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085 各打各的主意

085 各打各的主意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辆车开近了别墅,在路口被保镖拦了下来,车窗放下来,江正岳对着保镖摆手:“开门!”

    “是,少爷!”保镖微微鞠躬,示意开门,因为不是熟悉的车号,前面有一辆电动车开路将他们带进别墅。

    受伤的手下被还算完整的手下搀扶着,安排下去休息,他们这一次也算是损失惨重了,江正岳扶额:“要怎么向父亲交代啊~”

    “下车!”坐在驾驶室的白衬衫对坐在副驾驶的江正岳说道,江正岳实在不明白明明有手下跟着,为什么要自己开车。

    “哦!”江正岳推开车门下车,他刚伸个懒腰,白衬衫突然倒车准备离开。

    “喂,你去哪儿?”江正岳想拦,他只摸到了车屁股。

    “完成任务!”一句话飘过来,白衬衫开的车已经飞奔出去。

    “喂~喂~”江正岳追了两边步,还是放弃了,真是的,干嘛就留我一个面对父亲,不过如果阿雪还要挨打的话,还是跑了比较好吧。

    “大哥!”江焕岳突兀的出现在江正岳的身后:“真的是您啊,看到不熟悉的车子,还以为有客人呢,怎没开家里的车?”

    “哦,家里的车被别人开走了。”江正岳烦躁的挠头,没有注意江焕岳的表情。

    “别人?”江焕岳好奇的问道,“谁啊?”

    “水家的人,你不认识。”江正岳突然想起来:“这个时间你不睡觉,瞎溜达什么?”

    “我吗?准备通宵呢,听见大哥的声音,好久不见了,很想大哥呢。”江焕岳笑的天真,忽然压低了声音靠近江正岳:“大哥要去见父亲吗?”

    “是啊。”江正岳想到要面对的就头痛。

    “大哥,说话的时候当心一点,孙姨和叔叔前些天走了,父亲一直心情不好呢,你们不在家,他对我都很凶呢。”江焕岳皱着眉头抱怨:“话说回来,大哥到底去哪了?您一般很少出门的。”

    “哦,去了一次华蓥,有父亲要的东西。”江正岳回答。

    “这么说大哥拿到东西了,父亲会开心一点吧,我也就不用每天小心翼翼的了。”江焕岳声音雀跃。

    “东西被别人拿走了。我先去见父亲了,耽误时间他会生气的。”江正岳打断了还想继续问的江焕岳,向别墅内走去。

    被晾在原地的江焕岳直到江正岳的背影消失,朝阴影处看了一眼,径直走向停车场。

    除了白衬衫开走的一辆,另一辆停在公用停车场,江焕岳上了车,因为跟着白衬衫的车回来,导航并没有开,江焕岳认真的搜寻车里,竟然什么都没有。

    敲窗户的声音,江焕岳抬头,保镖看到是小少爷,恭恭敬敬的站在外面等着。

    江焕岳下车,整整衣服开口:“哦,大哥忘了东西,让我来拿。”

    “是,小少爷,需要我帮您找吗?”保镖很积极,虽然江焕岳很少管家里的事情,到底是老爷最宠的小儿子。

    “不用,我找到了。”江焕岳背着手,刚走出两步,回过头问道:“回来的手下呢?大哥很关心他们的。”

    “是,他们被送去疗养了,现在应该走了吧。”保镖回答。

    “哦,你走吧,我也离开了。”江焕岳转身,身后保镖微微躬身,继续巡逻,江焕岳从后视镜里看到保镖不见了,他开始向着正门狂奔,两辆拉着手下的车就要出正门的时候,江焕岳突然从暗处冲出来拦住,车子停下,大家很惊讶,还是恭敬的下了车。

    “突然拦住大家很不好意思,因为是父亲的意思,我总要办妥的。”江焕岳调匀了呼吸,平静的开口,他准确的叫出领头的人的名字,拍着他的肩膀。“阿金,这次去华蓥辛苦了,这是奖赏你们的。”

    虽然阿金奇怪明明已经给过奖赏了,怎么还有一份,还是平静的收着:“谢谢小少爷。”

    “你能不能告诉我,究竟去了什么地方,很好奇呢。”江焕岳小声的问道。

    “因为任务已经结束了,告诉您也无妨,我们去了天池,具体的地点只有大少爷和……二少爷那里有地图。”阿金很精明的说一半留一半,江焕岳盯着阿金看了好久,闪开身体让行。

    “老狐狸!”车队离开,江焕岳看着父亲亮灯的书房,对着身后的阴影处说道:“那里我是真的不敢去啊。”

    阴影处一个妙曼的身影一闪,快速的消失了。

    江焕岳展开手里的纸,上面是一副简单的地图,最下角标着:“3683考古队。”

    “是这个地方吗?到底有什么啊,真好奇呢。”江焕岳慢慢的走回房间。

    二楼书房,小春已经隐藏在窗外,看着里面对话的父子二人,显然,大体情况江正岳已经陈述完毕。

    “这么说,东西最后落在了水家姑娘的手里。”江启川坐直在书桌后面,威严的直视儿子。

    江正岳跪下:“是的,请父亲惩罚。”

    “阿雪呢?”江启川关心的是另一个人。

    “他……他说会完成任务,就离开了。”江正岳实话实说。

    “是吗?”江启川对江正岳说:“你起来吧,下个月集会的请帖给水家也发一份,这件事请交给你来办。回去吧。”

    “是的,父亲。”江正岳跟在江启川后面离开了书房,小心的关上灯。

    窗户微微闪开一点缝隙,小春将领结拆开,遮住脸,就地一滚抬手挑了摄像头的角度,整个动作一气呵成,然后快速来到书桌前面,她快速的翻找,发现有两张地图,一张是华蓥山的,一张是播雅天池,小春掏出手机快速的拍照。

    监控室,保镖甲拍保镖乙,“老爷书房的监控好像又出问题了!”

    保镖乙拿出抽屉里的手枪,“带上工具,去看看。”

    两个人飞快的跑过去,赵管家开了门,在门口看着保镖甲行动:“监控没有问题。刚才明明……”

    “可能是传输故障吧,我们会继续关注的。”保镖乙抢了保镖甲的话头,示意他快走,没有发现异常的赵管家催促两人离开。

    黑暗的书房中,窗帘微微的飘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