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092 森林里的粽子事件

092 森林里的粽子事件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水灵看到是一个年龄像十四五岁的孩子,小脸清秀,确是常年不见光的苍白,他还有两颗小小的獠牙,露在外面。小男孩看到水灵,吸吸小鼻子,给了她一个很僵硬的笑,出奇的让水灵安定下来。

    小男孩伸出一只手,去拉水灵的手,水灵没有挣扎,任由小男孩拉着,小男孩使劲的挣开他进来的位置,让水灵能从那里挤出来,好在水灵虽然要比小男孩高一些,还是很苗条的,她把头和半个上身探出来,能呼吸到新鲜空气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水灵一愣,难道她之前都没有呼吸吗?

    水灵低头,脸跟包裹着她的树藤一个样的绿,她竟然身在半空之中,里地面有好几米的高度,早知道她应该先让脚出来,不对,先出身体的那哪个部分她都下不去。

    小男孩松手跳下去,落地悄无声息,他张开双手,示意水灵快点下来,被撕开的部位正在慢慢的自动愈合,如果水灵不动作将会变成一半身体在里面,一半身体留在外面,水灵咬牙,双手一撑,身体坠下去,闭着眼的水灵感觉一双手将她揽在怀里垫着她的身体砸在地上,水灵一点也没有被坠落的冲击影响,她睁开眼,自己竟然在白衬衫的怀里,他松开了手中拉着的的藤蔓,手腕都勒的红了,本人却好像一点没有察觉,水灵想去抓他的手腕,被他躲开,小男孩站在两人的不远处,盯着两个人,一动不动。

    白衬衫第一件事情是把水灵拉起来,第二件是警惕的盯着小男孩,小男孩无辜的睁大了眼睛,看着这个对着自己举刀的男人。

    白衬衫感觉很不好,眼前这个小男孩身上的气息他太熟悉了,虽然要小一号,但是粽子就是粽子。

    他的刀却被水灵拦下了,白衬衫皱眉的看着拉着小粽子的水灵,眼神冷的可怕,水灵倔强的跟他对峙,坚决的护着小粽子,小粽子两手牵着水灵的衣角,坚决的跟定了这个人。

    白衬衫冰冷的开口:“过来。”

    刀锋却已经垂向了地面,小粽子拉着水灵,坚决的不让她过去,那个男人好冷好可怕。

    水灵看看白衬衫看看小粽子,还没做出决定,就被白衬衫拉着胳膊扯了过去,白衬衫注意的放轻了手上的力道,水灵的胳膊才幸免遇难。

    小粽子看着自己空空的手,想去到水灵的身边,被白衬衫一个眼神瞪了回去。

    呜呜,真的好可怕,但是小粽子还是很想跟着水灵,跟着能对他友善的水灵,只是它好怕那把大刀,它要怎么办呢?

    水灵看着小粽子小动物般的眼神,真想摸摸安慰它,白衬衫的眼神让她不敢轻举妄动,她还真害怕白衬衫改变主意砍了小粽子,我们要有爱心好不好,这句话她暂时还不敢对白衬衫讲。

    突然传来的?的声音,打破了三人的对视,小粽子一改僵硬的形态忽然冲上来,将两个人往树后面拉,一只小手捂住一个人的口鼻,白衬衫左手几乎将水灵完全的护在怀里,右手握紧了刀,小粽子用身体碰碰白衬衫的右手,白衬衫慢慢的试着放松了身体,他竟然会相信一个粽子。

    树木的背后出现一个高大的身影,头顶似乎缺了一部分的样子,水灵觉得眼熟,白衬衫一眼就看出就是曾经出现在宾馆的粽子,宾馆到此处足有上千公里,坐飞机都要几个小时,粽子同志到底是怎么穿越过来的。

    他能感觉到小粽子微微的发抖,却执着的护着他们两个,快要把他们推进树干中一样。

    大一号的粽子抬头,水灵的茧已经愈合成之前的样子,这个时候,水灵才发现树杈上挂着好多个大大小小的茧。而粽子的手中,赫然是水灵的背包。

    水灵显然是看到了,白衬衫也看到了,他收紧了手臂,示意怀里的人不要妄动。

    远处一阵拖动的声音,一个全裸的人从地里冒出来,好像没有骨头一样,全被身上的藤蔓支撑着,可以在土地中移动,白衬衫跟它交过手,竟然这么快就恢复了。藤蔓粽子在大一号的粽子面前停下来,双手扯开身体,从胸膛里面拿出一个背包,水灵看的出来,是水漾的背包,三哥他们不会……不会的。

    白衬衫发觉水灵的紧张,轻拍她的肩膀,这个时候,水灵反而镇定下来了。

    大一号的粽子从背包里掏出一个罗盘和两颗珠子,塞进了自己的胸膛,转身跑进树林中,藤蔓粽子没入地下,也不见了。小粽子死命的扯着两个人,往相反的方向拉。

    不知道是不是粽子们去忙别的事情了,似乎压根没发现他们的存在,跑出很远的距离,他们才停下来,水灵一下子坐在地上,她抓着胸前的衣服,脸色苍白,刚才的震撼有一点儿,她是真的很担心三哥的安全啊。

    白衬衫在水灵两步远地方坐下来,远离了危险,他没有再靠近水灵,但时刻关注着她的情况,那个小粽子也不见了踪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水灵突然站起来,被白衬衫拉住胳膊:“你想做什么?”

    “我不知道能做什么,但总要做一些事情才好。”看着水灵坚定的眼神,白衬衫的手抓的更紧了,这样的事情,不应该由她来做的,只要老实的呆着就好了。

    小粽子突然从树干中钻出来,手里捧着的是新鲜的大片的叶子,它将东西献宝似的捧到了水灵的面前,是果子,桃子还是湿哒哒的,显然洗过了,虽然是最常见的果子,但显然不是这个林子里能有的,这真的是个粽子吗?太全能了一点吧。

    看着水灵愣愣的,小粽子将果子捧的近了一点。

    白衬衫拿着水灵的手覆在果子上命令道:“吃。”

    水灵拿起果子,刚要往嘴边放,却是先塞进白衬衫的手里。

    白衬衫拿着果子直接咬了下去,水灵也在吃,小粽子举着手,谁吃完了它就把果子递上去,虽然表情还是僵硬的,但水灵感觉到它是很开心的。果子不是很充饥,但聊胜于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