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狼与兄弟 > 【2666】上钩的王赢

【2666】上钩的王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密西乌塔家族,再萨木撒哈的房间内,已经进入深夜了,周围依旧是灯火通明,整个萨木撒哈的部落,这个时候已经没有任何一个普通的居民了,剩下的是剩下几个部落的族长,以及他们带过来的战士,整个部落内部到处都是来回走动的巡逻将。

    现在密西乌塔家族已经把这一次的事情,定义成了家族有史以来的第二大事件,第一次大事件,就是当初卡虎吉犸的叛逃,这第二次的大事件,就是外族入侵,而且这个时候已经到了他们家族生死存亡的大时刻了,所以所有的人都不敢轻视。

    每个部落族长的身边,都站着两个代表着部落最高战斗力的守卫将,只有萨木撒哈的身边,只剩下了古雨一个人,此时此刻,古雨正在给这些族长汇报战况,他的态度十分的谦逊“现在手持黄金镰刀的怨神,带着神将团的神将,不足一百人,就在铁索桥的另外一边,但是有一群盛会的人,也和他们在一起,再给怨神他们治疗包扎伤口,看得出来,他们是打算休整一下,但是我不觉得他们有本事能越过那么大的悬崖。

    “不要小看了那些异族人,我们现在必须把警戒模式提到最高,一点点都不能懈怠,已经到了家族危亡的时刻了。”萨木撒哈从边上长出了一口气“王赢那边的事情如何了?”

    “王赢那边一切的一切都按照计划再进行,老农做的挺好的,目前为止,他也是挺听话的,现在王赢的两把尖刀,灰血,还有的李垚,已经再往上爬了,一切都在我们的计划之中,现在那边的任何情况,都会第一时间传到我这里,然后我会及时跟进的。”

    “怨神一介武夫,没有关系的,他们再大的本事,也不会对我们造成太大的伤害,而且舟车劳顿不说,他们人数比我们少太多,不过是一个怨神而已,古雨,你可敢一战?”

    “我不是他的对手,迷克被他三个回合就给斩首了,怨神是卡虎吉犸家族,第一勇士,再加上黄金镰刀,太阳手刀都在他的手上,削铁如泥,我们最好不要和他正面对抗”

    萨木撒哈听到这,眯着眼,迷克的实力所有人都是知道的,但是他居然被怨神三个回合就给斩落马下了,这一下更是不敢吭声了,随即萨木撒哈又把目光看向了边上剩下的几个守卫将,这几个守卫将,你看着我,我看着你,随即一个守卫将开口。

    “如果能三个回合把迷克斩首,那我们确实不是他的对手,所以我们建议不要再和怨神武力对抗了,我们挡不住他,而且,已经到了最后一道防御了,不能再拼刺刀了,现在他身边还有盛会的人,和盛会更不能讲什么家族规矩,我们必须不择手段得干掉他们,否则的话,当初我们怎么屠戮卡虎吉犸家族的,怨神这些人,就会还再我们的族人身上,我建议,不在接受怨神的任何挑战,他们有本事往里打,那就打好了。”

    “拖上他们三天五天的,实在不行就拖上他们十天八天的,我就不信他永远能又这么充沛的精力,他们没有补给的,坚持不了多久!”另一个守卫将,跟着也开口了。

    萨木撒哈听着这些守卫将说话,心里面就明白了一点,现在这点人,说了这么多,其实说白了就是没有人再愿意单独和怨神对抗,只不过都不好说出来而已,怨神确实是太厉害了,萨木撒哈有些愤怒,但是确也不得不接受这个现实,古雨从边上还是比较直爽的“技不如人就要认,所以我建议如果怨神在出现的话,我们在场的所有人,一起围攻怨神,一个不是他的对手,两个不是他的对手那我们这么多人,难道还打不过一个怨神吗,如果这么多人还是不是对手的话,大家一人一把匕首抹了自己算了。”

    古雨说道后面的时候,也显得有些愤怒,这里没有怕死的人,听见古雨的提议,所有人都点了点头,跟着古雨说道“至于那些盛会的人,也都是有本事的人,不能不防。”

    “目前来看,他们人数应该不会很多,就算来了很多人,我们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倾尽我们全族之力,难道还能怕他不成吗?我说过了,现在所有的重点不在他们身上,再王赢身上!”萨木撒哈说话的声音是突然之间就大了几个分贝,显得有些暴躁,这么多年了,在场所有人,几乎都是第一次看见萨木撒哈能如此的暴躁,大家甚至于都显得有些诧异,显然,这一次的事情给萨木撒哈带来太大的压力了,萨木撒哈说完之后,自己也是觉得自己有些失态了,身为这些人当中的最高领袖,这种时候失态,显然是很不理智的。

    他调整的状态也挺快的,看着周围的人,连忙把这个话题就跳过去了“那王赢他们现在都已经上钩了,没有任何的警觉心态,那难道就没有办法提前把他干掉吗?只要把他干掉了,那剩下的人是死是活都无关紧要了啊,没有机会吗?”

