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狼与兄弟 > 【2773】成霸的人

【2773】成霸的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掠夺笑了笑“你们看,喜欢的你们就拿走。”他一边说,一边支上了摊位,随即周围的几个熟悉的卖东西的小商贩也都过来了,他们再掠夺的摊位面前,看着手表,手机,还有一些金银首饰什么的,各种各样的小玩意,一边给掠夺讲价,掠夺笑呵呵的和他们讨价还价,似乎很享受这样的感觉,不一会儿,基本上一些好货色的东西,就被这些小商贩,他的同行们,全都收走了,剩下了一些不打紧的,来回过往的路人,也会看一看,掠夺似乎和周边的这些小商贩的关系,处的都挺好的,大家说说笑笑的,慢慢的逛夜市的人多了,一个小个子,出现在了掠夺的面前,他摸着自己的脑袋,古灵精怪的,从掠夺的摊位面前,拿起来了一块表,他上下打量着这块表,随即笑了笑,看着这个满脸烧伤痕迹的男子“大哥,你这块表是怎么卖的,能不能说一下?”

    “你看着给吧,差不多就行了。”掠夺说完,对面的男子笑呵呵的“我给人民币啊,给一百就行了,也就值一百。”掠夺无所谓的点了点头,随即对面的阿诺,就像是占了多大的便宜一样,赶忙给了掠夺钱,自己头也不回的抱着这手表就离开了。

    阿诺这边刚走,掠夺看了看自己的东西,似乎也没有什么了,他自己简单的归置了归置,从边上笑呵呵的开“二手货,甩卖了,甩卖了,有没有要二手货的啊,甩卖了”他摇晃着自己手上的一个钱包,还在看着那边来往的客人,这个时候,边上一个声音传出“这么多年了,还发死人财呢。”听见这句话,掠夺下意识的抬头,一个健壮有力的男子,已经蹲在了他的面前,手上把玩着他的火拼,掠夺心里面一惊,上下打量着这个男子,随即,男子自己起身就离开了,掠夺从边上犹豫了一下,转身和边上的小商贩打了一个招呼,自己也跟上去了,先后十几分钟的时间,两个人走到了小镇边说的一处小河边,一前一后,掠夺跟上去的时候,眼睛里面泛着红光,周围很是安静,许久之后,成霸顺手递给了掠夺一支烟,掠夺自己点着了,就抽了起来。

    “没想到我都这个样子了,你还能认出来我,霸爷,好久不见。”掠夺率先开口。

    成霸上下打量着掠夺,看着他的脸,从边上皱了皱眉头“你这脸上的事情,咋弄的?”

    掠夺笑了笑,无所谓的开口,似乎是再讲着一个故事一样“几年前吧,得罪了一个大毒枭,他把我和我的那些兄弟们都抓起来了,然后放了一把火,要烧死我们,结果我们兄弟们命大,没有全都被烧死,半路的时候下起来了暴雨,把火浇灭了,所以有些人就捡了一条命,我也是一样的,没烧死我。”掠夺笑呵呵的把自己的上衣撩开,他的身上,也有不少烧伤的痕迹,看起来很是恐怖,成霸这一脸的愤怒“带我去。”

    成霸说完,转身就要走,结果被边上的掠夺一把就给拉住了,他冲着成霸笑了笑“去什么去啊,不用去了,我们今天刚把这个事情给处理清了,现在已经没有可报复的了”

    掠夺说完这话,成霸从边上也不吭声了,随即长出了一口气,两个人也全都坐下来了,片刻之后,成霸从边上开口“我最近有点事情得做,需要兄弟们帮忙。”

    成霸这句话刚说完,掠夺从边上就站了起来,转身就走,一边走,一边开口“等我回去换衣服,穿着这一身,不能跟在你身边,不能丢了霸爷的人。”掠夺嘴角微微上扬,这一刻,又显得如此的自信,成霸坐在边上,嘴角挂着笑容,片刻之后,他摇了摇头,餮水从边上也过来了,看着那边离开的掠夺,从边上叹了口气,显得有些不舒服。

    缅甸克钦邦北部著名的缅北监狱,监狱的大门这个时候已经打开了,先后五辆警车,还有几辆摩托车,押送着一命主要的犯人,前往当地的刑场,执行枪决死刑。

    就在中间最核心的那辆防弹押送车上面,一个小平头男子,也就是四十来岁的样子,坐在那里,身上脚铐,手铐,甚至于还有绑带,以及脖颈处还套着一个项圈,项圈儿上还套着锁链,全都结结实实的锁在车子上面,连牙齿上面,都带着牙套,再他的对面,四个荷枪实弹武装好的缅甸警察,就死死的盯着这个男子,一点都不敢大意。

    看得出来,这个男子也给这些人带来了极大的心理压力,男子此时此刻,摇晃着自己的脑袋,使劲晃动着身体,晃悠的车上面的铁链子“咯吱,咯吱的”的作响,很快,他左右两侧的两个便衣缅甸警察有些不乐意了“别他妈的来回晃了,烦不烦?”

