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093 森林里的粽子事件2

093 森林里的粽子事件2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他们吃完了,小粽子满意的拍拍手,它的手突然被白衬衫抓住,这个男人的力气好大。

    白衬衫很认真的对小粽子交代:“把她带出去,明白吗?带她出林子!”

    小粽子看看水灵,过去拉她的手,水灵直视白衬衫的眼睛:“我要和你一起!”

    “你能做什么?”白衬衫语气严厉。

    “我……”水灵还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

    “我会把他们都带出来的。”白衬衫第一次说他的保证,他拿了水灵的枪,检查过没有问题又还给了她:“自己小心!”

    看着白衬衫消失在树木之间,水灵嘟着嘴被小粽子拉着走,周围都是一模一样的树木,水灵根本不知道在往哪里走,只有小粽子,小心的拉着水灵。

    走出一段距离,水灵突然停下来不动了,小粽子奇怪的仰头看着水灵。

    “我要回去!”水灵咬牙。

    小粽子摇头。

    “我一定要回去!”水灵咬牙。

    小粽子头摇的更猛了。

    水灵转身往回走,小粽子认命的追上来拉着水灵的手,继续给她带路。

    他们回到了树藤结茧的地方,黑金刀正插在空地中间的地上,白衬衫却没了踪影。

    “喂,有人吗?白衬衫!”水灵轻声的呼唤被小粽子捂了嘴,它使劲的摇头,小粽子要变拨浪鼓了。

    水灵用力扯下小粽子的手,表示自己不再出声了,小家伙力气还真大。

    水灵打量着四周,除了挂在半空的茧,什么也没有出现,而且她发现,其中的一个茧要比其他的大很多。

    水灵去拔插在地上的黑金刀,两只手用力,一二三,嘿哟嘿哟拔萝卜,不对,拔刀,嘿哟嘿哟拔不动,水灵咬牙,一只小手覆在刀柄上,帮水灵将刀提起来,还真沉啊。

    水灵一只手拖着刀,找了一棵树开始往上爬,小粽子歪着头,盯着水灵,不明白水灵要做什么。

    水灵爬树的动作还算熟练,蹭蹭几步就爬上一个树杈,顺着树杈慢慢的往前爬,爬到一个位置,双腿分开骑在树杈上,双手举刀,狠狠的剁在绑着茧的树藤上,明白水灵要做什么的小粽子捂着眼睛,“砰~”一个茧落在地上。

    小粽子从手指缝里看,什么都没发生,它想挥手阻止水灵的继续动作,太危险了,专注于往前爬的水灵没看到小粽子警告的动作,“砰~”小粽子赶忙跃开,从上面坠下的茧正砸在小粽子之前的位置上。

    水灵拍拍小胸口,挥手让小粽子往边上避避,小粽子急的上蹿下跳,“砰~”最大的茧也落在地上。

    水灵看看这个树杈上的茧都被砍下去了,一松手,黑金刀也掉下去,她自己扯着一根树藤,荡了下去,一落地,就去研究地上的茧。

    小粽子扑上来,死命的想要拉走水灵,水灵看着周围平静的环境,拍拍小粽子安慰它,然后捡起刀,对着其中的一个茧举起了刀——

    小粽子捂住眼睛不敢再看,水灵只是瞄准一下,然后改了主意,转向最大的一个。

    小粽子微微睁眼,看着水灵用刀将茧破开。

    黑金刀本是削铁如泥,水灵的力气小,着实花费了些力气,才在茧上破开了一条缝。

    一直肥大的手从茧里伸出来,水灵吓了一跳,后退了两步,举着刀警惕的戒备着。又一只手伸出来,两手用力,挤出来一个巨大的身体,水灵都结巴了:“胖……胖……胖……”

    “嗨,小灵妹妹,好久不见?”一身狼狈的胖大海打招呼,他扭扭腰,“能不能先把我弄出来?这么卡着太难受了。”

    水灵上前一步,去扯胖大海的脸皮,扯不动,那么就是真的了。

    “啊!小灵妹妹,海爷的脸可不是这么给你玩的。”胖大海疼的抱怨。

    “总要验明正身吧。”水灵把刀摇摇晃晃的插在地上,去把胖大海拉出来,小粽子怕生人,缩在后面没有上前。

    出来以后的胖大海狠狠的踹了一脚困住他的茧,“*的,敢袭击海爷。”

    “你……你怎么会在这里。”水灵奇怪的问。

    “当然是夹喇嘛,三爷呢?”胖大海问道与水灵形影不离的那个人。

    水灵摇头。

    胖大海看到地上的黑金刀,问道:“江爷也在?”

    水灵继续摇头。

    “这么说就你自己吗?”胖大海深思,人都哪里去了。

    水灵看了一眼躲起来的小粽子,点头。

    胖大海拍着额头:“小灵也能独当一面了。”

    水灵一副要哭的表情:“胖爷也是一个人来的?!”

    “我当然不是,话说回来,小春妹妹和猴子兄弟去哪里了?”胖大海才想起不见了的人。

    “你们怎么会来这里?”水灵奇怪的问。

    “当然是有斗一起倒,有财一起发。”胖大海说的理所当然,“你不见了猴子可是急坏了,你怎么跑过来的。”

    “跟你一样。”水灵抬手一指,却已经分不清哪个是关着她的茧了。

    “这么说——”胖大海一把抄起地上的刀大叫:“小春妹妹,我来救你了。”

    只见胖大海异常英勇的砍向地上的一个茧,划出好大的一个口子,两只手同时从里面伸出来,胖大海站在前面,看的清楚,他举着刀身体未动,口中提醒道:“小灵妹妹,快跑!”

    水灵还没搞清楚是什么状况,一个灰色的身影从茧中跃出,直扑胖大海,胖大海也不含糊,挥刀就砍,它显然比胖大海灵活,单手抓住刀将胖大海扑在地上。

    虽然它的体积要比胖大海小得多,胖大海还是被压的不能动弹,水灵举起枪,瞄准它的头部就是一枪,它被打的飞了出去,脑壳上多了一个大窟窿,胖大海也不含糊,一个挺身,挥刀砍下它的脑袋。

    粽子倒在地上不动了,胖大海拄着刀喘息,刚才的枪响似乎是引起了震动,他们头顶的茧开始挣扎。

    胖大海警惕握着刀,看着面前不断挣扎的茧乱了方寸。

    正在森林里的白衬衫听到了枪声,对付树藤粽子的动作一顿,心中一沉难道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