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狼与兄弟 > 【1499】往死路逼(感恩月加更)

【1499】往死路逼(感恩月加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要是个女孩子,那内心还是肯定喜欢浪漫,喜欢能说会道的,密西乌塔家族的这些男人一个一个的老实的一比,别说花言巧语了,八杆子都打不出来一个屁,而且化妆品,漂亮的衣服,口红,这些女人天生就会喜欢的东西,他们这种与世隔绝的,压根也没有渠道啊,那和王赢手下的这伙虎豹豺狼之徒没有可比性啊。

    更何况同性相斥,异性相吸这个道理肯定还是没错的,狼图腾那么多大老爷们呢,谁愿意天天和自己的左右手打交道啊,所以几乎不需要动员,他们自己就都招呼了。

    狼图腾这些人是所有讨女孩子欢心的手段方式都差不多,同样的小礼物一准备就上百份儿,王赢也是想的明白,这样一来,狼图腾才能真正的成为密西乌塔家族的一部分。

    而且这样一来,也算是解决了狼图腾很多大老爷们的自身问题,要知道,密西乌塔家族一来,阴盛阳衰,女人本来就多,二来因为水土愿意,基本上姑娘们各个细皮嫩肉的,稍微打扮打扮,那在外面绝对都是上乘的女孩子,单纯的一塌糊涂。

    所以王赢让自己的下属搞定她们就是格外的简单了,思想封建,摸摸手就定终身了,这样一来,狼图腾和密西乌塔家族的关系也会越来越密切的,还解决了他自己狼图腾士兵的需求问题,这对于王赢他们来说,也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只要是女孩子都爱美么,王赢本来就够孙子了,然后他还请教了大点,大点是干嘛的,大点这一辈子就是为了女人而存在了,就是为了女性而存在的,各种女性用品,化妆品,大批大批的开始涌入密西乌塔家族,教给他们化妆,打扮,数不清的衣物,这一下更是讨得了女孩子们的欢心,王赢这么做事情,再密西乌塔家族的人缘也是越来越好,至于男人,王赢准备了电脑游戏,虽然没有无线网,但是单机游戏就可以了,让他们休闲,还给老人准备了很多保健品,把外面的很多东西都带进来了。

    这也是让自己再密西乌塔家族的声望越来越高,其实很明显的,王赢这就是再维护自己的大后方,一定要把自己的大后方彻底坐稳了,他的这些手段都被萨木撒哈看出来了,所以老家伙觉得王赢太不是人了,尤其是鼓动自己下属忽悠自己的族人,但是只能说是忽悠,不能说是欺骗,因为王赢自己也拿个度,睡了人家姑娘就要对人家姑娘负责,谁想睡完了拍拍屁股就走的,王赢第一个也不干,就得娶人家。

    也是王赢做事情有度,所以萨木撒哈也是要收拾王赢,最后到底是收拾了王赢一顿,打的王赢屁股现在还有点疼痛呢,也没少挨治,蛮牛带着屠桂雯回来了。

    老蛮牛都恋爱了,这是狼图腾的第一大新闻了,蛮牛霸道又呆萌的低智商,现在已经完完全全的成为了整个狼图腾的开心果,本来之前他一个人,成天整出来一些新鲜的事情就已经够有意思了,现在多了一个屠桂雯,两个二凑成了一口井。

    几乎狼图腾的所有欢乐都来自这俩人了,也是蛮牛大大咧咧没有心眼的性格,惹的也是周围所有人都喜欢,所以蛮牛再狼图腾的地位,也是越来越稳了。

    所以王赢这次出来,也没有叫蛮牛他们,还好,他们之前从狼图腾准备的那条路好了。

    再王赢要离开狼图腾的头一天晚上,王赢还琢磨着早点睡觉呢,外面有人连门都不敲,一用力,就把大门给推开了,不想都知道,整个狼图腾,除了蛮牛,没有第二个人。

    果然,蛮牛手上拿着一瓶子白酒,拎着一袋子花生米,把本来都想要睡觉的王赢,愣是给拉了起来“听说你要出去了,我来给你送送行。”这王赢了解蛮牛,既然蛮牛拿着酒过来了,那他肯定就得喝,他要是不喝的话,行,蛮牛说他自己是一个讲道理的人,不想喝就不喝,王赢要是不喝,蛮牛就会再拿一瓶酒过来,这样一瓶白酒就会变成两瓶白酒,然后蛮牛自己会喝完两瓶白酒,他自己和自己喝,这些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蛮牛酒品不好,尤其是喝多了以后的酒品不好,你总不能杀了他吧。

    你要是不陪着他喝,他自己和自己喝,喝多了,就会闹,他要是这样一闹,谁也好不了,所以再王赢明确自己不要喝酒,蛮牛点头同意,自己再次拿来了一瓶酒,打算再王赢的卧室里不醉不归的时候,王赢就已经妥协了,同意陪大二喝口酒。

    哦,对了,大二,是狼图腾给予蛮牛的爱称,至于小二,那就是屠桂雯了,两人一井。

    看着王赢要喝了,蛮牛满意的点了点头,就在这个时候,房间外面的小二冲了进来“老公,老公,老公,不好了,我的手机丢了,怎么找都找不到。”

    王赢看着屠桂雯自己脖颈处挂着的手机,一脸的郁闷,蛮牛从边上连忙站了起来“怎么会丢了呢,你竟去哪儿了?”完事围着屠桂雯仔细的转了两圈儿,把她身上的兜儿,都给摸变了“你是不是放到你的包里面了,或则在房间什么位置了?”