    “确实没有机会,王赢这个人很狡猾,他藏在树林里面,根本不露头,我们再山上埋伏着的狙击手,也不敢太明显,稍微明显一点,害怕被他身边的人发现,王赢身边的那些人,你还特意的提醒过都是很厉害的人,所以我们也很小心,害怕那些人发现我们,所以说这么多的因素其实都是客观影响了我们的狙击手,主要还是王赢聪明,他就是不往外面空地站,我们没有狙击空间,至于老农也是废物,我们咣看见他了,看见灰血,看见李垚了,但是王赢就是不露头,可是他们离得不会太远的,我们也不敢随便的开枪啊,如果随便的开枪,那肯定就是打草惊蛇了。”

    萨木撒哈从边上阴着脸“老农不能随便说话或者要求王赢什么的,王赢这个人太谨慎了,他可不是一般人,一点点的蛛丝马迹,都可能让他发觉什么,我们这一次制造了这么大的一个局,努力了这么久就是为了把他套进来,不能操之过急,没关系的。”

    “既然都知道王赢再什么地方了,那我们集合我所有的势力,直接就把王赢他们绞杀多好?反正现在都能看见王赢的一举一动了,我们先下手为强,干掉他们啊!”

    “王赢身边不算李垚,灰血,凡骁,小铁牛这些每个人都能和你们这些守卫将媲美的人,还有何辉以及残骸,这个残骸的名字不知道你们知道不知道,这是当初盛会蔡汉龙的保命符,也是当初再整个缅甸,掀起来血雨腥风的组织,残骸的这个团队作战,是十分厉害的,尤其是山地作战,一般人都不是他们的对手,除了他们之外,还有老五,以及老五身边的那些的特种兵,我问你,如果我们想要浇灭这样一股子势力的话,那我们应该派多少人从正面直接突击攻击他们呢?是一百人,还是两百人?一百人的话再树林里面形成包围圈的话,那你说一个圈子能有几个人,这些人冲着一个圈子冲的话,你们能不能守得住?肯定是守不住了,如果要抗住这一群人的冲刺,那至少就得有四百人到五百人,才能吧他们团团包围,团团围住,围死了,还得是不懂声色的不能被发现,那我们整个密西乌塔家族有多少士兵,你们自己心里面没数吗?”

    “全都下去埋伏他们么,更何况,还有更主要的,那就是我们再那里面打起来,我不觉得我们会占多少便宜,尤其是面对这么强悍的一股子势力的情况下,他们都是现代化的武器装备,如果和他们正面抗衡的话,一定会给我们造成很大的伤亡的,再或者说,我觉得我们不会是他们的对手,他们不会单纯的和我们拳脚相加,或者使用刀棍这些武器的,他们的武器一定是狙击枪,手枪,冲锋枪,手雷,这些不是我们的强项啊,我们再怎么训练,一时半会的想要赶上他们,那也不太可能啊。”

    萨木撒哈这话说完,边上的人全都安静了,一个说话的都没有,显然,萨木撒哈说的是实话,许久之后,看着大家都不说话了,萨木撒哈摇了摇头“现在一切就按照我说的来吧,先等着王赢上钩,我们挖了一个大坑,除了王赢以外,谁跳进来我们都不能埋,必须要等着王赢跳进来以后再埋,在这期间,任何的损失都可以接受,只要他们没有发现就好,王赢是这个团队的核心大脑,只要把他们的大脑打掉,再强悍的拳头也没有办法论起来!”萨木撒哈说的斩钉截铁,古雨从边上点了点头,转身就离开了。

    就在萨木撒哈隔壁的房间内,萨晴儿依旧坐在这里,西瓜是密西乌塔家族的一个巡逻长,也在萨晴儿的房间,西瓜和萨晴儿两个人从小就是一起长大的,西瓜很小的时候就喜欢萨晴儿一直再追求萨晴儿,只不过萨晴儿对他没有感觉,一直没有同意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