯光下显出幢幢的影子。

    走廊上的门全部的向外开着,让本来就不宽的走廊更加狭窄,水漾不小心蹭到墙壁,他发现墙面上红色的液体竟然还没有干透,看起来二楼应该是员工的宿舍,房间里还保持着人离开之前的样子,白色的窗帘如幽灵般的飘荡。似乎人们都是匆忙离开的,连门都没来得及上锁。

    水漾单手持枪,受伤的左臂垂在身侧,警惕的走在走廊上,走廊似乎是全封闭的,没有楼梯间,要怎么去到一楼?

    水漾在走廊的尽头站定,面前的墙壁突然抖动起来,向两边分开,一个铁笼子样的电梯出现在水漾面前。

    水漾咬牙,进入电梯内部,墙壁哗啦啦的合拢了,周围陷入黑暗,透明的幽灵在水漾的身边闪过,水漾没克制住,对着幽灵开枪,子弹穿过幽灵,在铁笼子上面激起火花,叮咚的声音让水漾冷静下来,他观察四周,铁笼子在慢慢的下落,周围是喷涂出来的诡异图案,至于飘过的幽灵,只是电梯里的光源造成的视觉暂留,只要不直视,就不会有什么感觉。

    电梯下降的很慢,一点一点的磨着人的神经,一点失重的感觉,电梯停住不动了,面前的墙壁缓缓的打开,眼前是鬼魅般的光影效果和令人战栗的血腥场面,以及地下场景陡然降低的温度都让人不寒而栗,水漾的枪口正对着电梯门口,直到墙壁完全的分开,什么也没有发生。

    还没来得及松口气的水漾的心再一次提到了嗓子眼,铁笼子的门并没有打开,水漾靠近了去查看,他脸色发白,发现铁笼子似乎本身就是一个整体的,看不到丝毫焊接的痕迹,更没用缝隙或者门锁,就好像是将他装进去之后熔铸成的铁笼子,那么,之前自己是怎么进来的?还是这一切本身就是幻觉?

    水漾用尽全身力气去晃动原来应该是门的地方,嘴唇都咬出血来,但他的处境没有任何的改变,再抬头,水漾惊的后退几步,身体已经贴在了铁笼子的另一面,他的面前,正对着的是另一个一模一样的铁笼子,不同的是里面巨大的丧尸做着和他一样的动作,也在不停的挣扎,那是一张腐烂的脸,一个眼珠挂在外面,浑身血淋淋的,伤口已经没有血液流出,身上一半的肉已经腐烂,露出森森的白骨,它不停的撞击铁笼,发出沉闷的声音,因为灯光晦暗,水漾分不清它到底是真实的还是人工的杰作。但是它撞击铁笼的力道是水漾比不上的,如果它都不能逃脱,那么自己……

    水漾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一定会有办法的,小灵一定还在等着他……

    水灵经过吸血鬼的惊吓,一心只想快点离开鬼屋,她前后张望,发现好像只剩下自己一辆小车,其他的游客不知道哪里去了。

    池逸一直拉着水灵的手,让水灵安心,小车突然晃动了一下,慢慢的停下来,不动了。

    小车是电脑操控的,上面没有按键开关,水灵摇晃了一下:“怎么了,故障了吗?”

    池逸并没有回答她的问题,而是警惕的看着四周。水灵提高声音喊道:“喂,有没有人啊?”

    轻微的回声传来,却没有人响应,水灵东张西望,明明四周一点回应都没有,偏偏还觉得好多的人影在周围晃啊晃啊,水灵好像看到明显的两道人影从远处闪过,一黑一白,那白影似乎是之前看到的那个,这是什么?黑白无常?

    喇叭里传出了声音,好像是一个人在急速的奔跑,在这样的气氛下,更加剧了紧张的氛围,声音气喘吁吁,却没有停止奔跑,似乎是后面有什么恐怖的东西在追着他,水灵有一种跟着拔腿就跑的冲动,若不是在小车里,若不是池逸拉着她的手,水灵一定会逃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