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狼与兄弟 > 【2325】话里有话

【2325】话里有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干掉降龙伏虎,把师娘救出来,曈昽也算是圆了自己的一个心愿了,这世界上,也只有一个脸叔,能把已经退隐的曈昽再给说动,再给请出江湖了,其实王赢还是真的不知道曈昽是从哪儿藏着的,请曈昽出山的事情,开始的时候,也真的不是王赢计划的,这一切都是曾晋恺提出来的,既然你王赢现在不用死了,而且你王赢还是必须必的要大干一场,血海深仇既然一定要报,那就得慢慢的来,不能再用之前那种搏命似的硬碰硬的方法来了,曾晋恺自然是知道曈昽他们隐居再什么地方的,所以是曾晋恺告诉的王赢,让王赢去找的曈昽,说实话王赢压根把曈昽这个茬儿都给忘了。

    但是曾晋恺这么一说,王赢还是仔细的权衡了一下,找曈昽出山,确实是一件可行的事情,其实对于曈昽和脸叔的事情,王赢了解的真的不多,但是曾晋恺是真的了解,所以曾晋恺断定了王赢用脸叔去说曈昽,曈昽一定会出山的。

    然后,王赢还特意的找到了刘子枫,和刘子枫交流了交流关于让他带一些人进来的事情,王赢心里面很清楚,刘子枫的手上,肯定还有红镖的,就算是这些人解散了,刘子枫在往一起招募,多多少少,肯定也会招募回来不少人的,这些红镖虽然赶不上鬼岛的鬼魂,但是绝对也是比普通的小混混要厉害不少,更何况,现在已经没有什么所谓的鬼岛的鬼魂了,整个鬼岛都被灭了,那些鬼魂,基本上也都被打散了,拥有鬼魂最多,最强悍的势力,也就是张超了,现在更何况张超手上还有拥有那么多的神将。

    其实说实话,王赢这一次也是够豁出去了,把这些人整在一起,肯定也是要和降龙伏虎他们拼上一组了,也算是王赢现在能够动用的,也想用的,全部的势力了。

    当然了,还有没有提过的灰血,李垚,胡一林这些人,王赢相信,曾晋恺能找到他们,并且说服他们,这些人都是自己的大助力,他自己也清楚,不能把什么都漏出来。

    美丽人生女子养生会所,是W市最大的美容院,能到这里来美容的女子,非富即贵,这个养生会所装修的就像是富丽堂皇的帝国宫殿一样,满满的欧式建筑风格,就算是普通的奔驰,宝马,奥迪,再门口停着都不显眼,门口的停车场,各种各样的小跑车,除了这些跑车之外,宾利,劳斯劳斯,门口的保安都是人高马大帅哥,绝对也是帝王级别的服务待遇,整个养生会所,所有的服务人员,男俊女靓,衣着得体,看着就不一般,这天中午,刚好一辆奔驰迈巴赫轿车行驶了过来。

    门口的两个保安,很懂规矩的开始给指挥,给停车,车子停好之后,有人专门去开车门,一个男子从车上面就下来了,男子一头白发,穿着一身西装,说实话,看起来挺帅气的,还打着领带,男子下车之后,边上的服务人员连忙给引路。

    虽然这是女子养生会所,但是是允许男士进入的,只不过里面一些房间,是不允许男士随便进入的,出入这里的一些女子,经常也会有男子陪伴,自己的老公过来接送什么的,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王赢很快就被领进了大厅。

    他坐在大厅里面,边上就有很漂亮很性感的服务员过来给王赢倒茶,都是上好的茶叶,女服务员说话的声音也挺好听的“您好先生,您是来找哪位女士的呢?我们帮您转达”

    “找浦煜的,我是她的老朋友,她让我来这里找她,你让她出来吧。”王赢微微一笑。

    “哦,浦小姐啊,那好,麻烦您稍等。”说完之后,女子自己转身就离开了,王赢依旧在原地坐着,前后大概十来分钟不到的时间,王赢老远就看见了浦煜,浦煜浑身上下珠光宝气的,身材越来越好,踩着一双高跟鞋,走路的时候,边上两个服务员还在一直和她交流着什么,满脸谄媚的笑容,她几乎都不看边上的两个人,或许也是习惯了这样的高傲自在了吧,很快,其中一个服务员,把浦煜领到了王赢的面前。

