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狼与兄弟 > 【3370】被误会了

【3370】被误会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行了,真正说这些话的,一来就是和你有仇的,二来就是没有真正调查过你的事情的,我可是用心研究过你这个人的,只是我很好奇,你为什么会走到现在这条路上,负责任的说,你现在也算是一个江洋大盗了吧?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好好的遵纪守法,好好的生活,难道不好吗,非要这样天天你死我亡的,有意思么。”

    王赢这会儿突然之间就不吭声了,房间里面顿时之间安静了不少,不少人的目光都看王赢,王赢把玩着自己的手指,不知道再想着什么,许久自后,王赢笑了,他长的很帅气,笑起来的样子更好看,似乎又犹如一个阳光般的大男孩“我就算是盗,我也盗亦有道,我就算是盗,我也算是侠盗吧?”王赢与宿迭两个人对视。

    宿迭听到之后,点了点头,并没有否认王赢的说法“但是那毕竟还是盗啊,而且,你答非所问,我问你的,也不是这个问题,不是么?”

    王赢坐直了身体,活动了活动自己的脖颈,嘴角依旧挂着那阳光的笑容“永远不要欺负一个老实人,老实人心中都有一尊佛,佛,压着魔,你要推倒了佛,就要面对魔,我走到今天,所有的一切,负责任的说,都是被逼的,被无数人用枪指着脑袋,一步一步的逼到这一步的。”王赢说道这里的时候,脸上已经挂上了一副狰狞的表情,与刚刚的阳光帅气,已经判若两人,刚刚他笑的时候,那一头白发,显得正气十足,现在他怒了,整个人又显得阴森恐怖,这一切的一切,全都被宿迭看在眼里,而且,王赢明显说话说道后面的时候,宿迭身边的几个下属都有点不适应了,皱起来了眉头。

    一看场景有些尴尬了,王赢“哈哈,哈哈哈哈”的笑了起来“宿迭老哥,对不对?”

    宿迭这会儿也尴尬的笑了笑,然后不经意间又多打量了王赢一眼,显然对于他来说,他还是真的很想钻研钻研王赢这个人的,但是这个时候了,也不好再说这些了,随即宿迭从边上直接开口“好了,到此为止,我没别的意思啊。”

    王赢点了点头“我没有觉得你要害我,我这个人看人也是很准的,至于我帮你的事情,你不用放在心上,说实话,我还是真的蛮敬佩人民警察和护国之军的,我再外面,只要有能力,可以帮,碰见了,我就一定会帮一把的,你也不用太放在心上,而且,如果您要调查过我的资料了,你应该也清楚,就是这些人,他们挡不住我的。”

    “或许吧。”宿迭从边上开口“但是你对于他们的了解,肯定不如我了解的多,我觉得他们也许能挡住你的,而且,肯定可以给你们造成损伤,这应该是你不愿意看到的,就像是我刚刚说过的那样,你帮过我一次,所以这一次,我还是要帮你的。”

    “那自然是谢谢哥哥了,发自内心的感谢,不瞒你说,再宿迭老哥的身上,我看到了我以前一个哥哥的身影,他也是一个警察,一个好警察,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警察,打黑除恶,刚正不阿,但是后来他被人害死了,这里面还有我的因素再,我到现在想想刘鸥,心里面都会带着一丝的愧疚,所以说,我很敬重你们,也想交朋友”

    “干我们这一行的,哪个国家的都是一样的。”宿迭笑呵呵的开口“我这个人从小就特立独行,从小就不喜欢合群儿,所以人缘一直混的也不好,我不会开口,不会伸手,别人送到嘴边,也不喜欢吃,所以说实话,还真的没有什么朋友,现在你愿意和我做朋友,那真是荣幸至极,哈哈哈哈!”宿迭一边笑呵呵的,一边把手伸了出来。

    “是我荣幸至极才对,不过老哥您一定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危,有些人,被逼急眼了,什么事情都能做得出来的,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没关系,我永远相信一句话,那就是自古以来,邪不胜正,永远都不会,一个宿迭走了,还会有下一个,下下一个宿迭来,这一次我们国家整顿吏治的决心,规模空前,我也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打得好这一场反腐战!”宿迭一身正气,荡气回肠“而且你我联手的话,我相信一定可以做更多的事情的,把突善,成拉这伙人,一网打尽!一个不留!”宿迭从边上说的信心十足,显得斗志昂扬。

    王赢听到这的时候,心里面一惊,他几乎是下意识的开口“成拉和突善是一伙儿的?”

