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狼与兄弟 > 【1503】你可认罪

【1503】你可认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再蔡汉龙的家里面,蔡汉龙坐在书房里面,正在看书,带着一副眼镜,一副文质彬彬的样子,显得颇有几分学者样子,房间里面的窗户都没有关,一阵微风吹过,房间的窗户被吹开了,随即一个黑影出现在了他的身边,蔡汉龙头都没有回“有大门就不会走,是不是非要走窗户啊,真是服了你了。”

    “你这里这么长时间了,安保条件还是这么差,你好歹也是堂堂一个盛会的第一话事人,能不能对自己的安全负点责任啊。”边上的黑影有些无奈的开口。

    “人的生死有命,搞那么严厉的安防又有什么用啊,该死一样还是会死的,再说了,我也不是这样一天两天了,你也不是第一天认识我了,你说这些有用吗,我不是有你呢吗,你再我边上,我还怕谁能如何了我啊,是不是,兄弟。”

    “我当初再夏宏盛的身边也呆了那么多年,你看他,最后还是死了还死的挺透彻。”

    “你再夏宏盛的身边你是大材小用,你是看不起他的,但是我不一样啊,咱们俩是兄弟,我把你当兄弟,你肯定会尽心尽力的帮助我的,所以我不怕那些的。”

    “你少给我戴高帽子!”灰血撇了眼蔡汉龙,往蔡汉龙的对面一坐,抬腿就翘到了桌子上面,也是没大没小的“我再你边上,就不是大材小用了啊?”

    “是是是,你再谁的边上都是大材小用。”蔡汉龙从边上也是一直给灰血赔笑“但是谁叫咱俩感情好呢,是不是,这么晚了,来我这里,有什么事情吗?”

    “有点意思啊,我看见王赢了。”灰血从边上笑了起来“要不要去搞他一下子呢?”

    蔡汉龙听见王赢这两个字,皱了皱眉头,随即跳过了这个话题“你从哪儿看见王赢的,他那个风声刚过去的差不多,这小子又往出跑,这是又过的快活了这是。”蔡汉龙突然之间笑了起来“老孙这个干儿子是真有点意思,那个什么,他出来干嘛来了。”

    “出来跑到范赏的家里面去了,李土匪,范赏他们都在那个房子里面,然后到现在了,还没有出来呢,但是我看见李土匪和那个叫艾妃的已经离开了,王赢还在里面呢。”

    “跑那里做什么去了?他之前把兽殇和麻雀馆弄的那么惨,兽殇是没有脾气了,现在李土匪一家独大,他是等于帮了李土匪,但是麻雀馆不一样啊,兽殇现在还是元老会主持呢,那王赢过去能好的了,八成就得着了道啊,这范赏和宁初见两个人现在都是一家子了,那范赏身上的压力肯定也是极大的,这王赢怎么敢去那里?”

    “我觉得他不是那种还相信之前感情的人,他利用了范赏和宁初见,而且范赏那段日子再麻雀馆被王赢坑的确实挺惨,现在也是麻雀馆没啥太好的办法了,所以只能让范赏暂时当第一话事人了,这范赏肯定也是急需要投诚的啊?不表态,他自己也混不下去了,元老会这批人,别管是兽殇的,还是麻雀馆的,还是盛会的,都一样,他们都是一个时代的人,都是老顽固。”说到这的时候,蔡汉龙从边上也有些愤愤不平。

    “你说话声音小点,隔墙有耳,到时候我可救不了你,我可是元老会的人啊!”灰血从边上开始敲打蔡汉龙了,蔡汉龙笑呵呵的两手一摊“好啊,那你快去举报我吧。”

    灰血摇了摇头“我让人在那盯着呢,到现在位置了,王赢还没有从里面出来呢,我现在就在想这王赢到底是不是再里面,还是已经离开了,他到底想要做什么呢?”

    灰血的话说完,蔡汉龙从边上也沉默了,刚才那股子嬉笑的表情也没有了,他不吭声了,整个人都陷入了沉思,灰血从边上翘着二郎腿,上下打量着蔡汉龙,也不知道他再想什么,但是灰血知道,蔡汉龙是他见过的心机最深的人,没有之一,要是说这个世界上有人说他自己了解蔡汉龙,那灰血绝对不相信,包括蔡汉龙的老婆孩子,都不敢说自己了解他,蔡汉龙是一个藏事情能藏到极致的人,外表表现的和他的内心,也是绝对不一样的,蔡汉龙就这么沉思,沉思了足足得有一个多小时的样子。

    突然之间蔡汉龙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从边上开始猖狂的大笑,灰血看着蔡汉龙这么笑,自己也有些反应搬过来了,连忙推了推蔡汉龙。

    “干啥呢,干啥呢,挖着金子了还是怎么了,笑的这么开心,怎么着,想到办法了?”

