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010 满是镜子的房间

010 满是镜子的房间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黑夹克的脸色不好,此时她自然不能硬是要求腿子上去,但旁边的白衬衫不是她能命令的了的,无奈之下,她咬牙自己走上去,被白衬衫拦了回来,白衬衫自己毫无表情的走向大门。

    黑夹克还没来得及出一口气,就听见水漾说道:“等一下,我们来吧!”

    水灵吃惊的抬头看着水漾:“哥,你会开门?”

    “我不会!你会。”水漾看着妹妹眼神平静中带着鼓励。

    “开……开玩笑吧!”水灵以为自己听错了。

    “来,我陪着你,没关系。”水漾牵着水灵的手往前走,水灵能看到林铁手和黑衬衫期待的眼神,胖子感兴趣的眼神,和白衬衫皱紧的眉头。

    水灵被水漾领到石门跟前,水漾揽着水灵的肩膀,将她牢牢护在自己怀里:“开始吧。”

    “哥,我要害死你了!”水灵抬起手,却不敢按下去。

    “死就死吧,能跟你在一起就好!”水漾眼里全是笑意,让水灵受到鼓舞,她闭上眼睛,先从中间按下去。什么都没有发生,然后按上左右两边……

    “喀拉拉……”水灵听到声音睁开眼睛,发现石门正在慢慢的打开。

    “这样也可以?!”水灵惊讶极了,以至于忘了离开水漾的怀抱。

    “当然,我们家丫头是最棒的。”水漾眼里全是笑意,他放开水灵,让出门口的位置,示意大家可以进去了。

    林铁手当仁不让的走在最前面:“四姑娘果然名不虚传!”

    之后跟着黑夹克他们,胖子经过水灵身边的时候,竖起了大拇指:“厉害。”

    就在水灵还在纠结为什么会这样的时候,林铁手已经带人进入了房间,水漾拉起水灵跟在大家的后面进去。

    虽然只是手电的光,水灵还是感觉到墓室里明晃晃的刺眼,原来整间墓室分布排列着很多铜镜,有两米左右的高度,无论光束从哪个方向射过去,都能被反射无数次,像极了无影灯的原理,水灵不论怎么看,只感觉到满眼的明亮。

    水灵下意识的往前,面前还是镜子,又感觉到周围全是人影,自己或者队友的影子遍布四周。水灵觉得有无数的自己用自己的眼睛看着自己,回头却只有自己映在镜子中的眼睛,心中的恐惧被无限的放大,水灵不自觉的后退,她甚至想要夺门而出。

    手上传来的力道阻止了水灵逃跑的动作,水漾拉紧了水灵的手,安抚道:“视觉欺骗而已,别紧张,不要直面镜子就好了。”

    水漾的淡定让水灵安静下来,她错开身体,尽量不让自己直视镜子,果然好了一些,不会乱了心神,镇定下来的水灵才发现周围的人都已经进入到了里面,水漾阻止了水灵的深入,门口就只剩下水漾、猴子和自己。但其他人的影子仿佛就在三人的身边,水灵甚至可以清楚的看到所有人的一举一动,他们试图通过墓室,但仿佛一切的努力都是徒劳的。

    水灵可以看到他们直面镜子时候的表情,仿佛在看一场电影,虽然不知道他们在镜子里面看到了什么,但可以看到白衬衫脸色苍白,黑夹克脸微红,林铁手眼神恐惧,胖子笑的开心,水灵甚至听到胖子的哈哈大笑的声音:“宝贝都是老子的了。”

    而水漾自始至终都没有直面镜子。

    “啊!”一声惨叫传来,让水灵心中一紧,她从镜子里面看到,一个腿子双手狠狠的掐住自己的脖子,嘴里还喊着:“不要杀我!”

    白衬衫很快的向那人靠过去,狠狠的两巴掌,看得水灵都忍不住想要去捂住脸颊,这得多疼啊。

    那人终于松开了掐住自己脖子的手,但显然还是惊魂未定,嘴里胡言乱语:“镜子里面的我想要杀了我,我要杀了我,我要替代我,我为什么还活着。”

    黑夹克一瓶子矿泉水让失控的腿子冷静下来:“别乱走,集中在一起,这里邪门的很。”

    她的话音未落,就听见一连串的枪声,她手中的枪举起来,从镜子里看到是林铁手在对着镜子开枪,表情狰狞的叫喊:“就算是你出现了,又能把我怎么样!”

    林铁手的射击只在铜镜上留下了轻微的痕迹,一切都没有变化,他却突然调转了枪口,发现异常的白衬衫来到了林铁手的身边,及时的抬高了枪口,另一个腿子才在林铁手的枪口下捡回了一条命,裤子下面可以看到湿的痕迹。

    “退出去!”白衬衫发话。

    喘着粗气的林铁手依然紧握这枪,但控制着没有动扳机,他不愧是老江湖,很快给自己找好了台阶:“这个房间影响人的心神和视觉,大家先退出去,以防误伤!”

    大家尽量靠近的绕着圈子退到门口的时候,水灵正坐在门口背包上吃东西,远离镜子的她并没有被影响。水灵看到水漾带进来的东西很惊讶,有面包饼干和水灵在学校的时候爱吃的罐头,可惜只有瓶装水没有可乐,水漾表示那种东西没有营养反而会消耗身体里的水分。

    喘着粗气的林铁手退出来的时候,水灵已经填饱了肚子,情绪很好,有些昏昏欲睡。

    转了半天的其他人三三两两的坐了下来休息,林铁手的保镖在附近溜达,发现镜子的顶端两侧都挂着葫芦,虽然年代久远,但葫芦还是新鲜的黄绿色。

    “那个葫芦是做什么的?”保镖甲问道。

    “葫芦当然是辟邪的。”保镖乙回答道。

    “这里已经够邪门的了。”保镖甲。

    “所以才要挂葫芦辟邪!”胖子摸着下巴总结道。

    保镖乙跳起用枪口将葫芦挑下来,不过没接住,葫芦摔在地上,碎了。有好奇的人凑上去看,葫芦里面是暗红色的沙子,里面还有不明显的黑色物质在动。

    “这是什么东西?”保镖乙用枪孔扒拉一下,就可以看到几个类似蚂蚁却比蚂蚁大得多的东西沿着他的枪口往上爬。

    白衬衫眼神一冷,从口袋掏出一盒防水火柴,在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点燃了之后弹向“蚂蚁”,烧死了好几只,水灵能闻到烧焦的蛋白质的香味,她下意识的躲在了水漾的身后,没有看到之后的血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