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088 养尸地

088 养尸地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女生看看瓶盖看看胖大海,摇摇头表示自己不相信。

    “那你还不快点去拿启子!”胖大海说道。

    小女生紧张的一鞠躬:“对不起,我马上去。”

    白衬衫起身,将饭钱放在桌子上离开,小春拍掉胖大海的筷子,拉着他跟上。

    “小春妹妹,我还没吃饭呢。”胖大海一边拉起编织袋一边叫道。

    “闭嘴,跟上。”小春咬牙,她发誓绝对不能跟丢了。

    拿着启子出来的小女生看着没开瓶的啤酒和一桌子的饭菜,微微嘟嘴:“太浪费了。”她决定回锅再卖给别人,妈妈说了不能浪费粮食!

    白衬衫上了车,刚打着火,后面的车门被拉开,胖大海挤了上来,这个功夫,小春已经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让胖大海大呼失算,本来是想和小春坐在一起的。

    白衬衫眼神一冷,沉声道:“下车!”

    小春抱着背包,一副赖定了的架势,胖大海靠在编织袋上,也没有下车的打算,不想浪费口舌的白衬衫直接踩了油门,一路上冷着脸,任凭两人怎么搭话都是一言不发。

    水灵他们在湖边搭了帐篷,水漾和东哥去找线索,猴子陪着水灵在帐篷里等消息。水灵和父亲通过电话,他们催促水灵尽快回家,但是知道父亲已经平安的水灵不见议多呆些时间,毕竟她是很担心阿振哥他们的。

    水灵看看腕表,水漾他们已经走了两个小时了,不知道有没有什么进展,天黑之前应该会回来吧。

    水漾因为想要深入林中,所以决定不带着水灵,他和东哥的行进速度很快,越往森林的深处走,手腕粗的藤蔓缠绕着参天大树,遮天蔽日,越往里走,越显得阴暗,他们尽量的沿着小路走。小路渐渐的被杂草和藤蔓覆盖,只能靠着指南针勉强辨别方向,幸好没带水灵来,这条路,即使他和东哥也走的很吃力。

    林子里一片寂静,没有风,没有出没的动物,周围是一模一样的树木,仿佛时间都静止。

    两个摸索前进的人越来越小心。

    藤蔓和枯叶之中,伸出一只煞白的手,它想抓住什么,又似乎是在挣扎。

    东哥突然停下来,水漾脚步一顿询问:“怎么了?”

    东哥没有答话,他从旁边的树上扯下一根树枝,拨开脚下的枯叶,水漾凑上去,倒吸了一口凉气,枯叶下竟然埋着一个人,似乎是刚死去不久,虽然水漾对这个人没有印象,但是他身上穿的是考古队的队服。

    水漾半蹲下,想查看那个人的情况,被东哥扯着胳膊往后拉,那个人突然间向下陷,隐入枯叶之中,不见了。

    东哥将手中的树枝使劲的插下去,树枝只没入枯叶一寸,不动了。

    树叶摇曳,整个树林透出诡异的气氛,东哥和水漾背对着背,警惕的注意着周围。

    插在地上的树枝一晃,水漾看到一只惨白的手抓在了树枝底部,东哥眼神一冷,一柄飞刀闪出,银光碰触手的一瞬间,苍白的手缩入了枯叶中,只留下树枝横在枯叶上面。

    东哥上前一步,将手放在枯叶上面,抬头,正对着两人的是一棵古树,树冠极高,树干要四人才能合抱,在这片树林里,并不显眼。

    东哥后退两步,手放在胸前,手指间三柄飞刀瞬间甩出,目标是树根的部位。

    一时间,枯叶乱飞,卷着飞刀无法射中目标,水漾忍不住以手臂掩面,东哥却站着那里一动不动,紧紧的盯着那里。

    狂风停止,枯叶飞散,古树的底部半坐着一个全裸的“人”。表面看起来与常人无异,身体被树藤穿过,顺着树藤看过去,树藤的另一头有绑着的生物尸体,其中就有考古队的那个人。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水漾也算见得多了,还是感觉?的慌,如果那个东西是寄生体的话,会不会考古队的人都遇难了?

    东哥将水漾拉到身后,缓缓的后退,树藤人突然张开了眼睛,瞳孔是放大的红色,它身上的树藤突然动了,奔向站着的两个人。

    东哥一步未动,选择面对,飞刀直奔树藤,树藤仿佛能感受到危险一般,柔柔的打着卷,试图避开飞刀,从两边包围。东哥紧接着飞刀出手,补足前面飞刀的空隙,被飞刀削断的树藤落在地上,转瞬没入枯叶之中,消失不见了。

    东哥皱眉,在诡异的地方遇到诡异的东西,这不是好兆头,他提醒身后拿着枪戒备的水漾:“快,回到小路上去。”

    随着东哥的话音,水漾警惕的后退,身体不由自主的扑倒,厚厚的树叶托着他没有受伤,受到阻碍的水漾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的脚踝已经被树藤缠住,自己却一点感觉都没有。

    “没事吧。”专心的对付树藤的东哥察觉水漾这边遇到了情况,只是无暇分身去扶他,只能开口询问。

    “没事。”水漾回答,树藤虽然缠住他的脚踝,却是不痛不痒的,水漾冷静的掏出匕首,准备自己对付。

    匕首的银光一闪,树藤似乎是受到了刺激,有一瞬间的放松,随即发疯样的收紧,巨大的力道拖着水漾前进,水漾身体一晃,匕首紧紧的握在手里,由于惯性身体后仰,无法够到脚踝,他被在地上拖着走,地上树叶很厚,虽然拖行的速度很快,水漾并没有受到实质的伤害。

    东哥注意到水漾的情况,不顾面前树藤可能对他的伤害,双手展开后跃,飞刀直对着水漾脚踝的树藤,奈何树藤运动的太快,飞刀只是没进了树叶里。

    落地的东哥转头,树藤人已经没了踪影,被树藤连着的尸体随意的丢在枯叶上,快速的腐烂。

    东哥咬牙提气,向着水漾拖行的方向追去。

    东哥的身后,古树的里面探出一个小脑袋,年龄像是十四五岁的孩子,小脸清秀,确是常年不见光的苍白,他还有两颗小小的獠牙,露在外面。

    小孩看看水漾,有看看他们来的方向,吸吸小鼻子,没入树干里不见了。

    东哥追着水漾,眼前突然亮了起来,变的一片开阔。东哥慢了下来,微微的调匀了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