    “没有啊,我都找变了,手机没了!”屠桂雯这一脸的焦急,边上的蛮牛一听这个。

    “别着急,别着急啊,宝宝。”蛮牛抱住了屠桂雯,亲吻了她的额头“我带你去找。”完事之后王赢亲眼看见蛮牛和屠桂雯两个人回房间去找手机去了,从头到脚,王赢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愿意提醒蛮牛和屠桂雯,手机再她自己的脖子上面挂着。

    王赢知道他这个觉肯定是睡不了了,于是乎,他靠在边上,自己小喝了起来,大概半个多小时以后,蛮牛回来了,他坐在了王赢的边上“雯雯手机丢了,真奇怪了,狼图腾就这么大点地方,怎么可能会丢手机啊,一会儿我要去查查监控。”

    “嗯,查吧,好好查查。”王赢说完,从边上把杯子举起来了,看着王赢举杯,蛮牛也举杯了,两个人碰杯,一饮而尽“你得好好的查查!”王赢这个无奈。

    ‘首,z发

    蛮牛还一本正经的点头“听说你这次又要出门,你还打算去哪儿?这才安生多久。”

    “有点事情没有做完呢,多多少少还得去做一些。”王赢笑了笑,到底也没有和蛮牛说自己要做什么,蛮牛也是习惯了王赢这样的处理事情的方式了。

    他冲着王赢举杯,随即喝了一口气“你说银子,人再这个世界上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啊?女人?金钱?还是仇恨?”蛮牛本来也不太会隐瞒什么,再加上王赢这么的聪明,所以他一下就明白蛮牛是什么意思了,他拍了拍蛮牛的肩膀。

    “你好好的和屠桂雯你们两个在狼图腾生活就是了,照顾好你的老丈母娘,接下来的事情都与你没有关系了,知道不,你好好的。”

    “有些事情是你说没有关系,你就没有关系了吗?”蛮牛从边上跟着开口“你是我的朋友,是蛮牛这一辈子少数的几个朋友之一,你觉得,你一句没关系能解决?”

    “如果真的没有关系了,当初你被胡一林他们追杀的时候,你的命就已经没有了行不行,别忘记是谁从天而降,救了你啊。”提到这的时候,蛮牛自信满满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脯“是不是你的牛哥哥啊?”他笑呵呵的开口,想到这的时候,王赢的心里面还是暖暖的,他冲着蛮牛伸出来了大拇指,随即与蛮牛一饮而尽。

    “所以说啊。”蛮牛跟着跳过这个话题“你别说和我没关系,只要你出事了,那就肯定和我有关系,我是一个很自私的人,我想和我的老婆从这里生活,就这样生活下去,真的不想离开了,我没有家,没有朋友,你给了我朋友,给了我家,现在我热爱这里”

    “但是问题是我想踏踏实实的,但是我从你的眼睛里面,看不出来丝毫的想踏实,王赢,我就不明白了,你是不是觉得你上次被那么多人追杀了那么久,能活过来,能扛下来,是真的挺容易的?你是不是还想面对一次那样的追杀,你觉得你每次都有那么大的命活下来,是吗?”蛮牛的脸色变了,严肃认真了不少。

    王赢低着头,不说话,他知道蛮牛是什么意思,蛮牛也叹了口气“我想好好的生活,但是不想你出事,如果你出事了,我就没有办法好好生活了,雯雯怀孕了。”

    说到这的时候,蛮牛抬头,冲着王赢笑了“你知道对于我这样一个人来说,这个年龄,有个孩子,对于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吗?你知道我现在是什么感觉吗?”

    蛮牛笑了起来,一脸的兴奋“我要当爸爸了,很多年前我以为我这辈子也不会当爸爸了,但是直到现在我才发现,我多么想要,渴望做一个父亲,我想和我的老婆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我想和他们安度晚年,或许也是真的年龄大了,想安静了。”

    “我蛮牛这一辈子在乎的人少,晨禹算一个,你算一个,一个当初再不能劝阻我和天盛对抗之后,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和我一起错下去,一个再我已经人生昏暗无光的时候,给了我们光明,给了我人生,你不明白你们再我心目中的位置。”

    “我想安稳下来,所以求求你,也安稳一些吧。”蛮牛从边上深呼吸了一口气“你不是那些人的对手的,你真的觉得你可以算计的过蔡汉龙,脸叔那群人吗,那都是些老江湖,而且上面还有保护伞,你拿什么和他们斗,凭什么和他们斗啊?”

    “你好不容易逃回来了,你就安安分分的吧,反正狼图腾不愁吃穿,你能不能就别再想别的了,仇恨就真的那么重要吗?”蛮牛从边上开口“放下吧,学着放下。”

    王赢知道蛮牛每个字都发自肺腑,他叹了口气,没有说话,随即蛮牛继续开口“山城现在是他们的地头,贡嘎啦和无干的矛盾那么深,现在对你这么大成见,这一次如果你出去了,到时候很可能也就回不来了,这一次连境外都不能绕了,乌兰列夫那伙人已经对咱们恨之入骨了,那就是真的把自己往死路上面逼了。”