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狼与兄弟 > 【2760】宁孩救场

【2760】宁孩救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现在的情况很明显了,其实刚刚被发现之后,成霸他们一直想要突围的,而且按照他们以往的所有部署安排,想要突围,那也是没问题的,结果问题就是王赢这一群人当中,什么样的人都有,那专业刺客出身的张帆,直接就摸到了GL8商务车上面,若不是餮水通知的及时,那会餮土直接就得被张帆干翻再车上面,但是尽管这样,张帆还是毁了他们的天眼,让他们变成了无头苍蝇。

    这样一来也方便了王赢他们的围堵,毕竟这边的人数是绝对占据优势的,而且狼牙的人,连着灰血胡一林他们,一个一个的也都是绝对的好手,所以最后只让餮水一个姑娘跑了出去,剩下的人都没有跑出去包围圈,成霸也是经验丰富,眼看着往外突围已经不可能了,所以成霸当即命令所有人往回冲,往王赢刚刚消失的位置靠拢,他们彼此之间,也在相互联系着,他们现在唯一的希望,那就是控制王赢,然后通过王赢,他们自己再逃出去了,还好,餮金他们发现了王赢的位置。

    但是现在的整体形势看起来了,确实不太好,周围双方已经形成了对峙,成霸从边上大吼了起来“放了我的兄弟,否则的话,我要了他的命,快点!”成霸从边上叫吼了起来,他这一叫吼,边上的凡骁一行人,而已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所有人的眼神当中都透漏着担忧,目光也都看着已经被成霸揍得满脸鲜血的王赢,就在所有人都傻眼的时候,王赢从边上跟着笑了起来“杀了我?别吹牛逼了。”

    王赢从边上随即开口“你不敢要我的命,你们得留着我的命,我活着对你们才有好处,因为你们是盛会的人。”王赢的脑子实在是太聪明了,一句话就把成霸他们的身份给点透了,而且就通过成霸他们这一点点细节的行为,就断定了很多事情“想要抓我,还不要我的命的话,那说白了,其实就是想要救降龙,不是么,降龙身上有蛊毒,那亡血那种蛊毒,这个世界上,除了我以外,已经没有别人可以知道了,斩龙斩虎的人差不多了,而且看着你们的打扮,你们肯定不是斩龙也不是斩虎的人,盛会已经没啥人了,现在出来了你们这一伙专业的人员,那你们应该就是伏虎九暗当中的一个了。”其实成霸这个时候内心已经惊涛骇浪,没想到王赢这小子的反应速度居然是这么的快。

    “九暗当中的谁呢,反正不管是谁,你是他们的老大,这些人肯定都是你的下属,不知道怎么称呼啊?”王赢笑了起来,一边笑,突然之间话锋一转“成霸!你小子不想活了,想抓老子!”王赢突然之间开口叫吼了一声,这一下是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大家都有一个统一的愣神,但是这一切都是王赢计划好的,他趁着所有人愣神的这一瞬间,使劲浑身力气,猛的用力一挣扎,想要把成霸一个过肩摔就给甩出去,而且他用力抗成霸的时候,他还张嘴一口奔着成霸的手臂上面就咬下去了,这一口咬的结结实实,这要是换成别人,王赢一口咬下去,这使劲浑身力气的一挣扎,整个人基本上就可以挣脱了,但是到了成霸这里,王赢还是小看了成霸,成霸被王赢一口咬的鲜血直流,但是胳膊愣是没有松一下,王赢想要翻身把成霸一个过肩摔甩出去,但是发现他用尽了浑身的力气,居然没有办法把成霸甩出去,成霸从头到脚,纹丝不动不说,反而抬手拿着枪托儿照着王赢的脑袋就是一下,这一下招呼的王赢结结实实的,随即成霸看着周围,咬牙切齿的开口“你别逼我,王赢,我不是不敢要你的命,只不过是还没有到达那个份儿上,如果真的到了那个份儿上的话,老子可管不了那么多!”成霸一脸恶狠狠的表情“你他妈的给老子老实点!再我眼里,降龙的命,比不上我兄弟的命”

    王赢这一下被成霸磕的也是鲜血直流,成霸手上的枪口死死的对准了王赢,一脸的凶狠“马上把我兄弟放了,快点,马上放了!”成霸大吼着,怒气冲冲的看着周围的人“听见没有,放了他们!”

    餮木这个时候也已经到了成霸的边上,一脸谨慎的看着周围,生怕谁会突然之间动手,目光也锁定在了边上的餮金和餮火身上,这两个人都是被王赢他们给控制住的人“放人!”成霸再一次的吼了起来,边上的所有人都有些不知所措了,就在所有人都诧异的时候,王赢笑了起来“餮水和餮土再我们的手上,他们已经被我们抓住了!如果你想这么玩的话,那就这么玩,大家同归于尽就好了!”

