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013 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

013 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衬衫没有丝毫的犹豫,助跑几步飞跃而起,落水时已经远离了岸边,他快游了两下接近水灵,用双手将人拖出水面,防止她死于窒息,已经昏迷的水灵很老实的被他拖上了岸。

    白衬衫皱着眉看着躺在地上毫无反应的女人,认命的开始做抢救工作,压腹,吐水,此时水灵的呼吸已经很弱了,毫无经验的她在落水的时候根本没有很好的保护自己。

    白衬衫单膝跪下来,分开水灵的双唇,嘴唇凑了上去——人工呼吸!水灵呛咳,却没有恢复意识,白衬衫又一次凑上去,还没有碰到水灵的嘴唇,她已经睁开了眼睛,看到眼前放大的面孔,头脑发晕的第一个反应是这个人的皮肤真好,第二个反应是震惊的想要尖叫,第三个反应是尖叫好不容易压下去,身体却不受控制的向后退缩,活了二十几年,水灵是第一次和除了父亲和哥哥们的异性这么近距离的接触过。水灵还没来得及哀悼自己的初吻。

    白衬衫脸色一暗。

    水灵嘟嘟嘴,轻声的说道:“谢谢!”

    (水灵丫头的滋味怎么样?两人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唉,看到奸情了没有?我是亲妈的分割线)

    “麻烦!”白衬衫的身体一顿,看到水灵无措的坐在地上,他破天荒的补充了一句:“过来!”

    见面三天两人第一次对话,没头没脑的水灵却是听明白了,惊惧退去才觉得身上冷的可怕,身体几乎没有知觉。

    水灵跟着白衬衫靠到火前,她的冲锋衣是防水的,但在水里泡的久了,里面也是湿的,她将外套脱下来,好在里面选的是速干的衣服,靠近火去烤,白衬衫的衣服也是湿的,但他好像根本没有察觉一样。

    两个人很安静,水灵也算是健谈的人,但她张了几次口,都没想到能跟眼前的这个男人聊什么,在空旷的空间里,只能听到木头爆裂的声音。水灵看了一下手表,已经过了十二点,现在已经是七月六号了。

    白衬衫似乎没有发现身边多了一个人,闭着眼睛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想事情,他本来就是在这里的休息。水灵发觉黑暗之中一直有一双眼睛贪婪的盯着他们,就像饿了好几天的人看到面前有蛋糕的眼神。

    白衬衫没有睁开眼睛,但他的手已经去摸刀。他还没来得及行动,另一只手已经被握住,水灵以为休息的白衬衫没有防备,直接拉起人来就跑。

    水灵跑的不算慢,但在某人看来这种速度就像某种动物在爬,他却没有甩开被拉住的手,这是第一次,有人在逃命的时候还会想到要带上自己。

    地面在震动,似乎是有重物走在了地面上,水灵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她本能的感觉到危险。

    白衬衫突然停了下来,水灵很着急,催促道:“快跑啊!”

    白衬衫没有动,他将一把手枪塞进水灵的手里,水灵有种想哭的冲动,大哥你在做什么,不会是让我拿枪去对付敌人吧,虽然水灵对枪并不陌生,她姑姑曾经手把手的教过她,但她学的并不认真,水平也就限于打靶的时候不会脱靶,关键时候不会起作用的。

    白衬衫以为水灵在害怕:“跑,别回头!”能跑多远跑多远吧。

    水灵被推的快走两步,才知道自己是误会了。水灵回头,看到一条巨蟒朝他们的方向袭来,沉重的蛇身在凹凸不平的地面上滑动着,离他们只有百米的距离,而且正扭动着身体很快的向他们游来。

    又是“蚂蚁”,又是“大蛇”,难道这里是动物园吗?怎都是些奇怪危险的东西,水灵忍不住吐槽。

    巨蟒的身体泛着丑恶的绿光,如树干般粗糙的身体,两人未必能够合抱,高举在空中,巨大沉重的蛇头,蛇信如军刀一般长而有力。

    白衬衫蓄势待发,巨蟒伸直蜷缩的驱赶,扭曲着朝二人袭来,尾巴不时猛烈的击打地面,水灵可以清楚的看到巨大的眼睛,蛇口张的异常的大,足可以把人整个的吞进去,蛇信正如白衬衫手中的刀,闪着毒光的巨大牙齿……

    水灵没有跑,她从来没有这么不仗义过,有危险当然要一起面对,撂挑子有些说不过去了。水灵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帮不帮的上忙我们另说,至少不要给正在战斗的人添麻烦。

    巨蟒盲目的向前袭来,白衬衫向一侧跃去,躲开了第一次攻击,蛇头撞击在地面上,水灵可以看到岩石的表明出现的坑。

    一击不中的巨蟒愤怒的甩着尾巴,想要把猎物卷起来,但白衬衫灵活的躲避,蛇尾挤碎了突起的岩石,眼见刚落地还没来得及躲避的白衬衫要被蛇尾合围,只见他将刀锋转向身侧,划过巨蟒的皮肤,巨蟒吃痛,将尾巴向另一侧狂甩,飞溅的石子落在了水灵面前,她慌忙向后面躲闪。

    白衬衫看到水灵还留在那里,眉头皱了起来,笨蛋,不要命了吗?

    当巨蟒再次袭来,巨大的蛇头扑向白衬衫,蛇信几乎舔到了白衬衫的脸颊,他双手握刀,一跃而起,用尽全力将刀插入蛇头,一股黑红色的血液洒落在地上,巨蟒受到刺激,蛇尾开始猛烈的鞭打起来,击中了落地未稳的白衬衫,将他拍到突起的岩石上,他没有马上动,没有握刀的一只手捂着胸口痛苦的喘息。

    水灵可以看到巨蟒喷出的气体,慢慢的接近它的猎物。水灵拉开枪栓,即使很多年没有再用过枪,往日熟悉的记忆涌了上来,姑姑说过,水家的姑娘是天生的好手,只是水灵被娇宠的皮懒了,真的抬起枪,水灵的手没有抖。

    水灵咬牙开枪,虽然击中目标,但没有击中要害。发现还有人敢挑战它的权威的巨蟒,又或许是觉得水灵更可口一些,将它巨大的脑袋转向水灵,嗖嗖的游过去,水灵根本无从反抗,只能闭上眼睛等待巨蟒的攻击。

    白衬衫双目?瞪,飞跃上去将刀深深的插入巨蟒的身体,也无法阻止巨蟒向水灵冲过去。

    “三哥,你在哪啊?救命啊,你妹妹我今天要交代在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