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061 要见的人

061 要见的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衬衫站起来,请江启川先走,他没有问是去哪里,做什么?因为这些都不重要,他早晚会知道的,只要按照江启川的吩咐做了,然后等着下一次的任务,他已经习惯了,也就懒得去改变什么。

    江启川叹气,率先走出了房间,白衬衫落后一步走在后面,出门之后,白衬衫突然转头,盯着走廊的拐角,江启川发现了异常:“怎么了?”

    白衬衫看到一闪而过的人影,并没有看清,现在也不是追上去的时候,他微微低头,表示可以继续走,江启川没有追问,他心里有事情压着,管不了其他了。

    走廊的转弯处,江焕岳头顶着墙壁,手拍胸口,差点暴露了呢,警惕性还真高啊,江启川终于放弃用他这个替身而选择正主了呢,自己也不用在那个人面前假装天真了,对付善良的人还是会心存愧疚呢,看来自己还真不是做坏人的料啊,不知道这次是被谅解还是更大的仇恨呢,自己要不要在火上浇点油呢,为了达到目的,小小的交易应该是被允许的吧。

    确定走廊上没有人了,江焕岳拿出手机,从二楼的窗户里看着车子开走,拨了一个号码,压低声音说道:“我接受你们的条件,东西在书房,江启川带着那个人出门了,车号……”

    除了白衬衫,江启川只带了一个司机,白衬衫坐了副驾驶的位置,将后座留给江启川。

    江正岳拿着一摞资料去江启川的书房,半路上被江焕岳叫住:“大哥,你要去哪里?”

    “哦,小焕,我去父亲的书房,这些,你明白的。”江正岳烦死了这种生活,即使对亲兄弟也要有所保留。

    “你不用去了,父亲不在书房。”江焕岳拦下江正岳。

    “恩?你怎么知道的?”江正岳奇怪。

    “我刚才看到他跟阿雪出门了。”江焕岳回答。

    “什么?真是的,伤还没好,乱跑什么。”江正岳咬牙,真是的,他一没看住就出事情,父亲也真是的,早就知道他没安好心,即使阿雪不是他亲生的,但也是他们的兄弟,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他。江启川如果知道自己被这么看,或许会伤心的,以前他做过很多伤害他的事情,但这一次江启川真的没这么想。

    “我先走了,等父亲回来我再来。”江正岳风风火火走的远了,江焕岳轻敲书房的门,一身女仆装扮的小春从书房里走出来。

    “该看的都看了,下一班巡逻马上就到,你快走吧。”江焕岳漫不经心的说。

    毫无收获的小春与江焕岳擦身而过,很快的消失在走廊上,江焕岳检查了一下门锁,走向与小春相反的方向。

    因为厚厚的窗帘而漆黑一片的书房里,一个婀娜的身影闪过,将手放在墙壁上,片刻之后,身影消失了,屋里恢复了最初的样子,我觊觎了几千年的东西,怎么能轻易的让它从我的掌心溜走呢!

    飞奔在路上的人自然不知道家里发生的事情,闭目仰在靠背上的白衬衫突然睁开眼睛,从后视镜中,看到两辆黑色的奔驰一直跟在他们车的后面。

    白衬衫掏出手枪上膛,他用手肘碰了一下司机:“开稳了,我们被人跟踪了。”

    两辆车想要包抄他们,一辆车和他们并行的时候,白衬衫果断开枪,击中驾驶员,车子偏离了山路撞进缓冲带。

    从别墅到市区还有十五分钟的路程,如果他们选择动手,那么只能在他们远离别墅之后,进入闹市之前,不然保镖和警察都是麻烦的存在,如此清楚的知道他们行程的人,若是说没有内应,打死他都不会相信。

    黑色奔驰上只有两个人,如果另外两辆也是如此的话,那么应该还会有后招。

    白衬衫将手伸出车窗开了两枪,对方反击,子弹叮叮当当的打在后背箱上,好在他们车子的性能不差,有了防备的他们一时难以被赶超。

    “趴下!”白衬衫出言提醒后座上的江启川,江启川没有老老实实的趴下,反而一把枪拿在了手里。同时,司机也掏出了枪。

    “看前面!”白衬衫阻止了司机反击的动作,这种速度运动中,想要打击后车,很难,那么……

    白衬衫转而去射击后者的车轮,后车的前轮被击中,车子打滑,依旧锲而不舍的跟着他们,轮毂磨着地面发出“嚓嚓”的声响。

    “啊!”司机惊叫,他们的前面横在路上一辆面包车,有蒙面的人依托着面包车向他们射击。

    如果撞上去,非翻车不可。

    “冲不过去了!”司机踩刹车,车子带着很深的刹车痕向面包车冲过去。白衬衫单手护着头俯下身体,前挡风玻璃因为子弹的打击出现了裂纹,如同蛛网一样。

    “砰!”车子将面包车撞出去老远,自己打着转侧滑出去,直到撞到绿化带。

    本来隐蔽在面包车两边的人一边射击一边接近车子,安全气囊弹了出来,司机被卡住无法动弹,白衬衫缩紧身体抵抗冲击,车子停下来之后,用匕首划破安全气囊,让自己可以灵活行动。

    半天不见车上有动静的敌人放心的接近车子,白衬衫几乎和江启川同时开枪,从两边的后车窗射杀两个靠近的人。

    江启川是风浪里过来的人,情况危急的时候格外的冷静,他枪口对着一边的车窗,另一边同样有敌人在接近,他本来已经做好了受伤的准备,没想到白衬衫帮他解决掉了另一边的敌人,那么他自己的那一边……

    白衬衫已经做好了准备,开枪解决掉想要攻击江启川的人之后,迅速的顶开车门,本想对他射击的敌人被车门猛的撞到腹部,后退了一大步,再抬头的时候,白衬衫已经消失在了车内,那人只觉得后劲一痛,便失去了知觉。

    白衬衫动作不停,手中的匕首甩出去,击中了离他最近的敌人的胸部。

    司机被卡住,动弹不得,被蒙面人从车窗外击中了胸部。白衬衫解决掉身边的敌人之后,跃上了车顶,开枪解决掉对着司机开枪的人。

    那人反应快的向车前扑去,只被击中了肩膀,没伤到要害,白衬衫来不及查看司机的情况,脚下崩开的子弹迫使他一个空翻跃到车下,落在敌人中间,与敌人搅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