    男子听见这句话,非但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不说,反而还笑了起来,一边笑,一边笑一边一副你能耐我何的样子,明显的就是再挑衅,反而是动静也是越来越大了,边上的两个缅甸警察,这一瞬间都暴怒了,从边上抄起来了橡胶辊,照着中间的这个男子就开始招呼,是真的一点都不客气了,丁玲桄榔的,一瞬间的功夫,中间的这个男子满脸的鲜血,一个缅甸警察站了起来,伸手一指这个男子“你他妈的安静点懂吗?”

    男子已经被打的满脸的鲜血了,但是依旧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还在使劲的摇晃,这是故意的,边上的两个警察再一次的急眼了,再次不停的招呼,说实话,如果不是后面剩下的几个缅甸警察拉拽的话,那这个男子估计就得直接让打死,但是从头到脚,这个被结结实实控制住的男子,也没有停下来过,他就这么一直晃荡着,直接晃荡到了刑场,边上的几个人也是没辙了,也就不管他了,到了刑场,其中一个缅甸警察起身,就把这个男子脖颈处的铁链子给打开了,毕竟得把他拽下去,肯定不能一直拷再车上,结果就在刚刚把他脖颈处的铁链子打开的一霎那,这个男子突然之间转身就用自己的脑袋,冲着边上一个缅甸警察的额头就撞上去了,结结实实的,所有人都听见“咣!”的就是一声,这个人直接就被撞的从车上面飞了出去,接着他一点没有停歇,冲着另一个人又撞上去了,所有的警察这一刻全都扑了上去,这么多人按着一个浑身上下都带着手铐脚镣的男子,也是足足好一会儿的功夫,才把他给彻底控制住,这个人从头到脚就像是一个疯子一样,实在是太难对付了,终于把这个男子控制住了。

    边上的几个警察也都起身,四五个人拖着这个男子,要把这个男子拖下车,就在这个时候,其中一辆警车的警灯突然之间闪了起来,他们或许是发现了什么危急的情况“大家小心!”他们叫吼了一声,几乎是同一时间,这四五个人拖着边上的男子要下车呢,全都往车上面走了,随即一下就把防弹车的大门给关上了,前面的手机也上车了,就在这个时候,周围“嘣,嘣!”的两声狙击枪响的声音传出,伴随着这些狙击枪响的声音,四面办法,开始到处都是冲锋枪扫射的声音,伴随着一些炸药“咣,咣,咣!”的爆炸声音,也是持续不断,这边的这辆防弹车,连忙也开始飞速行驶。

    再这些警车的周围,到处都是带着鬼脸面具的男子,手上端着武器,不停的扫射,周围的警车,一辆接着一辆被打爆了,他们一个一个的嘴角还挂着猖狂的笑容,但是这辆防弹车,却在周围密集的火力封锁之中,直接冲出了包围圈,坐在车上的人还在不停的打着电话,呼叫总部支援,一转眼的功夫,车子已经冲到了一处宽敞大路上面。

    就在这个时候,一直被按再地上的那个男子,突然之间又开始挣扎了,他趁着周围人的一个不小心,转身上去张口就咬住了一个人的脚裸,幸亏他的牙齿上面也被带着口套呢,否则的话,这一口搞不好能咬掉边上那个警员的脚筋,尽管如此,边上的人也大吼了起来,整个后面的押送车厢,都是乱糟糟的,再前面的开车的两个缅甸警察,一个再飞速向前行驶,另一个,还在打电话呼叫支援,他们的车速行驶的挺快的,正在他们飞速前行,以为甩开了后面的那些带着鬼面面具男子的时候。

    再他们车辆的正前方,那条宽阔的坦途之上,一个男子出现在了他们的对面,这个男子正是成霸,成霸肩膀上面扛着一个火箭筒,而且火箭筒这个时候已经对准了他们这边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