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凤灵 > 第三百五十九单 白衣青年

第三百五十九单 白衣青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是?”

    三人一进大殿,便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只见庞大无比的三石殿中满地都是森森白骨,其中即有人类的,也有野兽的,有完整的,也有不完整的,几乎将整个大殿的地面都要覆盖了。

    而在大殿的四周,那些巨石筑成的墙壁上,每隔几步便有一盏造型古怪的油灯。这些油灯也不知道是由什么材料制成,散发着幽绿色的光芒,使得整个大殿昏暗不明,更显的鬼气森森。

    “打死我也不会相信这种地方会是什么神灵的住处!这分明就是修炼魔功的地方嘛。”碧云目光四处一扫,忍不住叫了起来。

    凤灵赞同地点了点头附和道:“姐姐说的不错。怪不得会要童男童女做祭品,以前那些孩子现在估计都在地上这些枯骨中了。”

    一边说着,她的目光一边仔细的在那些枯骨之中搜寻,而当她果然发现了不少幼童的零散骨头后,她的眼中渐渐露出寒芒,身上也散发出了浓浓杀意。

    如果说,三人之中还有一个对于眼前的景象无动于衷的话,那么便是奚离吾了。

    进入大殿之后,他只是淡淡扫了一眼四周,然后便神识散开向着大殿的深处延伸了过去。

    很快,他便收回的神识,同时也感受到了凤灵的变化。当他顺着凤灵的目光看到那些细小的骨头后,他便明白了凤灵愤怒的缘由。

    目光一闪,奚离吾轻声道:“那孽障应该是在大殿深处,刚才我的神识碰触到了一层很强的禁制。”

    一直到进入大殿看到这地狱一般的景象之前,提到这位神灵州的主人,三人都还一直用的是“神灵”二字,顶多在前面加上“所谓”两个字,以示其不确定性。而此时,奚离吾已经直接用“孽障”这两个字来称呼了。

    这两个字,一般是正道修仙者们称呼妖魔鬼怪邪修者的,很显然,此时在奚离吾的眼中,这个神灵州的神灵早已与那些妖魔鬼怪邪修者等同了。

    听到奚离吾如此说,凤灵和碧云也将神识探向了大殿深处。

    “果然。那禁制的波动此时有些不稳,想来是那孽障修炼正到了关键之时,正是我们出手的好时机。”

    凤灵隐隐从那禁制上感应到了血腥之气,这让她非常的不适,同时心中隐隐泛起厌恶之意,只想以最快的速度将那邪恶之地摧毁,将那禁制之中的邪恶灭杀。

    没有人反对她的提议。于是三人不再多说,纷纷冲向大殿深处。

    很快,昏暗的大殿深处,她们看到了一个血红色的光罩,光罩的正中央,一个面容俊美中透着邪异的白衣青年正端坐着摆出五心向天的姿势,而在他的四周有八个血色光茧,每一个光茧之中,都有一个修士。

    此时,这八个血色光茧与那白衣青年之间,连接着八条血色光线,一缕缕的法力波动从那八条光线上散发出来,让身在光罩外面的凤灵三人都能够感受得到。很显然,那白衣青年正在通过一种邪功从那八名修士体内抽取法力。

    光茧中的修士有五名女子,三名男子,此时全都紧闭双眼一动不动,可是他们每一个的脸上都透出挣扎、恐惧与绝望之色。

    “小师叔!果然是她们!”碧云一看到那五名女子,脸色大变立即惊呼出声。

    凤灵和奚离吾二人的目光也看向了那五名女子身上,很快便从她们的衣服上发现了霁月宫的标识。

    “已经晚了。她们一身的修为包括精气都已被那青年抽取,恐怕他此时还不收功,便是连他们的血肉精华都不肯放过。”

    奚离吾看着那五名女子脸色越来越白,开始慢慢地削瘦起来,脸上露出凝重之色冷声道。

    凤灵和碧云此时自然也发现了那光茧中修士的情况。只是片刻时光,那八名修士已经变成了八具骷髅,不但一丝血肉皆无,便是连头发皮肤也全都消融被那白衣青年通过那八条血线吸走。

    “哗啦”一声,八具骷髅散落在地,变成了与大殿里满地枯骨一样。

    “这禁制的波动更强烈了。不好,恐怕他马上就要醒过来了!”

    凤灵被那光罩上忽然透出的强烈血腥气一冲,只觉得胸中一阵翻腾,同时心底深处忽然冒出一种想要毁灭一切的念头。

    她连忙运起五行轮回功,强行稳住心神,然后紧皱双眉看向那白衣青年道:“那家伙比较诡异,我觉得不能让他继续下去了,不然等到他顺利收功后,我们恐怕未必是他的对手。”

    话音刚落,那白衣青年似乎听到了她的话一般,突然睁开双眼,一双血光闪闪的眸子紧紧盯住凤灵,同时,嘴角轻轻一勾,露出一个邪异的冷笑。

    被他这么一盯着,凤灵只觉得浑身的不适,同时心中那刚刚被强行压制的暴虐如同受到了挑衅一样,再难压制。

    另一边,奚离吾看到那白衣青年死死盯向凤灵露出冷笑,更在瞬间感受到了凤灵身上突然散发出的那种熟悉的暴虐气息,让他的心中同时生出了怒火。

    冰冷地盯着那白衣青年,奚离吾一言未发,直接便祭出了飞剑隔着血色光罩刺向了青年。

    白衣青年立即扭头看向奚离吾,眼中露出嘲弄之色,盯着那把飞剑却是没有任何动作。显然他心有所凭,认为奚离吾的这把剑破不开那禁制。

    奚离吾的嘴边露出一丝冷笑,法诀一动,飞剑接触到光罩之时突然散发出强烈的金光来,将原本白色的飞剑染成了金灿灿。

    金灿灿的飞剑落在那血色光罩上,发出“哧”的一声轻响,然后就见那光罩上被飞剑刺中的地方忽然冒轻阵阵腥臭的轻烟,很快,光罩上便出现一个洞,奚离吾指诀再次一变,那飞剑原本被光罩一阻而慢下来的速度忽然变得飞快,一头钻进那光罩中如同一道金色闪电般刺向那白衣青年。

    青年脸色一变,似乎被这一幕吓到了一般,一双血红的眼睛看向那把正向着他飞速接近的飞剑,脸色凝重了起来。

    只见他忽然张开口,冲着飞来的金剑喷出一口浓血,浓血落在金剑上,阻止了飞剑继续前行,被定在了他身前三尺之外。

    浓血与那些金光相触“哧哧”声不绝于耳,同时散发出阵阵轻烟,而在这过程之中,浓血渐渐消失,同样的,飞剑上的金光也渐渐暗淡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