    其实说实话,浦煜第一眼是没有认出来王赢的,只是觉得面前的这个男子挺帅气的,尤其是一头白发,显得更加的帅气,就算是和王赢熟识的人呢,经过这几年,也不敢说一下就能把王赢认出来,更别提浦煜这种本来就和王赢不是很熟悉的人了。

    浦煜看见王赢的时候,当即楞了一下,随即嘴角微微上扬“这位先生,我们认识吗?”浦煜笑呵呵的,明显也是对充满着成熟魅力阳光帅气的王赢,充满好感。

    王赢盯着浦煜,从边上给自己点着了一支香烟“你平时都是这么和人发骚的吗?”

    浦煜的脸色当即就拉下来了,边上的几个服务员这一下也傻眼了,目光都看向了这两个人,浦煜当下还没有反应过来呢,但是还没有等着她说话,王赢伸手一指自己。

    “你再好好看看我,你不认识我吗?”王赢指着自己,这一指自己,浦煜这一下觉得不对劲儿了,面前的王赢,越看越眼熟,越看越眼熟,片刻之后,她手拎着的限量款的香奈儿的皮包,直接掉落在了地上,她瞪大了眼睛,明显的情绪失常了,他一只手捂住了自己的嘴,盯着王赢,好半天,没有说出来话。

    王赢微微一笑“看来您记起来了,我还以为,您是真的贵人多忘事呢。”说完之后,王赢起身,走到了浦煜的边上,从边上就把浦煜掉在地上的背包给拿起来了,之后他伸手就抓住了浦煜的手腕“走吧,浦小姐,我们先回家。”

    王赢这一拉浦煜,浦煜当下没有动,但是边上的服务员也都不是傻子,也是都明显的感觉到了情况有些不对了,毕竟浦煜是这里的绝对贵客,所以,几个会所的保安连忙就过来了,走到了浦煜的身边,随即开口“浦小姐,您需要帮助吗?”王赢这冰冷的眼神,带着这笑容,看着浦煜整个人心里面都已经完完全全的慌乱了,这边浦煜还没有说话呢,王赢从边上随即就开口了,他看边上的几个保安,嘴角闪过了一丝狰狞。

    “你们帮得了吗?”王赢这一问,几个保安都知道不对劲儿了,连忙就把浦煜护再了身后,很快,周围又有两个保安过来了,王赢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他盯着浦煜,这眼神看的浦煜都有些发凉,但是毕竟也是大户人家,她也知道,这时候不能慌,而且,她也知道,她家里面的事情,不能闹大,尤其是王赢在这以后,更不能闹大了,显然王赢更是明白这一点了,所以从头到脚,他都是一副信心稳稳的样子。

    就在这几个保安都把王赢围住的时候,浦煜从边上推开了保安“没事,我们是朋友,只不过是好久没有见了,没关系的,我自己能处理。”浦煜说完了,走到了王赢的边上,盯着王赢“走吧。”王赢微微一笑,又看了眼边上的几个保安。

    到了门口的时候,王赢的迈巴赫已经行驶过来了,这都是杯子和梅志康他们再古城的时候攒下来的,毕竟王赢曾经也是那么的有钱,后面的车门打开,王赢和浦煜两个人先后都上车了,坐在车上,车子缓缓的行驶,狼一和狼二两个人一个人开车,一个人再副驾驶,浦煜眯着眼“王赢,你这次回来,想要做什么。”

    “找我兄弟,把我兄弟接走,然后把属于我的,他公司那百分之三十的股份拿走。”

    “那是我们家的东西,你凭什么拿走?”浦煜从边上当即就有些不乐意了“你做梦吧”浦煜说到这的时候,微微一笑“放心吧,你一毛钱都拿不走,知道吗?你居然没死,果然没死!”说到这的时候,浦煜还是狠的有些牙痒痒。

    “我和你多大的仇,多大的怨,你这么的恨我,这么想我死?”王赢特别的平静“想我王赢这一辈子,虽然得罪的人确实数不过来了,但是绝对没有得做过你吧,为何你如此的想我死呢?那肯定是你做了亏心事,你对不起我了,害怕我报复你,所以才会这样的,我说的没错吧?”王赢明显的话里有话,浦煜从边上也不吭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