    王赢这一说,边上的成霸心里面已经,下意识的看了眼边上的餮木,餮木摸着自己的耳机“餮水!”

    他再呼叫餮水了,几乎也是同一时间,王赢也吼了起来“那就一起都完蛋吧,哈哈哈哈!!”他一边疯狂的叫吼,一边突然之间就从边上动了,他抬手就抓住了成霸的手指,他用力的一扣,似乎要直接扣动成霸手枪的扳机,这是要自杀的节奏了,而且这一瞬间,成霸和王赢两个人是面对面的,王赢嘴角挂着笑容,这一脸的无所畏惧,可以说实话,再这一瞬间,王赢的气势上面已经完完全全的压制住了成霸,王赢的手扣住了成霸的手指,直接就真的扣动了扳机,成霸本能一把就推开了王赢,随即“嘣!”的就是一声枪响的声音,王赢整个人被成霸一把就给推开了,子弹打飞了,并没有直接打到王赢的身上,王赢自己从地上打了两个滚儿,一个翻身,一下就和成霸拉开了距离。

    这个时候边上的餮木叫吼了一声“餮水没事,他再骗人!”成霸从边上整个人就急眼了,抬枪对准了地上的王赢,随即空中“嘣!”的就是一声枪响的声音传出,成霸的一捂自己的手腕,手上的枪掉落在了地上,鲜血也流了出来,周围凡骁一行人都把枪口举了起来,对准成霸这伙人“不许动!”

    成霸他们全都在原地站住了,再也没有人动手了,王赢从边上也起身了,他看了眼成霸这几个人,转身往后退了几步,推到了凡骁的身边,绝对安全的地步,随即他开口“干掉他”他本来要说干掉他们呢,结果刚说了干掉他三个字,那个“们”字还没有说呢,一个声音叫吼了起来“等一下!”

    王赢站在原地,转头的时候,发现在后面的庄稼地当中,宁孩的身影出现了,宁孩嘴角挂着笑容,看着王赢“别冲动,冲动可是会产生不好的后果的!”宁孩一边说,一边从周围凡骁一行人的包围圈中,走了进来,餮水也跟在了他的身边,王赢盯着宁孩,皱了皱眉头,一股子不好的预感。

    随即宁孩到了王赢的身边“王赢,这几个是我的兄弟,给我一份薄面,能不能让我把人带走?”

    “让你把人带走,然后找机会让他们干掉我啊,你是不是脑子秀逗了,宁孩,老子可救过你。”

    宁孩从边上低着头,并没有回答王赢这句话,随即继续说道“今天晚上的时候,大点和孙琪展两个人再一处公立场所见面了,再仰光的一家咖啡厅,我觉得这个事情,你或许还不知道。”

    “那家咖啡厅一共有两层,他们现在再二层这个位置和咖啡!”宁孩从边上拿出来了手机,手机里面出现了一张照片,照片不是很清晰,但是显然是他们两个人无疑,整个咖啡厅的周围都已经完完全全的被包围了,都是孙琪展和大点的人,两个人这一次见面,也都带了不少带人,大点不少带人是因为他需要这么多的人保护自己,但是孙琪展不少带人,是因为害怕谈判的时候大点控制自己,毕竟跟着王赢久了,王赢这种不要脸的事情也不是做不出来,所以必须要小心为上,对于他们两个的事情,王赢自然是清楚的,王赢从边上皱起来了眉头,随即宁孩笑了笑“恰好,我有几个朋友,是在的那个咖啡馆上班的,临走前,他们再咖啡馆留下来了一些礼物,这是礼物照片。”宁孩再次把手机摆放到另一张照片上面,是一个箱子,箱子里面装着的是满满的炸药,王赢看见炸药的时候,不吭声了,宁孩随即从边上笑了起来“这炸药的威力不大,但是足以够让这家咖啡馆,夷为平地了,我知道你是一个狠角色,什么都豁得出去,那我们要么就试试好了。”宁孩很平静两手一摊,目光全都聚集在了王赢的面前。

    这个时候的王赢,内心一阵愤怒,因为明显的,如果是在大点的家里面谈论这些事情的话,那肯定不会有这样的危险的,但是为什么他们跑到了外面去见面了,王赢自己也不清楚,大点也没有和自己说,但是想来,自己刚刚那种情况,就算临时有变,通知自己,自己也没有功夫去看吧,王赢这一下是真的纠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