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019 番外(林铁手VS轮椅男人)

019 番外(林铁手VS轮椅男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为什么要喜欢他?”钟铭奇怪的看着林学。

    “她是个好女孩。”都说大丈夫有泪不轻弹,可林学却有种想哭的冲动。

    “好女孩多的很,我都要喜欢吗?”钟铭对林学的论调有些好笑:“你……不会喜欢上她了吧?”

    钟铭坚持不住醉倒了,没听到林学最后坚定的说:“我爱她。”

    第二天醒来,钟铭压根不记得昨天晚上喝酒时候说过的话,林学醉过一次也恢复了正常,钟铭没往心里去,因为一切恢复了刚来时候的样子,只是多了一个苏云。

    对于苏云在这里唯一能跟他谈得来的女生,钟铭表现出相当的友善,而且不知是怎么的,林学天天念叨苏云的好处,有一天钟铭实在忍不住了,对林学说道:“哥们,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有做红娘的潜质啊,你是知道的,我是有婚约的。”

    “现在已经不兴包办婚姻了。”林学接口。

    “我们家的规矩,不是我能改变的了的。”钟铭明显不想谈这个问题,转身离开的他没有看到林学痛苦的神色。

    林学找到苏云:“放弃吧,钟铭不可能为了你违背家里人的。”

    苏云看了林学一眼,很平静的回答:“谢谢你告诉我这些,但我不会放弃的,我不需要你的帮忙,只要你离我们远远的就好了。”

    或许是苏云的执着,冬天第一场雪来临的时候,钟铭生病了,苏云衣不解带的照顾了他三天,在被病痛折磨,最孤独寂寞的时候,有一个谈得来的女生细心照顾,软语轻盈,钟铭不可抑制的心动了。

    一个下雪的晚上,苏云没有回去,两个人在一张炕上睡了一夜,早上苏云出门的时候,小脸红的璀璨,心情愉悦的冲了出去,她没有看到在院子里守了一夜林学,肩膀上厚厚的落雪。为此,林学在床上躺了半个月。

    这半个月,钟铭和苏云的爱情迅速的升温,钟铭甚至决定在过年的时候带苏云回家。

    钟父知道消息后非常生气,第二天关于苏云的一切就摆在了钟铭的面前,虽然来自城市,苏云的家庭并不光彩,她的背景如论如何配不上钟铭,钟母也来信劝钟铭,不要轻信有些人的别有用心。

    钟铭犹豫了。

    苏云找到钟铭:“你别难过,是我配不上你,不会强求的。”

    林学义正言辞的告诉钟铭:“你要对自己做的事情负责任。”

    最终,苏云的宽容平和打动了钟铭,他决定要和苏云在一起,就在他们准备回家的时候,钟铭的爷爷去世了,不巧的是,钟铭的父亲因为生钟铭的气,住院已经很多天了。

    于是为爷爷送葬的工作就落在了钟铭身上。

    钟铭对苏云说:“安葬了爷爷,我马上回来找你,带你回家。”

    苏云轻声应着,偎依进钟铭的怀里。

    钟铭出发的时候,林学也跟着去了,因为苏云对他说:“照顾好钟铭。”

    十几个人护送着棺木,去族陵安葬,给他们带路的是钟铭的叔叔,按照族规,非长子长孙,无大功者不得入族陵,所以钟铭的叔叔只能留在外面,但钟铭不知道,送葬的族人已经被叔叔买通了,他觊觎族陵里的财富。

    安葬的过程很顺利,准备离开的时候,一个族人有意无意的碰到了墓室的机关,整间墓室的珍宝展现在众人面前。

    钟铭可以清楚的看到人性的贪婪,他知道,已经有人起了杀心。

    钟铭没有动,只是淡淡的说:“如果需要,就拿两件吧,我们要尽快出去,墓室里不安全。”

    这些珍宝,一两件已经够平常人享用一辈子了,但不知足的人将珍宝装满了口袋。才发现钟铭和林学已经不见了,他们和珍宝关在一起,永远的困在了墓室里。

    钟铭带着林学走出很远才停下来休息,却遇见了从另一条路走出来的叔叔,叔叔带来的人在进入墓室之前触动了机关,在大火中损失过半,看到钟铭就想抓住他带路,钟铭只得再一次逃跑,他将一把手枪交到林学手里,让他自己小心。

    被叔叔追的紧了,慌乱中,钟铭一脚踏空,身体半悬在十几米的高度,若是掉下去,就凶多吉少了,林学反应倒快,抓住钟铭的一只手,伏在地上,勉强稳住两人的身体,他必须在钟叔赶来之前,将钟铭拉上来,慌乱中,开始打滑,林学的一半身体也悬挂在外面。

    生死瞬间,林学看到苏云的笑颜,或娇羞或美艳,但都不是为他绽放的,林学看着钟铭,他表情痛苦,松了手,坠落的钟铭不可抑止的尖叫,将钟叔吸引过来。

    林学藏了起来,赶来的钟叔看到摔下去的钟铭,已经不动了。

    “爷,要下去看一看吗?”一个手下请示。

    “不用,快去找东西,我们时间不多了。”钟叔招呼手下离开后,林学走出来,他向下看一眼,他想去救钟铭的,但是坠落的山石和高度让他望而却步,他最后看了一眼下面,朝着出路走去。

    钟铭并没有死,他虽然不能动,但是他感觉的到他们在看他却不打算救他,他不怪林学,因为这只是人生死瞬间的本能反应,他或许快死了吧。

    钟铭没有死成,他的父亲最后带人赶来了,将他救了上来,离开的时候,他看到叔叔带的人被杀死在外面。

    钟铭在医院里躺了一个月,他失去了一双腿,此时他还庆幸可以捡回了一条命。

    然后是定亲的对象退婚的消息,他不怨,人家的理由很充分,因为他先有了别的女人,虽然父亲很不情愿,但他庆幸以后就可以没有障碍的和苏云在一起了。

    父亲似乎看透了钟铭的想法,冷笑道:“你以为你以后可以和苏云在一起了吗?”

    “父亲,到现在你还反对吗?”钟铭不解的看着父亲。

    “你自以为的好兄弟和好女人。”父亲将一叠照片和资料甩在钟铭的床上。

    钟铭拿来看,他不信自己的眼睛,林学和苏云在一起了——他们在一起了,自己仅仅失踪了一个月的时间。

    “我不信。”钟铭将资料甩在地上。

    “下面有地址,你自己去确认吧,我的儿子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就无法行动了吧。”钟父站起来拉开门出去:“你低估了林学的心计,早在你和苏云在一起之前,他就已经和苏云好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