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099 失踪的人2

099 失踪的人2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阿豪还是很淡定的开口:“还不打算说吗?下一次就没有这么好运了。”

    “别这样,我们是真的什么也不知道啊。”阿振焦急的辩解,其他人在一旁点头帮腔。

    阿豪一挥手,黑衣人再次开枪。

    大嗓门全身都收紧了,他惊吓的大吼一声,震耳欲聋,阿振挣扎着想要冲上去,无奈被绑在一起的人东倒西歪根本无法行动,他们全都闭上了眼睛,不忍心看凄惨的一幕。

    “咔挞”一声,黑衣人冷汗下来了,他膝盖一软差点跪在阿豪面前,这是什么破枪,怎么关键的时候掉链子。

    “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下一次就换你做靶子。”阿豪对着黑衣人咬牙切齿,这就是我给你们特训的结果吗?

    黑衣人哆哆嗦嗦的重新调整了枪,林哲都替他紧张,二十几双眼睛紧紧的盯着他手里的枪,其中一大半的人在祈祷枪继续卡壳下去,黑衣人举枪的手在不停的哆嗦。

    “咔挞。”黑衣人扣动扳机,众人还未反应,大嗓门先扑向黑衣人抱紧了他的双腿哀求道:“求求你了,掐死我算了,这也太吓人了。”

    被抱住的同样惊吓的黑衣人想要跪下也没有机会了,他还想把自己掐死算了,落在那个人的手里就是生不如死啊。

    阿豪没有立刻处理黑衣人,他瞬间转头看向外面,留意着他一举一动的林哲同时回头,什么也没看到。

    隐藏在暗处的水灵轻声问前面的人:“里面鬼哭狼嚎的,究竟什么情况。”

    水漾食指轻点嘴唇,示意她不要出声,一群黑衣人围着阿振他们,显然都有武器,要救人的话恐怕没有那么容易。

    “我对付领头的那一个。”池逸轻声的开口。

    “我去把人引开。”东哥推推墨镜示意胖大海和小春:“你们两个帮着三爷救人。”

    “没问题。”胖大海翘起拇指应承着,轻轻用手肘顶一下走神的小春。

    “没问题。”回过神的小春应着,眼光不由自主的看向仓库里面,那个人就是林哲,她曾经看过照片,不会错的,虽然不清楚他为什么在这里,又是处在一个什么样的地位,她想到应该怎么做才能抵消拿不到灵珠的过失。

    “我呢?我呢?”水灵看着大家在准备行动,积极的问道。

    “待在这里。”异口同声的回答。

    “乖。”水漾摸摸水灵的头发,安抚要炸毛的丫头。

    看着大家潜行过去,水灵嘟着嘴坐在原地,她真的就是累赘吗?这种感觉很不爽呢,水灵挥挥小拳头,垂头丧气的继续坐着,这个时候,不添乱就是帮忙吧。

    阿豪站起来,好整以暇的对着门口,黑衣人虽然不明所以,还是动作整齐的护卫在他的周围,枪口一致对外。

    池逸慢慢的走出来,逆光的人影在黑衣人看来有些模糊,阿豪却看得清晰。随着池逸的脚步,长剑甩出,划出一道银光,剑锋直指阿豪。阿豪轻笑,是在挑衅吗?

    一阵风吹过,阿豪陡然抬手,众黑衣人立时全身戒备,屏息的盯着来人。

    池逸身形一动,眨眼间已经来到阿豪的面前,众黑衣人只觉得眼前一花,已经失去了池逸的踪影,慌张的调整枪口。

    阿豪不慌不忙,指尖弹开已经逼近脸前的剑锋,欺身上前,掌风直击池逸心脏。

    池逸身体后倾,避开阿豪掌风,闪入黑衣人群中,瞬间乱了黑衣人的队形,混在其中反而让黑衣人无法开枪,池逸要的就是这个目的。

    阿豪皱眉,看着反应不及的黑衣人,这些人类还是太弱了,要加强操练才行。他本身也没指望着这些人能成事,充其量留着他们撑撑门面,阿豪没下令,黑衣人尽量避免成为靶子,被池逸和阿豪的打斗波及,这么一来,人质的守卫反而空了出来。

    池逸只觉得阿豪出手极快,他长剑的攻势似乎成了阿豪手中的玩具,阿豪仅凭两根手指对付池逸的长剑,另一只手完全被背在身后,阿豪的动作如行云流水,池逸用长剑将身前护的严实,边打边撤。

    黑暗中闪出两道银光,目标是黑衣人,东哥出手狠辣,两个黑衣人瞬间倒下,连挣扎的机会都没有,发现自己已经成为攻击目标的黑衣人自觉的开始反击,发现对手是手无寸铁的一个人的时候,大家动作整齐的冲上去,东哥站的位置瞬间多出无数个枪眼,东哥也不含糊,动作矫捷的像是黑暗之中的闪电一般,毫不顾忌子弹的冲向众人。

    林哲一边吩咐两个手下看好人质,一边组织黑衣人进攻,他即不想承担丢失人质的责任,又不能让老大认为他们不作为。同一时间,小春和胖大海开枪,吸引黑衣人的注意力,水漾慢慢的靠近人质。

    阿振他们在事件发生的第一时间,匍匐在地上,做死人状,默契的没有发出一点声音,生怕波及到自己,黑衣人让他们不要动,他们就老实的趴着。

    水漾从后面悄无声息的摸上来,扔掉砸晕两个黑衣人的铁棍,掏出匕首割断绑着阿振他们的绳子,专业割粽子的匕首割断三指粗的绳子轻而易举。

    阿振激动的握着水漾的手:“小漾儿,你总算来了!”

    水漾皱眉挥开阿振的手:“不要叫我小样儿,还有……”

    “举起手来,不许动。”发现情况不对林哲放弃了东哥,吩咐其他人顶住,自己带着两个人过来对付人质。这时候,他们的特训效果显现出来。

    考古队员整齐的举起手来,包括水漾。

    最先发现这边情况的东哥靠过来,瞬间飞刀出手。

    另一边,小春和胖大海也发现了这边的情况,胖大海的枪口对着林哲,小春用肩膀顶向胖大海拿枪的手臂,胖大海枪口偏了,子弹擦着东哥的位置飞过去。

    东哥警惕性很高,半空中回转身体一个空翻,虽然没有受伤,手里的飞刀却偏了位置,水漾将阿振扑倒,飞刀在他俩头顶飞过,射进了他俩身后的木板上。阿振头皮发麻,一动也不敢动了。

    两个黑衣人的枪口没动,林哲的机枪对着东哥扫过去,东哥被逼近墙角动弹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