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059 明珠的下落

059 明珠的下落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何平轻声的开口:“我要走了,本来想再陪你们走一段的,家里出事了!”

    “恩?需要帮忙吗?”水漾睁开眼睛看着何平。

    “不用,我自己处理就好了,有时间来一趟吧,有人一直惦记着你呢。”何平看了一眼床上睡着的人,对水漾说。

    “我……就不去了。”水漾重新躺了回去。

    “喂!真的不要吗?小韵一直惦记着你呢,有些人还是放在心里就好吧。”何平看了水漾很久,确定他不会再给自己回答了,躺在床上睁着眼睛等着天亮。

    已经是七月的最后一天,晴,空气很干燥。

    水灵被叫起来的时候,大家已经准备各奔东西,行李自然不用水灵自己动手收拾,所以她就替水漾去送送何平。

    外面停着一辆面包车,大力已经等在了车上,何平给了水灵一个拥抱:“丫头,哥哥会想你们的,记得要联系哥哥,偶尔可以透漏一点那个家伙的情况!”

    “我知道了,何平哥跟三哥的感情很好吗。”水灵推着何平上车。

    “只可惜他跟我的感情很一般呢。”何平抱怨。

    “才不是呢,三哥对谁都是很好的!”水灵说道。

    就是这样才让人头疼呢,何平上了车,大力起步,何平将头伸出窗外,挥手叫道:“我一定会回来的~”

    水灵挥手,一回头胖大海也出来了,后面跟着小春和空着手的白衬衫。

    “二师兄也走吗?”水灵打招呼。

    “死丫头,不许叫我二师兄,我去把手里的东西处理掉,什么时候再去北京,来找海哥,请你吃好吃的!”胖大海拍拍沉甸甸的的背包,金甲加上阿政给的东西,一伙人也就只有胖大海是大丰收,不过对于这个,水灵一项没有概念。

    “你们也要走了?”水灵看着几乎并排出来的小春和白衬衫,感觉阳光有些刺眼。

    “恩。”小春应着看了白衬衫一眼,白衬衫看向远处,一辆黑色的奥迪在宾馆门口停了下来,白衬衫微微闭眼,向车子走过去,经过水灵旁边的时候,他的手扶上水灵的背包,向下的掌心里握着一个黑色的布包。

    白衬衫手触上水灵背包的一瞬间,看到了正在注意着他的举动的小春,迅速的将手收了回来,黑色的布包又装回了口袋。

    白衬衫拉开后座的车门,胖大海突然凑了上去:“顺道带我一程吧?”

    “走开!”白衬衫挥开胖大海,坐进车里,弯腰的时候动作一顿,脸色有些苍白。

    车门在胖大海面前砰的甩上,车子飞奔而去。

    “真是的,就不能互相帮助一下吗?”胖大海吓得向后跳了一步,拍拍衣服上车子溅起的灰尘,抱怨着。

    “我带你一程吧。”小春话音未落,胖大海已经闪到了小春的身边,一副激动的样子:“还是小春妹妹好。”

    一辆银灰色的商务停了下来,小春看了一眼司机说道:“上车吧。”

    胖大海拉开车门:“小春妹妹先请。”

    胖大海随着小春上了车,向水灵挥手:“丫头,再见,不要太想我!”

    “切!”水灵不以为然,不过大家都走了呢。

    “我们也走吧!”水漾叫了一辆出租车,和水灵去了机场。

    “二爷……”黑色奥迪的前面坐着两个黑衣人,副驾驶座上的人刚要开口,被司机扯着袖子示意他闭嘴。

    后排座上,白衬衫靠着后背,从上车一直闭着眼睛,左手捂着受伤的位置,右手放在腰上的枪套处。

    对于黑衣人的问话他根本没有答应的意思。

    他们一路没有停顿,中间短暂的停车买了一次水和食物,递给白衬衫的,他就吃了,之后继续闭目养神。

    将近凌晨的时候,车子开进了别墅,雕花的铁门自动的打开,迎着车子进去,司机不敢开到里面去,在花坛边上停了下来,看白衬衫闭着眼睛,司机张了张嘴也没敢发出声音,白衬衫突然睁开眼,吓了司机一跳,他自顾自的推门下车,腰挺的笔直,下了车的白衬衫走了几步总觉得不对,快进主楼的时候才意识到江正岳竟然没出现,难道“家”里出事情了?白衬衫嘴角上翘,露出一个勉强算是笑容的表情。

    玄关,赵管家已经在那里等着他了,白衬衫将枪交给赵管家,示意他搜身,赵管家竟然没有行动。

    “跟我来吧。”赵管家没多说,转身带路。

    什么情况,难道变天了。

    赵管家敲了书房的门,在得到许可之后,请白衬衫进去,自己关上门留在了外面。

    “您要的东西!”白衬衫低着头微微弯腰将黑布包放在书桌上,他没有直面对江启川,这是他一直以来的习惯,在他很多次挨打之后,依然无法收起桀骜不驯的眼神,那么就只能不让人看到就好了,因此,他错过了江启川复杂的眼神。坐在沙发上的江正岳却看到了,他心里充满了疑惑。

    白衬衫后退一步,江启川并没有验证的意思,这并不关白衬衫的事情,他低着头像树桩一样的站着,东西他带回来了,只等江启川发话,他就可以离开。

    江启川看着站在眼前的人,眼神复杂,他几次想开口,话到嘴边却吐不出来,最后只说了两个字:“坐吧!”

    江正岳如果不是坐着,恐怕早就扑倒在地上了,父亲今天真的是吃错药了,还是别有用心?江正岳有些担心的看着自己这个弟弟,担心他会被轻易的牺牲掉,父亲曾经多么想让他消失,自己是清楚的,他是多么努力的生存下来,自己也是知道的,所以自己才会心疼他,甚至不惜为他对抗父亲。

    白衬衫一愣,还没完没了?反正他已经习惯了,让他坐他就坐下,弯腰的时候牵扯到伤口,他的手忍不住按住伤口,苍白的脸上渗出了冷汗。

    “你受伤了?”江正岳去扶白衬衫的胳膊,被白衬衫挥开。

    书桌后面的江启川腾的一下子站了起来,撞上了书桌,听到声音的两兄弟疑惑的抬头,江启川看到两人的眼神无法动弹,他将手背在身后,低沉的开口:“找大夫来看看伤势。”

    听了这话白衬衫眉头皱的死紧,这到底唱的是那一出啊,还是态度的改变完全是因为他拿回来的明珠?

    白衬衫的反应让江启川心里很难受,他不想让江正岳察觉到什么,接着说道:“过两天跟我出去一趟,没问题吧?”

    不是命令的口气,还会征求他的意见?这可是白衬衫来到江家的头一次,但是,他可以说有问题吗,白衬衫垂下头,只说了一个字:“是!”

    “去休息吧!”江启川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