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039蝙蝠特战队

039蝙蝠特战队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水灵跟着大家一起抬头,要不是被池逸扶着,她说不定直接被吓得跪在了地上,头顶的正上方,布满了手腕粗的铁链,无数的白骨被铁链固定着,悬空的挂在黝黑的空间里,原本在一片漆黑中很难被发现,现在汽灯的光照上去,白骨森森的格外骇人,凹陷的眼眶像是在紧紧的盯着闯入者,晃动的铁链带动着白骨在动,像是白骨为了挣脱铁链的束缚,不知道当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白骨被固定在这里?

    然而现实由不得水灵多想,铁链抖的更厉害了,无数的白骨簌簌的坠落下来,虽然不会造成实质性的伤害,但若是被打中了,免不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池逸可不认为只是简单的白骨,他的直觉告诉他,白骨的后面潜藏着更大的危机。池逸将水灵直接推进水漾的怀里:“带着她先走。”

    水漾也不犹豫,拉起水灵的手带着她跑,经过何平身边的时候,何平出言提醒:“快跑!别回头。”

    一只手被水漾牵着,脚下不停的水灵还是忍不住回头,池逸已经将长剑甩出,白衬衫没有受伤的右手举起黑金刀,何平,小春,胖大海也都举起枪对着上面,严阵以待。阿政没带兵器,他也是皱着眉头看着上面,被池逸提醒道:“你跟着他们跑。”

    池逸话音未落,只听胖大海咒骂,从白骨之中,一些挥着翅膀的生物向飞刀一样的射下来,水灵认得,竟然是蝙蝠。

    但它们和通常水灵见的蝙蝠不一样,体积要大很多,翅膀要薄一些,像刀刃一样,爪子要锋利一些,像钩子一样,牙齿咬要尖锐一些,像铁钉一样,速度要快一些,像离弦的箭一样。一瞬间,已经接近了他们的队伍。

    池逸的长剑和白衬衫的大刀将自己的周围防御的密不透风,他们的脚下已经开始堆积蝙蝠的尸体,然而其他人的机枪,却没有那么严密,体积最大的胖大海最先被偷袭成功,蝙蝠尖锐的牙齿在他的胳膊上撕下来一块肉,他的射击一顿,何平迈一步靠向胖大海,喊道:“顶不住了!撤吧。”

    “你们先走!”池逸在身前挽了个剑花,喊道。

    看他们都开始向陵墓的深处跑去,断后的池逸和白衬衫才跟上,地上遗留的蝙蝠的尸体被后来掠过的蝙蝠吃掉,蝙蝠追着他们离开,这里很快恢复了平静没有留下一点痕迹,只有上面千年前的白骨静静的看着一切……

    在逃跑的过程中,他们很默契的轮流反击蝙蝠的进攻,蝙蝠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他们即使想跑也跑不过有翅膀的家伙。

    阿政落后一步,来到池逸的身边,池逸挥剑砍了两只蝙蝠,抽空吼道:“快跑,在这里找死啊?”

    池逸拉起阿政就跑,边跑边抱怨:“你怎么在陵墓里养这么恐怖的生物?”

    “它们可不是我养的,准确的说是它们占了我的陵墓。”阿政解释道,“蝙蝠为什么选择在这里做窝?”

    “大概是因为这些是吸血蝙蝠,被上面的尸体吸引过来的。”池逸分析,“吸血蝙蝠?!”

    “怎么?”阿政出声。

    吸血蝙蝠会向猎物的伤口注射神经毒素,使猎物失去行动能力,从而将猎物蚕食。

    “不好!”池逸将视线转向胖大海,他脚下踉跄,差点砸在了地上,被池逸和何平两人架住,托着急走,胖大海的重量差点让三个人都扑在地上。

    这样一来,掩护的任务就落在了小春和白衬衫的身上。

    白衬衫接了何平的机枪,和小春并排走在最后面,小春分神去看白衬衫,他的伤口没事吧?

    “集中注意力!”白衬衫压抑着声音提醒道。

    “祖师叔,您老人家不是很厉害吗?怎么也跟着我们跑啊?”何平将胖大海向上拖了一点,抽空问道。

    “小平,这是动物,又不是粽子,我不灵的,除非你能先把它们变成粽子。”池逸身上的气息虽然蝙蝠不敢攻击,但他此时也只能选择跟着大家一起跑。

    跑在最前面的水漾突然停了下来,他将水灵推向里面护着,跟上来的何平问道:“什么情况?”

    “没路了!”水漾回答,他们的面前是一个石壁,分不清是陵墓的尽头还是机关的设置,但现在的情况容不得他们慢慢摸索了,一个停顿的功夫,后面的蝙蝠已经追了上来。

    何平将胖大海往地上一扔,和已经抄起枪的水漾一起顶上去,但效果并不明显,他们显然进了蝙蝠的老窝,后面追着的蝙蝠像一团乌云一样的压了上来,子弹的效果杯水车薪,像离弦的箭一样冲过来的蝙蝠擦着他们的身体飞过,白衬衫的脸颊上划出血痕,在他后面的人也好不到哪里去,多少都有一些挂彩,小春躲闪不及,脖子上划出血痕,再深一点,恐怕她想继续站着都困难,最要命的是蝙蝠释放的神经毒素,水漾因为受伤,身体不受控制的半跪在地上,被何平护着。

    已经有蝙蝠突破了他们的防线,水灵看着向她扑过来的蝙蝠,用手臂护着头部,忍不住尖叫着蹲下,一道银光,蝙蝠被池逸斩杀。

    池逸看着水灵的眼神很平静,甚至带着点鼓励。

    水灵立刻扶着石壁站了起来,她看向四周,大家的情况不容乐观,除了白衬衫没有受到影响一般还能笔直的站着,其他人都已经坚持不住了。

    水灵咬牙,将背包一扔反而冲到了最前面,正在专心抵挡蝙蝠进攻的白衬衫吓了一跳,吼道:“你在做什么!退回去。”

    水灵好像没听到一般,冲到白衬衫的身边停了下来。白衬衫将想要扑向水灵的蝙蝠解决掉,自己的身上反而添了伤痕。

    水灵举起右手,手中赫然握着水漾当初交给她的铜柱,希望你真的能够管用啊。白衬衫搞不清水灵想做什么,他被之后的景象惊呆了,以至于忘记本来想将水灵拉回去的举动。

    水灵食指扣上扳机,手指一阵针扎样的刺痛,之后水灵自己也愣住了。

    一阵银光在眼前闪过,风云突起、天地变色,无数牛毛细针爆发而出,铺天盖地的迎上蝙蝠,成群的蝙蝠来不及挣扎,如同落雨一般簌簌的落在地上,凶悍无比的吸血蝙蝠来不及挣扎,已经没有了声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