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028 何平番外 幸福孤儿院

028 何平番外 幸福孤儿院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28何平番外幸福孤儿院

    在后面的故事开始之前,某雪认为有必要先讲一下几个主角小时候的故事。

    “说起孤儿,你会想到什么?”何平的故事开始了。

    “食不果腹,衣不蔽体,住处简陋,被欺负、被嘲笑,渴望爱和被爱……”水灵掰着手指还没数完,只听见一阵手机的音乐。

    “小白菜呀,地里黄呀,三两岁呀,没了娘啊……”

    “何平哥,你能不能靠谱一点儿。”水灵扶着额头抱怨道。

    “好了,我关机!”何平讨饶一般的关了手机,“小灵好好的听我的故事吧。”

    其实孤儿院的生活没有这么差,至少对于我这个从懂事就生活在孤儿院的孩子来说是这样的。

    或许因为没有过家庭的温暖,自然也没有了对家庭的渴望,对我来说,孤儿院的生活就是家庭,就是最幸福的版本。

    生活不是讲故事,哪里就有这么多被欺负被嘲笑的情节,孤儿院的老师很好,小朋友也很团结,大家都是一样的人,虽然也有争吵,甚至滚一身泥,第二天还是在一个锅里吃饭的朋友,谁也没有隔夜的仇。

    至于欺负弱小的孩子,那是会引起公愤的。

    我四岁的那年,冬天很冷,出去买粮食的老师领回来一个很漂亮的小男孩,穿着很单薄的衣服,没有棉衣,冻的奄奄一息。

    小男孩病了很久,醒来之后,叫他吃饭他吃饭,叫他睡觉他就睡觉,只是冷冷的面无表情,也不说话,也不理人。

    当时我们也没有什么玩具和游戏,无聊的时候就去逗他笑,我们那时候年龄和个子最大的小作偷偷跑来对我抱怨,被他冷冷的眼神一看晚上睡觉会做噩梦的。

    就这么打打闹闹的过了一年,又有一个小男孩被老师领了回来,孤儿院里很少有他这么大的孩子被送来,他家里似乎和老师是朋友,遭了变故才被老师收留的。

    男孩很平静,有礼貌,最主要的是打架的本事了得,仅仅一周的时间就打遍孤儿院无敌手,很快的取得了领导地位。还有一干小女生仰慕的眼光。

    “何平哥也输给他了吗?”水灵忍不住问道。

    “像我这样团结友爱,真诚善良,热爱劳动的孩子怎么会去打架……”何平义正言辞的说(画外音:拜托,小炫打架这么厉害,我早就见风使舵,拜倒在他的麾下了好吧。)

    “好吧,你接着说。”水灵半信半疑,应该是没有说实话吧。

    小炫并没有在孤儿院呆很久,过年的时候,来了一对夫妇,把他领养走了,听老师说是他父母的朋友,小炫走的时候很安静,什么都行都没带。

    何平和清楚的记得那一天,他在二楼的窗户里目送小炫离开,小炫进入汽车的那一刻,阳光很刺眼,他突然有想要流泪的冲动。

    第二年的春天,一辆崭新铮亮的豪车停在孤儿院门口,车上下来一个男人,很高很壮,单手就能举起一个孩子,粗壮的手臂上满是刺青,花纹很奇怪。

    他是孤儿院的赞助者,每隔几年都会来领养几个孩子,虽然听说他很有钱,但是孩子还是害怕的不敢跟他走。

    老师领来几个孩子,有男有女,可那人都不满意。还成功的吓哭了两个小姑娘。

    那人手忙脚乱的哄孩子的时候,有一些孩子围上来,小岳看着天没有动。

    那人只看了小岳一眼,就决定领走小岳。

    “小岳被领走了吗?”水灵托着下巴担心道。

    “我告诉小岳他不是好人,可是小岳还是面无表情的跟着那个人走了。”何平有些头痛的样子。

    被一起领走的还有小作和小力,跟小岳不同,这两个孩子跟同龄的孩子相比要强壮的多,还有一个小女生,就是一开是被带到他跟前没有哭的那一个,叫小韵。

    像我这样富有正义感的人怎么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些天真的孩子落入虎口,于是趁着他们不注意,我偷偷的钻入了车子的后备箱。

    (何平坚决不承认他是因为没被选中嫉妒了。)

    以下内容是水灵从别人口中得知,虽然何平坚决不承认,但是水灵觉得真实的可能性比较大。

    车子开了很长时间,开始颠簸,何平在后备箱被颠的七荤八素,就在何平以为他就要英年早逝的时候,车子终于停了下来。

    男人打开后备箱拿东西的时候,发现了几乎晕在里面的何平。

    男人的眉头皱的死紧。

    “阿夜,什么情况?”一个女人从把孩子从车上引下来,看到男人的情况问道。

    阿夜侧身让女人看:“小罗,怎么办?”

    “小平怎么在这里?”小力眼尖,看到后备箱里的人叫道。

    “是你们孤儿院的吗?”小罗问道。

    三个孩子一起点头。

    “笨蛋!”小岳望天ing~

    “把他扔在这里他就死定了,一起带走吧。”小罗说道。

    “行吗?”阿夜不确定。

    “师傅说每人最少带四个孩子,也没说只能带四个,就当做善事吧。快走吧,小苏昨天就已经上山了。”小罗劝道。

    阿夜将何平扛在肩上,和小罗带着的四个孩子一起上山。

    可怜的小平还没恢复过来又被一阵颠的胃都快出来了。

    到了山上,红砖青瓦,雕檐画栋,在山岭之间占了很大的面积,亭台楼阁高低错落,有置身于古代宫殿的感觉。

    他们被小罗领着进了一处,门是雕花的木门,里面有四个年纪大的孩子被领出来,哭肿了眼睛满身狼狈,瑟瑟发抖。

    领头的是个瘦弱的男人,一看就很精明的样子:“今年的孩子素质一般,阿夜,轮到你了,其实多带几个孩子也是没什么区别的。”

    五个孩子被小罗领进了刚才孩子们出来的屋子。(小平是被扔进去的。)

    屋子里很黑,伸手不见五指,几个孩子围在一起不敢动,小岳自己找个地方,安静的坐着,看~天~花板~

    恢复过来的小平在大家都没有注意的时候,在屋子里摸来摸去,一个方的盒子,原来是一盒火柴。

    “啊!”三个孩子尖叫着抱在了一起,被突然亮起的火光和火光后面的脸吓了一跳,小岳被尖叫声吸引,继续坐着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