    蔡汉龙从边上点了点头,赶忙就起身,从边上把自己的眼镜摘下来,自己就要走,灰血靠在边上“那个什么,你打算做什么?我和你一起去啊。”

    “你去什么去,这种事情你不适合参与,行了你等着就行了,哈哈哈,哈哈哈!”蔡汉龙也没有和他说什么别的,自己转身就离开了,灰血看着蔡汉龙离开了,自己皱着眉头,整个人陷入了沉思,也不知道再想什么,脑海里面也浮现了王赢的身影,他像是再自言自语,也像是再和别人说一样“王赢,你到底是怎么个情况,好好的跑到哪里去做什么去了?”片刻之后,灰血的手机震动了起来。

    他拿起来电话,看见了一条信息,随即他拿起来电话,就给蔡汉龙打过去了,电话那边刚一接通,灰血就开口“那个什么,现在那边确认了,里面出事情了,王赢被由成龙带走了,由成龙再附近出现了,但是现在被带到哪儿去不知道了,但是由成龙是给元老会服务的,这范赏是把王赢给卖了啊,王赢这也是真的够没脑子的,真的敢去。”

    “王赢的孩子都丢了,这里面八成有孩子的戏份,要么按照正常的情况来说,王赢是不会那么傻去自投罗网的,不光是王赢一个人的孩子,连着他身边所有人的孩子都是,王赢肯定是被胁迫过去的,行了,你早点休息吧。”蔡汉龙看起来挺着急的“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忙,就不管你了,再晚点,要来不及了。”说完之后,电话挂断了。

    “妈个比的,不管做什么事情,向来都是自己一个人做,不和自己身边的任何人说,也不知道成天这么防来防区的有意思吗,不过这是防着么,这是行为习惯吧。”灰血从边上又开始自言自语了“不过王赢那个小兔崽子好像也这样,还真像呢!……”

    ;H看B…正%版G4章节|√上N@

    再一个密闭的房间内部,王赢脸上的头套被拿了下来,就在王赢的面前,摆放着一张灵台,灵台上面的一个一个的灵位,足足得有几十个,甚至更多,再灵位的两侧,一侧坐着三个男子,一共六个人,最老的一个看着得有八十多岁了,最年轻的一个,也得五十多岁了再王赢的身边,是由成龙,再由成龙的身后,站着四个人,四个人全都是一身黑衣,低着头,守在王赢的四个方向,生怕王赢会动一样。

    房间里面十分的阴暗,连灯光都没有,只有灵台上面的几只蜡烛,映射着房间里面的人脸,王赢都看不清楚阴暗处的那些老者的样貌,但是不想都知道,这些老者,肯定就是麻雀馆元老会的人了,这些老者现在一个一个的目光平静,一言不发。

    王赢又看了看面前的灵位,片刻之后,由成龙往前走了两步,弯腰低头,冲着面前的这个灵台三鞠躬,之后他上了一炷香,再灵台前面,还摆放着一把七彩匕首。

    所谓的七彩匕首,是黄金打造的匕首全身,七彩宝石镶嵌,十分的漂亮,再烛光的照射下,都显得异常的美丽,由成龙鞠躬之后,从边上就把匕首拿了起来,他拿着匕首,轻轻的划开了自己一个手指,随即,鲜血滴在了匕首上面,接着,他跪在了地上,从边上起来了一些纸钱,再盆里面就烧了起来,房间里面也不通风,给人一种很阴冷的感觉,房间里面很快传来了和尚念经的声音,王赢也不知道和尚再哪儿呢,这个房间甚至于他都看不见周围的墙壁,他依旧是站在那里,稳若泰山。

    由成龙前前后后大概二十多分钟的样子,他手上拿着匕首,回到了王赢的身边,看着房间里面的长老,这时候,由成龙突然之间一踹王赢的膝盖后方,身后到了两个由成龙的下属也动手了,一人一下,就把王赢给按住了,跪倒再了地上。

    由成龙这个时候手上拿着匕首,很快,面前出现了了几个跳大绳的人,王赢没有看见这些人从哪儿进来,也没有看见这些人从哪儿离开的,只是他们离开之后,王赢依旧被按在地上,一动不动的,很快,那个年迈的老者起身了,男子一头白发,他一步一步的走到了王赢的面前,他盯着面前的王赢,从边上冲着王赢伸手一指“你可认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