    宿迭直接笑了起来“我说老弟,都这个时候了,你还和我装呢啊,是不是一伙儿的,你自己心里面没数吗?你自己盯了他们俩盯了这么长时间,能不能实在点?”这宿迭明显也是一个直性子的人,刚刚和王赢也是坦露心声,但是没想到王赢居然这么说话,他明显的也是有些不开心了,丝毫不隐藏,他觉得王赢再骗他,但是其实实际上,王赢也是真的不知道,再宿迭的思维意识里面,王赢肯定是和突善,成拉这一伙人有过节,具体是什么过节,他不知道,毕竟王赢的仇人太多了,可是对于宿迭来说,只要有过节就好了,他们就可以合作,王赢的事情他们听过太多了,越调查越惊愕,他对于王赢的实力,是很认可的,还有就是,王赢毕竟再夜市率先出手救过他,这份恩情,宿迭也是记着的,宿迭一来害怕王赢不了解突善他们,吃亏上当,二来也是害怕王赢他们这伙人,再这里做出来什么过激的事情,毕竟王赢他们没有任何的官方身份啊,他们搞出来事情,宿迭可能还得抓他们,宿迭是不想走到这一步,而且说实话,他对于王赢这个人,可能也是因为王赢最先出手帮他的原因,所以也是很有好感的。

    但是没想到王赢现在居然这么说话,这让宿迭就有些不开心了,他觉得自己对于王赢已经足够坦诚了,王赢还是再瞒着他,还是对他充满戒心,现在居然装的连突善和成拉两个人是一伙儿的都不知道,有点太过分了,但是对于王赢来说,确实也是够冤的,说实话,王赢还是真的不知道这两个人是一伙儿的,而且王赢压根也没有想过要参与进来他们两个人的这个事情,首先就是关于成拉和金木的那段视频的事情,不是王赢命令的,是张帆擅自做主,录下来的,只是为了锻炼他手上的人,王赢他们压根也没有放在心上,结果刚好碰见了那个服务员,然后把这消息信息散发出去了,造成了王赢和成拉他们之间的误会,所以才发生了王赢和成拉他们之间的事情。

    尽管那个时候,成拉他们也不相信王赢,但是他们还是警戒了起来,他们自己警戒,肯定也是会让自己的同伙儿警戒的,所以张帆他们再过来调查突善的时候,才会被突善的人给抓获,突善在接到了成拉他们的通知之后,早都谨慎起来了,还故意挖坑了,但是张帆他们不知道,过来照例调查突善,结果才会陷入了突善他们的包围,那王赢的人被抓了,王赢肯定是要去救人的,所以才有王赢和突善这边发生摩擦的事情。

    但是说实话,从头到脚,王赢他们所有的目的都是为了调查一下突善和巴扎有没有关系,因为突善再马德望的势力很大,他们也是很小心谨慎的调查打探的,他们琢磨着调查完了,就走,继续下一个目标,从那里再调查了,结果居然碰见了这样的事情。

    关于成拉,突善这一伙儿人,与宿迭他们之间的恩恩怨怨,王赢一点都不知情,也从来没有参与过,夜市救宿迭是因为王赢内心的正义感爆棚,他的性格就是这样很难处改变的,而且他那会儿也不知道宿迭他们夜市抓的人,正是金木的心腹下属,宿迭他们想要通过这几个人,打开金木的口子,抓住金木,再通过金木,扳倒成拉,王赢更不知道现在整个柬国的情况,也不知道他们再反腐倡廉,再整顿吏治,更不知道以宿迭为首的这一伙人,正在调查成拉突善他们,而且双方明显也是僵持很久了。

    但是现在显然,王赢他们莫名其妙的已经被卷起来了这圈子了,就算当初那会儿,王赢再成拉那里,成拉他们相信了王赢手上已经没有视频证据了,也相信了一部分王赢的话,那随着王赢现在又在突善这里出现了,他们也不会在相信王赢的,这事情实在是太巧了,等于无形之间,自己真的是给自己又找了不少麻烦,现在就算是你解释过去,说,自己就是为了找人,调查人,看看他们和巴扎之间有没有关系,顺便实战的练习一下张帆手上除了狼牙以外的另外一群负责侦查的刺客,他们也不会相信的。

    王赢越想越郁闷,越想越郁闷,这一次是真的麻烦了,这下肯定是不管怎么解释都没用了,他再解释的话,肯定会连宿迭也得罪了的,这可怎么办,自己和自己的人,可万万不能搅和进来他们这两伙人之间博弈啊,而且宿迭这个人明显的是和刘鸥一个类型的,哪怕是把自己的性命豁出去都要查到底的人,另外一边成拉和突善这伙人,明显的也不是什么善茬儿,而且肯定也都是做过很多亏心事的,他们那边更输不起,因为一输,就不是他们一个人两个人的事情,这一输,那肯定就市整个家族,越是这种情况下,他们做出来极端事情的可能性就更大,更何况现在宿迭都主动来找自己,要和自己结盟,一起做这个事情了,那自己现在显然已经被成拉他们认为是宿迭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